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降低心血管疾病风险 FDA颁布"减盐指南"

www.creaders.net | 2021-10-13 10:22:44  美国中文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将要求食品制造商和餐馆在未来两年半的时间里减少食品中的盐含量,希望将美国人的总体钠摄入量减少12%.

周三公布的这项全面建议预计将涵盖各种食品——从连锁餐厅的食品到超市货架上的加工食品,甚至婴儿食品。

FDA代理局长伍德考克(Janet Woodcock)告诉NBC新闻:“我们希望看到的是食品工业逐渐降低最常见食品中的钠含量。”

她指出,这一行动的目标是降低美国头号杀手——心脏病的发病率。而在饮食中减少钠含量最终“将对高血压、心脏病和中风”的发病率产生重大影响。

摄入过多的盐通常会导致高血压和心脏问题。专家指出,摄入过多食盐的后果并不始于心脏,而是始于肾脏。

肾脏的主要功能是过滤血液中的废物和毒素,并维持体内适当水平的液体。随着摄入的钠越多,肾脏排出多余钠的能力就越弱,排出体内多余水分的效率会降低,从而导致高血压。当血压升高时,心脏必须更努力地工作以将血液输送到全身。这反过来又增加了心脏病、中风和心力衰竭的风险。

降低心血管疾病风险 FDA颁布"减盐指南"

目前的膳食指南建议成年人每天摄入的钠不超过2300毫克,这相当于一茶匙食盐。但根据FDA的数据,美国人平均每天摄入的钠约为3400毫克。

伍德考克说,新指南目标是将钠摄入量减少12%,降至每天3000毫克,这相当于一年少摄入60茶匙盐。

虽然这一目标无法达到每日推荐的2300毫克,但外部专家说,该指南是解决高血压问题的第一步,美国近一半的成年人患有高血压。

周三的行动是就FDA在2016年发布的食品行业盐添加量临时指南的最终步骤,新建议不具有约束力,这意味着公司无需遵守该指南。伍德考克表示,FDA将在未来几年仔细观察食品行业,奖励遵守规定的公司。

她还说,新指南将适用于160多种加工、包装和预制食品——包括番茄酱、乳制品和早餐麦片,以及连锁餐厅的套餐。不同的食物类别会有不同的钠含量目标水平。

杜克大学生活方式与体重管理中心的注册营养师波利蒂(Elisabetta Politi)表示,新的指导方针“朝着正确的方向迈出了很好的一步”

波利蒂指出,根据她治疗客户的经验,一个人的味蕾只需要几天就能适应钠含量低得多的食物。“数据很清楚,如果我们鼓励人们少摄入钠,就可以挽救生命。”她说。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震惊!现在北京饭局上都这么说了
2 患癌传言成真?习最新现身令人担忧
3 风向变了 央视捅了爱国贼心窝子
4 官媒突然披露重磅消息后 蹊跷删文了
5 谷歌清华夫妇事件别墅内景曝光 一地鸡毛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震惊!现在北京饭局上都这么说了
2 殃及多国!廉价中国货物 致癌物超标高达930
3 网传500元面值的人民备好了
4 患癌传言成真?习最新现身令人担忧
5 突然之间 红色大国正在坠入深渊
6 这场大戏 仅仅维持了只两天半
7 2024 年很多人将返贫,中国开始众神归位
8 风向变了 央视捅了爱国贼心窝子
9 官媒突然披露重磅消息后 蹊跷删文了
10 谷歌清华夫妇事件别墅内景曝光 一地鸡毛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奇葩的碰瓷钢琴事件让世界笑翻 文庙
2 夫杀妻 - 女人的嘴 vs 男人的 汉卿
3 中国人民果然站起来了 湮灭之城
4 粉狼闹伦敦事件与中共的野心 高天阔海
5 万千:不要拿爱国主义当画皮 万维网友来
6 何与怀:夹边沟,我听见亡灵的 万维网友来
7 【转载】毛泽东和被他霸占的女 左派反毛者
8 中国独裁极权的根源何在? 山蛟龙
9 川普到底是什么人? 阿妞不牛
10 同是天涯沦落人 - 对比复旦孙 玉质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究竟是反共的人还是拥共的人真 鹿见不平
2 中国独裁极权的根源何在? 山蛟龙
3 披着狼皮的羊:世界的祸害 不合群
4 川普到底是什么人? 阿妞不牛
5 如果中国封锁台湾... 山货郎
6 【中華民國是二戰戰敗國】,惊 阿妞不牛
7 小资料:1982马岛战争 随意生活
8 一说小粉红,二说贝志诚 特有理
9 那些鼓吹台独港独疆独藏独的, 爪四哥
10 第三次世界大战要发生了吗?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