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美国热搜案件:被欺凌的父亲和被性侵的女儿

www.creaders.net | 2021-10-16 12:05:51  熊飞白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热搜案件:被欺凌的父亲和被性侵的女儿

  斯考特 · 史密斯是个老实人,他凭着自己修水管的技能养家活口,和老婆女儿一起平静地生活在弗吉尼亚州的劳登县。

  但是今年 5 月 28 日,一通急促的电话告诉史密斯,他的女儿莉莉(化名)出事了。

  史密斯的女儿在学校里被性侵了,还是在女厕所里,被一名身穿裙子的男生性侵。

  这位平时老实巴交的父亲决心要去给女儿讨个说法,他报了警,警察也立案调查了。

  正当他到有关部门,要求学校改善学生安全环境的时候。史密斯万万没想到,这个县的校董会官员告诉他,整个劳登县从来没有发生过你说的案子,性侵?不存在的。

  史密斯愤怒了,在与对方争执过程中,被警察逮捕,随后被控行为不检和拘捕,被判处监禁 10 天(缓刑一年)。

  至于涉嫌性侵她女儿的男生仅仅被转到了另一所学校。

  为什么,女厕所会进来男生,还进行了性侵,为什么学校不进行追究,为什么这对父女会遭受这样的对待?

  当熊叔看完这个故事,胸中燃烧着一团火,这是一个价值崩坏,系统腐败的故事,在故事里,一对无助的父女九死一生。

美国热搜案件:被欺凌的父亲和被性侵的女儿

被欺凌与被羞辱的人

01 一桩性侵案中被侮辱与被欺凌的人

  48 岁的斯考特 · 史密斯是个老实人,他和老婆孩子一起生活在劳登县立斯堡镇。

  史密斯是个水管工,和许许多多美国劳动人民一样,实诚善良,从无不良纪录,凭着这份手艺每天勤快地工作,养家糊口。

  在邻居同事眼中,一家人过着幸福和美的中产生活,有自己的房子,老婆在家照顾几个孩子,其中 15 岁的女儿莉莉就读于当地一所公立学校——石桥高中。

  就在今年 5 月 28 日,史密斯接到了一通电话,从此一家人的生活被扔进了冰窖之中。

  学校说,莉莉在学校厕所里与一位男同学发生了 " 冲突 ",请父母来学校一趟。

美国热搜案件:被欺凌的父亲和被性侵的女儿

史密斯夫妇

  史密斯和太太连忙赶到了学校,在这里他们看到了莉莉,只是女儿告诉了他们 " 冲突 " 的另一个版本。

  莉莉说她在学校里遭到了性侵,而且事情听起来有些匪夷所思,学校因为推行性别认同,允许跨性别者进入任意的厕所。

  于是一名穿着裙子的男生在学校女厕所里,使用殴打制服了莉莉,并且对她实行了包括缸交在内的性侵。

  这个消息如同晴天霹雳,让史密斯无法相信,向校方求证,校方对此不置可否,只是冷淡地回答这事儿会在校内解决,不打算报警,没理由报警(不认为发生过性侵)。

  直性子的史密斯顿时火大了,他相信女儿没有骗人,于是愤怒地找学校要个说法,要求立刻报警控制嫌疑人。

  学校拒绝了,并以 " 影响学校秩序 " 为名报警,六辆警车呼啸而来,把史密斯带走了。

美国热搜案件:被欺凌的父亲和被性侵的女儿

案发地点石桥高中

  在学校求告无门,史密斯当晚带着女儿前往医院做了检查,医院证实发生过性侵,立马报了案,当地警方也接受了报案,立案调查。

  这不是一起能够让人容忍的事件,莉莉被殴打,被进行了不同方式的凌辱,且利用了本该保护女性安全的厕所。

  与此同时,学校给所有家长发了邮件,说学校里没有发生危及学生安全的事情,还暗示史密斯无理取闹。

  然后,学校悄悄把嫌疑人转学到了另一所学校。

  事情过了一个月,案件仍在调查之中,劳登县校董会继续推进他们包括共用厕所在内的扩大 LGBTQ 学生权力和特殊待遇的计划。

  史密斯听到这个消息,就想去参加一下校董会,看看发生了什么。其实他对这些议题并不关心,也不想参与。

  史密斯说:" 我对同性恋、对变性人士以及对所有人都没有意见,只要这人想要做个善良的美国人,我就没意见。"

