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绝望了:模型预测美国未来两月或新增1.4亿病例

www.creaders.net | 2021-12-23 19:18:20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绝望了:模型预测美国未来两月或新增1.4亿病例

随着Omicron变种病毒持续在世界各地传播,新的疫情数据模型显示,在美国,这种最新的COVID-19变异毒株可能导致每天新增数百万新感染。但与之前的Delta变种相比,其感染后的住院治疗数量和死亡人数相对较少。

据“今日美国”(Usatoday)网站报道,华盛顿大学医学院(University of Washington’s School of Medicine)健康指标与评估研究所(Institute for Health Metrics and Evaluation)的研究人员修改了其COVID-19疫情模型,增加了关于Omicron变异体的最新信息。

修改后的疫情模型显示,从2022年1月1日到3月1日,美国可能会出现总计约1.4亿例新感染病例。感染潮将在1月下旬达到顶峰,届时,每天将可能有约280万个新感染病例。

健康指标与评估研究所主任克里斯‧默里(Chris Murray)周三(12月22日)对此表示:“我们预计,确诊感染病例会大幅增加……因此,Omicron病毒变体会大量传播。我们预计,美国的感染总人数,将从截至目前为止的约40%美国人感染,在未来2至3个月内增加到60%的美国人感染。”

默里说,虽然元分析(Meta-analyses,或译:荟萃分析)表明,之前的病毒变异体所导致的感染病例中,约40%没有症状;但在感染Omicron变体的人中,可能有超过90%的感染者都永远不会出现症状。

研究人员估计,在预计每天新增的数百万例感染病例中,可能只有大约40万例被登记和报告。因为大多数感染Omicron病毒变体的美国人,都不会感到不适,而且可能永远不会因此去接受病毒检测。今年1月,在去年冬季的疫情高峰期,美国每天报告的新增感染病例略高于25万例。

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的数据,自疫情开始以来,美国已报告了大约5,100万例确诊感染病例。

在美国以外,疫情模型显示,在未来的两个月里,全世界可能会出现大约30亿新的感染病例,传播高峰会出现在1月中旬,每天将有超过3,500万新感染病例。

默里说,这个预测结果可能是悲观的。但其他健康专家说,根据Omicron变体的早期不完全的信息,这个预测结果是在可能范围之内的。

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North Carolina State University)研究疫情模型和卫生系统的教授朱莉‧斯旺(Julie Swann)表示:“当然,这只是一个潜在的结果。我有多大把握能确定这将要发生的?一点也不确定。”

虽然感染者数量预计会飙升,但健康指标与评估研究所的疫情模型显示,因此住院和死亡的人数将大致保持不变。研究发现,感染Omicron变体后的住院率比Delta变异体低90%~96%,感染死亡率比Delta低97%~99%。

默里说:“过去,我们粗略地认为,COVID-19比流感严重10倍。现在,我们有了一个可能至少比流感轻10倍的COVID-19变体。”“因此,Omicron变体可能……不会像流感那么严重,但传染性要强得多。”

伦敦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 of London)周三(12月22日)公布的一项实际数据研究表明,与Delta变异体相比,感染Omicron变体后需到医院就医的风险降低了20%,需住院治疗的风险降低了45%。

但是一些健康专家说,现在推测Omicron变体的严重性还为时过早。斯旺对此表示,其它模型显示,在未来的两三个月里,住院人数有可能会超过去年冬天感染病例激增时的数量。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2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3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4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5 乌军防线被突破 每天损失2个营 “最多撑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