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革命不再需要流血牺牲 他要促进第三次国共合作

www.creaders.net | 2021-11-06 14:07:25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革命不再需要流血牺牲

记第三次国共合作的促进者——熊竞超

       大同世界文化中心供稿:在辛亥革命110年之际,一个身影出现在旧金山唐人街,拿著宣传单穿梭在各种侨团会社,开展一个人的撮合之路,他就是来自广东台山的社会工作者——熊竞超。

       社会工作者是中国大陆2008年才开始试点的职业技能,主要是运用知识和技能去帮助个人、团体和社区解决问题。熊竞超先生觉得华人社会就是一个社区,华人社会的分裂以及中美关係的矛盾主要根源是辛亥革命后,中国社会出现的二大政党共产党与国民党形成的天然矛盾,要解决华人社区的问题,必须促进第三次国共合作。

        熊竞超在走访了各种侨团后,发现侨领们的知识及视野都很片面,对共产党的态度要么迷信,要么仇视,很难有理性的思考。他决心利用在华协中心领袖训练班学到的知识,组织游说团,直接去游说国共两党的领导干部。

        经过对二党的研究,他觉得在二岸统一遇到阻碍,中美关系矛盾重重的的环境下,中国共产党对合作的意向及条件很容易接受,反而是国民党在二蒋的“不接触、不谈判、不妥协”的三不改造后,已经失去大同世界的胸怀和意志,加上人力及资源的逐渐衰落,中华大地像是已经和他们没有什么关联,三民主义统一中国只有遗传的口号,把整个中国送给他们也没能力管理了!

革命不再需要流血牺牲 他要促进第三次国共合作

        文明时代的革命不再需要流血牺牲,中华民族的梦想是天下为公,选贤与能,讲信修睦,很多异议人士批评中国共产党统治下的中国,野蛮暴力,他们却不知道国民党的军政和训政时期,也曾有过残忍的手段,因为社会管理层也是来源于人民,人口素质决定了社会发展阶段。在1979年之前,无论共产党治下的大陆,还是在国民党治下的台湾都是暴力统治时代。

        熊竞超先生在马克思的社会发展论基本上,加入了人口素质,更新至社会管理发展理论,他说作为中国共产党右派的知识分子们,都会理解去暴力化、中国化后的社会管理发展论,马克思对国家及法律的解释误导了整个世界,引发中国社会的矛盾,中国有史以来都没有统治阶级及被统治阶级之分,中国必须以提高人口素质,建立平等的法律保障各群体的利益,进入竞选时代,才能实现社会进步。

                社会发展阶段           (人口素质%)    社会管理能力

                氏族时代                             3-5               生活得好靠运气

                暴力统治时代                     5-10             保障了少部分人生活

                意识形态统治时代             15-30            保障了大部分人的生活

                竞选时代                           30-60            建立平等的法律使全部人得到保障

                专业化时代                        60-85            建立了保障全部人生活的标准  

                自动化时代                        85+                实现了保障全部人生活的条件

        虽然现在台湾已经进入竞选时代,但是大陆人口基数大,社会发展不平衡,竞选时代毕竟是人口素质提高后,人民有了判别能力,更多人产生主人翁责任感和使命感后才能实施的管理方式,大陆仍然处于意识形态统治时代,大城市及发达地区的人口素质也达到了,就等待新的革命力量来引发竞选时代的开端,第三次国共合作或许就是中国进入文明社会的机遇,也是无需流血牺牲的革命。

        熊竞超先生认为:国共有共同的使命,就是建立统一的中国,有共同的国父:孙中山,并遵照军政、训政、宪政的过程建立过党政一体的党国;有共同的信念:天下为公与共产主义是一样性质,只是方式不同,共产党要代表人民,国民党要求选贤任能,他们的分歧可以通过竞选时代公平竞争。故此,第三次国共合作应该在中国人口素质较高的广东,上海,浙江、福建等,且与国民党渊源深厚的地区进行,建立政治特区,实行党政分开,让国民党发展及吸收符合他们意识形态的党员。

        中国大陆在改革开放初期有建立经济特区的经验,开放了四个港口城市,给中国带来现代的经济繁荣!如今开放四个省市,让中国与世界接轨,中国共产党各阶层绝对支持,中国国民党重回大陆后,与共产党合作完成最后的革命胜利,进入宪政时期,中华民族自然统一,宪政后的中国与美国及世界各国相处融洽,是海外华人的福祉!

        为此,作为社工的熊竞超先生立志要组织国共合作游说团,招募与二党有关联的人,进行游说活动,让中国的革命不再需要流血牺牲!(大同世界文化中心供稿)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