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在垂死妻子面前性侵继女 密州9年来第一例死刑

www.creaders.net | 2021-11-20 21:23:08  ETtoday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密西西比近日执行9年来第一次死刑,受刑人考克斯(David Neal Cox)11年前在性侵服刑假释后,竟然持枪杀害妻子,并在尚未断气的妻子面前性侵12岁的继女。卡克斯最终在11月死刑伏法,长年遭受性侵的继女克尔柯(Lindsey Kirk)最后接受了这样的安排。

在垂死妻子面前性侵继女 密州9年来第一例死刑

▲克尔柯见证继父的死刑。(图/达志影像/美联社)

      综合外电报道,考克斯最终放弃所有上诉决定,密西西比州最高法院便将他的死刑,定在17日于帕奇曼(Parchman)的密西西比州立监狱内执行死刑,继女克尔柯当天到场观看执行。

      现年50岁的受刑人考克斯在行刑床上接受注射死刑,身体事前被绑住皮带固定,被白色床单简单盖住的他,在深呼吸几次之后终于死去。

      考克斯于2012年当停认罪,承认2010年5月时谋杀妻子金(Kim Kirk Cox),并坦承对金的女儿犯下数起性侵等罪刑。法官判处死刑,考克斯也未再提出上诉,并表示自己活该去死。

      “当我发现他(考克斯)想结束一切时,我并不是很满意”,克尔柯说起当时她宁愿让继父留在牢中一辈子,也不想要坏人就这样放下一切一走了之,“现在我觉得我可以接受这样的安排了。”

      克尔柯年幼时,母亲金再嫁,直到8岁时她才知道考克斯并非她的亲生父亲。之后考克斯不只在她面前吸毒,长达数年的时间里还会性侵年幼的她。直到2009年的夏天她到祖父母家中度过,她终于鼓起勇气传信息给妈妈,揭露继父的兽行。

      考克斯很快被逮捕并送入监狱,罪名是性侵、虐待儿童和持有毒品,但在隔年4月就在没有任何庭审下被释放。金得知考克斯出狱后立刻取得了对考克斯的限制令,并且搬去和她的姊妹一家一起住,她说在那之前考克斯已经伸手做出手枪的动作,朝她开了三枪。

      几天之后,考克斯真的枪杀了金。2010年5月14日,当时年仅12岁的克尔柯坐在阿姨家中的沙发上,她的弟弟在屋外玩篮球,金则在放洗澡水给她和她的弟弟,“一声枪响穿过纱门,然后他跑进来要我不准动”,她说考克斯下一步便把她的阿姨赶出门,直接走去找金。

      克尔柯说她听到考克斯枪杀了金,之后又回来把她拖到金面前,“妈妈躺在地上,她在流血”,接着她就在奄奄一息的金面前被考克斯残忍性侵,看着妈妈逐渐失去生命迹象,弟弟则被关在衣橱里。

      事发当时金的父亲班尼(Benny)和继母梅勒蒂(Melody)在3小时车程外的地方,得知消息后立刻驱车赶往现场,“我们告诉她(金)我们已经尽量快了,然后她说,『爸,我快死了。』”

      班尼说考克斯把自己被捕的事怪在他头上,因为他原本想把他、梅乐蒂和克尔柯全都杀掉。

      金死后,班尼和梅乐蒂把克尔柯和她的两个弟弟扶养长大,现在克尔柯已经24岁,每次都会用亲暱的称呼叫唤班尼和梅乐蒂,而她的两个弟弟也已经18岁和19岁了,但直到现在最年幼的弟弟都不想开口谈起那段过往,而19岁的哥哥则是仍然害怕,怕考克斯总有一天会再回来伤害他们。

      梅乐蒂说她告诉他,“一个死人是伤害不了谁的。”

      现在克尔柯身上有两个刺青,一个是母亲的生日,一个是母亲最喜欢的海豚。她说这些年来,没有一天不想念妈妈。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3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4 明天,重要官宣?
5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3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4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5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6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7 明天,重要官宣?
8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9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10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6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7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8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中共国的房地产跌成狗屎了!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北美第一个中国女人? 席琳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