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有望赢得国会众院多数 共和党已着手2023年计划

www.creaders.net | 2022-01-31 16:56:27  希望之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拜登总统的低支持率、民主党众议员的退休潮、两党议员人数现在相差不大,以及众多民意调查表明,共和党很可能在2022 年的中期选举中夺回对众议院的控制权。

有望赢得国会众院多数 共和党已着手2023年计划

  众议院少数党领袖麦卡锡(Kevin McCarthy)和众议院共和党领导层已在准备夺回众议院后他们在 2023 年的计画。

  麦卡锡最近告诉布莱巴特新闻(Breitbart)说,共和党将在今年秋季前发布 2022 年版的《对美国承诺》(Commitment to America)。一些主要的内容包括:

  通过《父母权利法案》。共和党在去年 11 月发布了立法草案,旨在要求学区公开课程,要求教师每年举行两次面对面会议,防止学校未经家长许可出售或共享学生数据,并要求学校把在学校发生的暴力事件通知家长。

  就中共病毒( COVID-19 )起源问责中共。众议院共和党中国特别工作组去年发布的一项计画呼吁对有关 COVID-19 起源的信息解密进行立法;禁止美国资助任何与中共有联繫、从事功能获得性研究的人;对与中共有关联的人实施入境限制;并取消主权豁免权,以便死于 COVID-19 人的家属可以起诉中共政府要求赔偿。

  积极地监督。现在作为少数党,众议院委员会中的共和党人无权强迫证人宣誓作证。成为多数党后,共和党的目标是自由地使用这种权力,特别是如果他们没有绝对多数来克服参议院的核阻挠(filibuster)或推翻拜登总统的任何否决。共和党人希望调查的事情包括:美国从阿富汗的灾难性撤军、COVID-19 的起源、全国学校董事会协会在要求联邦机构停止对学校官员的“暴力威胁”后与司法部的关係 ,以及拜登政府对美墨边境的政策。共和党已经向相关机构和个人发出了与这些有关的文件保存通知和要求。

  废除佩洛西实施的众议院规则。如果成为议长,麦卡锡将废除 COVID-19 时期的规则,不再允许议员让同事通过代理为他们投票,取消对在众议院大厅内不戴口罩的议员罚款,不要求议员必须接受金属探测仪检测才能进入众议院大厅,并重新开放国会大厦以供公众参观。

  挑战大科技公司。呼吁改革《第 230 条》,以防止大科技公司基于政治倾向进行歧视、提高透明度并加强反垄断审查。一份草案已于 2021 年 7 月发布,要求把大公司从《第 230 条》保护中删除,并要求他们为用户制定上诉程序。

  将某些民主党众议员从一些委员会中剔除。为了报复民主党将乔治亚州的共和党众议员马乔里·泰勒·格林(Marjorie Taylor Greene)和亚利桑那州的保罗·戈萨尔(Paul Gosar)从他们的委员会中除名,麦卡锡说,明尼苏达州众议员伊尔汗·奥马尔(Ilhan Omar)不应加入外交事务委员会,加州众议员亚当·希夫(Adam Schiff)不应该加入他目前领导的情报委员会,加州众议员埃里克·斯瓦尔韦尔(Eric Swalwell)不应在情报或国土安全委员会里。

  在边境安全方面,共和党人呼吁拜登全面恢复《留在墨西哥》的政策,并在释放非法移民之前要求阴性的 COVID-19 测试结果。在能源领域,共和党领导人还主张废除暂停鑽探、采矿和租赁,以及加快管道开发。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5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6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