  但学校可不这么想,他们对外宣称史密斯是 " 恐跨性别分子 ",暗示他是红脖子,致使他被怀疑故意杜撰女儿被性侵的事实,反对 LGBTQ。

美国热搜案件:被欺凌的父亲和被性侵的女儿

校董会上彩虹和传统派经常吵得不可开交

  6 月 22 日,劳登县校董会召开,对此议题进行讨论和表决。

  史密斯和一些反对 LGBTQ 议题的家长来到会议现场,他们要向校董会谏言,希望阻止这种有可能危害到他们孩子安全的计划实施。

  现场毫不意外地发生了激烈争吵,劳登县校董会总监齐格勒在会议上声称:劳登县任何地方的学校洗手间都没有发生过袭击事件,并驳回了父母对跨性别浴室风险的担忧。

  而同时在场的校董会成员 LGBTQ 人士杰姬 · 施沃姆,轻蔑地对他说:没有啊,你女儿没有遭到过性侵(暗指史密斯女儿撒谎)。

  如果你的女儿受到了这种污蔑,你会怎么样?作为有女儿的父亲,熊叔知道自己会气到连杀人的心都有。

  这位老实巴交的父亲彻底被激怒了,他不懂那么多精准的语法,也无法运用复杂的从句,只凭着一个人最简单的情绪,向那位施沃姆女士喷出了那个词:

  " 表砸 "(Bitch)。

美国热搜案件:被欺凌的父亲和被性侵的女儿

想为女儿讨说法的史密斯先生被制服了

  然后,史密斯就被几名强壮的警察按倒在地,他就如一头受伤的雄狮,衣服被扯开,裤子被扒下,嘴角流血。

  史密斯的妻子在一旁徒劳地喊着:" 我的孩子在学校被性侵,这是真的。" 但没有用,史密斯被警察逮捕了,他被控以两项轻罪行为不检点与拒捕。

  一位自由派检察官布塔 · 比贝拉伊亲自上阵担任控方,主张对这样有攻击性的人判处监禁的刑罚,不过法官最终判了 10 天缓刑一年。

  史密斯当然不服,随即向巡回法院提起上诉。他怎么都想不通,那个性侵他女儿的人逍遥法外,而他却吃了官司。

  法律上的官司还是小事,社会舆论几乎一边倒地压向史密斯一家。

  视频被围观的支持 LGBTQ 的人士掐头去尾发到网上,便成为了 " 恐同人士 " 恐怖行动的证据。

  进步人士发起了声势浩大的网暴,并且在现实中对史密斯进行打压。

  他们嘲弄他,贬低他,在社交媒体上羞辱他,并庆祝阻止他参加下一次学校董事会会议的成就。

  冲突现场和史密斯先生接受采访。

  史密斯访谈内容(由 @squall 提供翻译,特此鸣谢):

  过去的这三个月特别魔幻,简单来说,今年的五月我女儿在放学后被性侵了。

  于是我就去参加了校董会,想看看究竟发生了什么,因为我在电视上见过这种事。

  他们当时在讨论一些事,有支持的,有反对的,我并不想参与 …… 我对同性恋、对变性人士以及对所有人都没有意见,只要这人想做个善良的美国人,我就没意见。

  我想去搞明白为什么我们的孩子处于危险之中。我们从检察官那得到的印象是,这名性侵犯正被软禁在家并戴着脚踝监视器,而且在案件宣判前不会回到学校。

  如果我还想为我女儿伸张正义,那我就得保持缄默,不可以公开讨论这件事。因为,为了能让我女儿得到正义(这对我来说无疑是最重要的事),那我就需要等待正义获胜。

  这很可怕(指美国司法部长要求 FBI 把跟校董会唱反调的家长当国内恐怖主义来调查这件事),我们的政府即将武装起来对付家长,而且他们正用我的视频在国内散播恐慌,这是错误的,我不是一个恶霸,我也不是一个种族歧视者,我爱一切,我想要它变得更好。

