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美联储一天内,飞出三只“老鹰”

www.creaders.net | 2021-12-02 17:31:24  FX168财经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联储一天内,飞出三只“老鹰”

周四(12月2日),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在路透会议上表示,在明年3月底前结束公债购买计划是合适的,这样美联储就有机会通过升息来应对通胀。

美联储上个月开始缩减购债规模,预计将在明年6月之前完全结束购债计划。美联储将考虑在12月14日至15日的政策制定者下次会议上缩短购债期限。

由于经济增长强劲,就业市场改善,通货膨胀率是美联储2%目标的两倍多,“我认为在第一季度结束前一段时间完成这一任务将符合我们的利益,”博斯蒂克说。

而且,如果通货膨胀率像一些预测者预测的那样,明年继续高达4%,“我们将有一个很好的理由,那就是我们应该进行更多的加息,甚至可能比我所提到的还要多。”

他说,相比之下,如果数据低于预期,美联储将相应地进行调整。

他表示,一旦美联储开始加息,它可能会以“缓慢而稳定”的速度行动,但如果通胀在未来一两年没有像预期的那样消退,它可能需要“采取更严厉的措施”来控制通胀。

旧金山联储主席戴利周四也表示,由于美联储官员总是需要为各种经济情况做好准备,现在可能是时候开始制定升息计划以应对高于目标的通胀了。

戴利在彼得森国际经济研究所举办的一场虚拟活动中表示,美联储官员可能需要开始减少他们“给经济提供的一些额外便利,并开始制定计划,至少考虑升息”。

戴利还表示,由于在疫情期间被排挤的工人也不得不支付更高的价格,美联储“可能需要比我们预期的更快地缩减资产购买规模”。

此外,美联储理事夸尔斯表示,现在是美联储准备加息的时候了,因为通货膨胀率很可能会比预期更长时间保持在美联储2%的目标之上。

夸尔斯在本月底离开央行前的最后一次公开露面中表示,美联储在今年大部分时间里没有取消政策支持是合理的,原因是此前预期通胀主要是由与经济重新开放相关的特殊价格上涨推动的。

欧洲美元期货出现倒挂 说明美联储的加息展望过于乐观

美国利率市场部分交易员已经开始思考美联储2025年降息的可能性。

通过欧洲美元2024年12月期货与2025年12月期货的价差可以看出。该价差在周三跌至负数,并在周四维持负值。

倒挂意味着交易员预计政策利率在2024年底见顶,期间只有5次25个基点的加息。

换句话说,他们认为美国经济支持不了美联储官员预测的加息次数。

美联储最新点阵图预计到2024年底有7次加息,并且之后到2025年底还有3次。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6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