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重磅,加密经济势不可挡 万事达卡推出新举措

www.creaders.net | 2021-10-25 15:19:28  FX168财经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重磅,加密经济势不可挡 万事达卡推出新举措

 CNBC周一(10月25日)获悉,万事达卡正准备宣布,其支付网络上的数千家银行和数百万商家中的任何一家都可以很快将加密技术集成到他们的产品中。

这包括比特币钱包、信用卡和借记卡。这些信用卡和借记卡可以通过加密货币获得奖励并允许使用数字资产,以及可以将航空公司或酒店忠诚度计划积分转换为比特币的。

两家公司的高管告诉CNBC,为此,支付网络正在与Bakkt合作,这家加密公司最近被洲际交易所分拆出来,后者将成为注册用户的托管服务的幕后提供商。

万事达卡数字合作伙伴关系执行副总裁雪莉·海蒙德(Sherri Haymond)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希望让我们所有的合作伙伴能够更轻松地将加密服务添加到他们正在做的任何事情中。我们的合作伙伴,无论是银行、金融科技公司还是商家,都可以通过与Baktt平台的集成,为他们的客户提供购买、出售和持有加密货币的能力。”

该公告可能会导致普通美国人赚取和消费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的方式显著扩大。万事达卡和Visa一起运营着占主导地位的全球支付网络之一,并与全球20,000多家金融机构建立了关系。据该公司称,有28亿张万事达卡在使用中。

随着原始加密货币今年飙升,人们对比特币的兴趣一直居高不下。美国监管机构本月首次允许基金业提供比特币ETF,而债券巨头Pimco等大型机构均向投资者表示,他们正在考虑交易加密货币。

重磅,加密经济势不可挡 万事达卡推出新举措

根据海蒙德的说法,这种兴趣导致万事达卡客户要求网络帮助提供加密服务。这样一来,银行就可以将客户留在自己的平台上,而不是眼睁睁地看着美元转移到加密货币交易所。

上周开始作为上市公司交易的Bakkt股价因消息而飙升超过70%。万事达卡和Bakkt将于周一晚些时候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会议上宣布他们的合作伙伴关系。

Bakkt首席执行官迈克尔(Gavin Michael)表示,除了为银行提供加密钱包和信用卡外,这种合作关系意味着即使是商家和餐馆也可以开始提供比特币奖励而不是传统积分。现有积分可以按照参与公司设定的利率转换为加密货币,让客户能够赚取收益。

迈克尔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正在降低准入门槛,允许人们获取诸如您的奖励积分之类的东西并将其交易为加密货币。这是一种简单的开始方式,因为您不用现金,而是我们允许您将闲置资产放在资产负债表上。”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海外网络疯传:外交战狼耿爽和妻子叛逃美国
2 脸丢到国外,中国教育部下令各高校自查这事
3 放权!官媒胆子越来越大指桑骂习
4 爱泼斯坦"萝莉岛"涉案大名单公布!竟然还有
5 到底隐射谁?冯小刚新年寄语,话中有话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海外网络疯传:外交战狼耿爽和妻子叛逃美国
2 耶鲁中国留学生入境美国被查8小时,签证注销
3 刘源携红二代反习 高层将领联署参与
4 脸丢到国外,中国教育部下令各高校自查这事
5 习家军不断爆雷 辛亥革命要来了
6 习猛醒 或许以后再不提这个字了
7 流放消失被退休 中国“外交战狼天团”惨遭
8 惊传中共军队降薪 很可能要“躺平”
9 习近平野心暴露 两名上将爆冷出线,他是要
10 击败哈佛大学 中国科学院首居世界第一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2024龙年:黑天鹅与灰犀牛之年 万维网友来
2 7014 血壮山河之枣宜会战 骚然 匝瑜
3 大统华华人超市的年味,看看价 foodview
4 七绝 题照(2151)远胜曹公 黄花岗
5 【转载】我是一个俄罗斯人,我 左派反毛者
6 心流与意识编码之于人心维度演 方方
7 域外国家有权内政其外交政策而 东田枫叶
8 「独立之精神、自由之思想」出 京都静源
9 人类的愚蠢殊途同归(无论东方 hechun
10 血压的显性和隐形 秋念11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如果我是纯美国人,川普要是再 恨中
2 民主与爱国的逻辑矛盾 白草
3 收复台湾/美国挑战/十大名嘴 秋念11
4 缅因州州务卿宣布取消川普参选 suoliweng
5 还有美国人为台湾白烧脑 阿妞不牛
6 2024,开年不利呀! 山蛟龙
7 我与两条人命脱不了干系, 投 体育老师
8 哈佛校长辞职是好事吗? 不合群
9 一个美国上中产家庭的经济结构 随意生活
10 盘点一下这几年我的预言和思考 不合群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