  进步人士还趁着此次事件,发动更离谱的压制民众言论的计划。

  NSBA(全国学校董事会协会)向白宫发信,要求联邦执法机构以 " 爱国者法案 "(反恐)调查和起诉这类家长。

  他们将史密斯的行为列入 " 国内恐怖主义 " 和 " 仇恨犯罪 "。这个罪名是不是很熟悉?对,所有与他们发生争执的人,都会被按上这个罪名。

  然后美国司法部,顺应民意,以备忘录的形式竟然真的要求 FBI 介入调查这类 " 恐怖分子 "。

  一场理横折曲,指鹿为马的案件,成为了某些进步人士进一步打压不同意见的手段。

  " 如果有人坐下来听斯科特说 30 秒,他们会感到震惊和伤心," 史密斯的律师伊丽莎白对媒体说道。

  但是没有人听 ……

美国热搜案件:被欺凌的父亲和被性侵的女儿

想把史密斯送入监狱的检察官布塔 · 比贝拉伊

02 转学的性侵嫌疑人再度犯案

  如果事情就这么下去,史密斯一家可能真的冤沉大海,永无翻身之日,但主耶稣没有抛弃他们,事情的转机来了。

  那个涉嫌性侵莉莉的男生,那个仅仅被转学处理的男生,也许是因为被纵容而忘乎所以,他再次作恶。

  10 月 6 日该男生在另一所学校 Broad Run 高中对另一名女孩进行了性侵犯。他要求女生进入教室,坐在他的大腿上,任他猥亵。

  这一次没人可以再保他了,接到报案的警察将其拘留,面临性侵与强迫缸交的严重指控。

  偌大个美国,在此之前只有一个媒体 Dailywire 跟进这事,他们一位富有正义感的记者 Luke Rosiak 跟踪采访了整个故事,并在昨天刊发到网上。

美国热搜案件:被欺凌的父亲和被性侵的女儿

网上不少人感谢 Luke Rosiak,还原了事件真相

  史密斯先生终于可以长舒一口气了,他对媒体说:" 这是我最无能为力的时候,我只能闭嘴等待,这对我来说太难了。"

  为什么他只能闭嘴呢,因为他不想因为在全网网暴的情况下,影响女儿案件的司法程序。

  他说:" 如果我还想为女儿伸张正义,那我就得保持缄默,不可以公开讨论这件事。让我女儿得到正义,这对我来说无疑是最重要的事,那我就需要等待正义获胜。"

  为了女儿,史密斯宁愿忍辱负重。

美国热搜案件:被欺凌的父亲和被性侵的女儿

人们在校董会上支持史密斯一家

  直到这时,那些被打压得说不出话的人们再度站了出来,愤怒的父母和一名 14 岁的学生参加校董会的一次会议,要求齐格勒辞职。

  学生们家长愤怒地喊着:" 这是美国,我们不会沉默。"

  " 立即罢免总监,结束这场噩梦!"

  " 你的道德罗盘被打破了!你们——齐格勒博士和我们的学校董事会每一个人——都是针对我们孩子的罪行的同谋,因为你们什么也没做。"

  " 有什么比孩子在学校被强奸更糟糕的事?孩子们的安全和福祉,被那些他们信任的人掩饰。"

  另一位网友说:" 今天,斯科特 · 齐格勒(Scott Ziegler)必须辞职,因为他允许被指控的强奸犯回到学校再次强奸,并为此进行了掩饰。"

  14 岁的学生凯蒂 · 扬 ( KatieYoung ) 勇敢地站了出来说:" 我今年 14 岁,我必须在这里捍卫我的权利,以免在学校里被你的激进议程塞进我的喉咙,这一事实不仅令人担忧,而且令人不安。"

美国热搜案件:被欺凌的父亲和被性侵的女儿

勇敢站出来的凯蒂

  凯蒂大声疾呼:" 我和同龄人不是推动你们政治议程的工具。"

