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以物易物 她靠1发夹 换到价值8万元的房子

www.creaders.net | 2021-12-15 20:29:24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以物易物 她靠1发夹 换到价值8万元的房子

30岁的抖音博主史基珀以一只发夹开始交易,最后换到一栋房子。(截自影片)

30岁的抖音博主(Tik Toker)黛米·史基珀(Demi Skipper)有500万粉丝和近6400万个讚,她记录的事绝对与众不同:在18个月内,她进行了28次“以物易物”交易;从一根发夹开始,最后换到一栋价值8万元有两卧的房子;尽管一路障碍重重,但史基珀说她还没玩完,而且她还打算“重来一遍”。

12月12日,史基珀在她名为@trademeproject的TikTok帐户影片中,开怀大笑走向她换来的田纳西州新家,一边说:“这太不真实了,我办到了。”

来源:Trade Me Project

史基珀用TikTok影片记录她自新冠疫情伊始几个月后,开始设定目标,接著面对的各种戏剧性起伏;她的28笔交易包括用真空吸尘器换滑雪板、用Apple TV换Bose无线降噪耳机、用iPhone 11 Pro Max换了一辆2008年的Dodge Caravan厢型车等。一路以来,她得应付边界封锁、糟糕的鑽石估价和反对她的评论者;但她显然乐此不疲。

在接受华盛顿邮报采访时,史基珀说:“我们正重新整修整栋房子,完工以后,我打算用这栋房子换一个发夹:我要把房子送给真正需要它的人。”

史基珀有一份在移动支付服务Cash App的工作;她2020年5月在自己位于旧金山的公寓避疫工作时,看到加拿大博主麦克唐纳 (Kyle MacDonald)2015年YouTube的一场TEDx演讲,深受启发;麦克唐纳谈的是他在2005年进行的14笔交易:从一个红色迴纹针开始,最后换到一户房子。

史基珀看了麦克唐纳的影片后,试图搜寻那几年是否有其他人完成过类似交易,结果发现没有别人做过,“我立刻就想,我要成为第二个这样做的人。”她决心为自己进行这场实验,并谨守两条规则:不与认识的人交易,不花钱。

史基珀以影片记录下交易的心情,并发布在TikTok上;一开始的前两笔交易是用一根发夹换一对粉红色耳环、再换得三支酒杯。意外地,关注她的交易的人愈来愈多,追踪者很快达到上千人;影片短短几周就累积数百万次观看纪录。

她的28笔交易包括四辆汽车、三双运动鞋、MacBook Pro、Peloton运动器材和一个带轮子的小木屋;来自全国各地的追随者,有人协助她将车辆存放在他们的车库里,或帮她联繫可能对她的交易有兴趣的人。

史基珀说:“这世界发生了很多不好的事,人们的处境如此艰难,能有这样闪亮的据点,知道人类真的非常棒,是很酷的事。”

(取材自Instagram)

(取材自Instagram)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5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6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