  随着事情翻转,更多关于劳登县公立学校的黑幕爆了出来。

  据 DailyWire 最新报道,多年来,劳登县内学校对发生在校内的涉嫌性侵的事件选择失明,不做记录。

  比如史密斯家的性侵案,在石桥学校 20-21 学年的记录中就不存在。

  2018 年 10 月,当地发生过另一起案件中,Tuscorara 高中的三名足球运动员被捕并被指控性侵犯。

  当地媒体报道,据信一名年轻球员在更衣室里 " 被向受害者插入物品并且压住对方 "。但当年 Tuscorara 高中的年度报告报告称,针对学生的性犯罪事件为零。

  事情到这里,逻辑已经不言自明,这是一场惯例不被宣扬的强奸案,而它的背后更牵涉着进步人士推进 LGBTQ 身份认同的大业。

  劳登县有不少人反对校园 LGBTQ 的推广计划。

  劳登县是紧邻华盛顿特区的后花园,也被称为在华盛顿特区上班的人的睡房,华盛顿特区是唯一一个民主党支持率超过 90% 的行政区域,那劳登县的政治底色不言而喻。

  进步人士在此地努力推进 LGBTQ 的议题,没想到竟然遇到了穿裙子男生在女厕所强奸女同学的案子。

  如果事情爆发出来,会成为人们反对共同厕所这类荒谬议题的证据,所以进步人士将性侵偷换成了政治议题,并且对史密斯一家进行全方位打压。

  比如那位曾积极抵制监狱关押的自由派检察官布塔 · 比贝拉伊,在这个案子中一反自己过去的观点,非要将一个顶多算行为不检点的人送入监狱。

  在 8 月 11 日,劳登县的校董会趁此机会通过了学校中包括共同厕所的方案。

  值得注意的是,在这次校董会前,史密斯先生收到了通知,禁止他出现在会场。

美国热搜案件:被欺凌的父亲和被性侵的女儿

一个男人声称自己是跨性别就可以进入女厕所,这样真的好吗?

  案子走到这一步,越来越多的人投入到支持史密斯的行列中,受侮辱的男人和他被强奸的女儿再也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参议员霍利发起听证会,就司法部长授权 FBI 打压想在校董会发表意见家长的行为进行调查。

  越来越多的弗吉尼亚人开始觉醒,人们意识到,如果再不刹车,他们的孩子就要在这个已经腐败透顶的公校体制中失去安全。

  在这个万年民主党盘踞的州里,在即将到来的州长选举中,支持共和党的民意日渐高涨,双方支持率缩小到 3% 左右。

  虽然仍然是民主党微弱领先,但要知道即使是川普当选的 2016 年,弗吉尼亚仍然是民主党稳赢 10% 的局面。

  所有这一切,恐怕要感谢斯科特 · 齐格勒、布塔 · 比贝拉伊、施沃姆女士之流的自由派人士,正是他们以肮脏手段、以强权压迫无辜民众,最终激起了人民的反对。

  但更要感谢史密斯先生,他以七尺之躯与强权抗争,坚定坚持,最终等到了陈冤得雪的一天。

  哀働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得安慰。

  所以熊叔一直坚持,相信常识,相信人类最朴素的正义感,上天一定会给我们应有的丰饶。

美国热搜案件:被欺凌的父亲和被性侵的女儿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树倒猢狲散 习终于怕了
2 贬到20?人民币要出大问题
3 警钟敲响 中国多省扛不住了
4 “振”!因为一个字 全网炸了
5 甘肃地震夺148条人命 李强勘灾竟说出这种话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习处境不妙 王小洪此举极不寻常
2 中国一纸发文,吓坏全球....
3 树倒猢狲散 习终于怕了
4 拜登退选中国倒向西方...著名CEO详列灰天鹅
5 都被玩死了… 他又瞎指挥 民间一片骂声
6 贬到20?人民币要出大问题
7 警钟敲响 中国多省扛不住了
8 华人逛Costco崩溃:半小时多人中招
9 “振”!因为一个字 全网炸了
10 甘肃地震夺148条人命 李强勘灾竟说出这种话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上帝意志与草民头上的大山 阿妞不牛
2 读史 杨尚昆安装窃听器的原委 古林风
3 科罗拉多的判决正好让共和党换 karkar
4 2023金秋故乡行(25)策克口岸 绿岛阳光
5 在中国做生意的真正危险是什么 听雨楼主
6 假如中共武力攻台,可能的時間 日月光华
7 早晨喝水好還是晚上喝水好?醫 congrongli
8 论“无”和范畴重析 hare
9 真正爱神 赞美
10 七绝 题照(2142)非洲兄弟 黄花岗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民主和基督教没有一毛钱关系 山货郎
2 川普被剥夺参选权,是三权分立 白草
3 武统?台湾的“问讲”们这样讲 人参花
4 上帝意志与草民头上的大山 阿妞不牛
5 假如习近平此时死了会怎样? 山蛟龙
6 关于中国前途的思考 雨村
7 科罗拉多的判决正好让共和党换 karkar
8 人类冲突的本质根源是什么? 特有理
9 从哈佛校长的攻防战看今天美国 石头村
10 内塔尼亚胡遭到严重警告:不停 must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