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苹果iPhone SE3要上市了?镜头大改

www.creaders.net | 2022-02-25 13:32:57  搜狐科技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不是每个人都想要一部6英寸的智能手机,它太大而无法塞进你的口袋里。因此,当 Apple 在 2020 年重振 iPhone SE的紧凑外形时,小型手机粉丝就有了很中意的手机了。

不过第一代和第二代 iPhone SE 都比同时代的 iPhone 更小、更实惠。前者是 iPhone 5 设计的复兴;后者引导了 iPhone 8。

两年过去了,许多人认为另一款入门级 iPhone 已经过期了。苹果似乎也同意这一点:互联网上充斥着关于iPhone SE 3 的谣言,它看起来将在今年上市。

我们会看到全新的设计吗?或者,SE 3 会效仿几年前的 iPhone 吗?什么时候会有大揭露?那让我们现在滑入正题!

苹果 iPhone SE 3 什么时候上市?

渴望获得苹果期待已久的 SE 续集?如果最新的爆料信息准确无误,等待的时间应该不会太长。一些可靠的消息来源指出,新款入门级 iPhone 将在春季发布。

这个时机肯定符合苹果既定的发布时间表:最初的 iPhone SE于 2016 年 3 月发布,而iPhone SE 2于 2020 年 4 月发布。

苹果下一次发布活动的确切日期不太确定,而且最近的报道表明它可能会在 4 月下旬或 5 月初举行,所以新手机的发货应该会很快到来了。

苹果iPhone SE3要上市了?镜头大改

苹果 iPhone SE 3 的价格是多少?

自推出以来,iPhone SE 一直是苹果日益昂贵的旗舰手机的实惠替代品。初代和 iPhone SE 2 都为进入 Apple 智能手机生态系统提供了一条更容易获得的途径,取消了某些功能,从而将其优质消费粉丝们花更少的钱去体验最好的手机。

我们预计 iPhone SE 3 将继续保持这种趋势。虽然价格还远未确定,但传闻中的规格表明,苹果仍会将iPhone SE作为其手机阵容中的普通型号。这是一个与以前的版本配合得很好的配方,那么为什么要改变它呢?

在发布时,最初的 Apple iPhone SE 起价为 2599元,所以有充分的理由认为 Apple iPhone SE 3 的起价为2599元。

苹果iPhone SE3要上市了?镜头大改

也就是说,苹果公司在提价方面已经形成,因此我们可以说 iPhone SE 3 的价格上涨的可能性并不大。

苹果 iPhone SE 3 将被称为什么?

官方称,iPhone SE 就是 iPhone SE。不是 2016 年、2020 年的那个。根据你问的是谁,它是非官方的 iPhone SE(2020)、iPhone SE2 或 iPhone SE(第 2 代)。

Apple 是否会在 2022 年命名情况会更加清晰吗?与其前身一样,iPhone SE 3 已经在网上拥有许多标签:iPhone SE(2022 年)、iPhone SE3 和 iPhone SE(第 3 代)。

再加上更多的猜测,至少有一位分析师表示,苹果将完全使用一种新的命名方法,将更新后的机型作为 iPhone SE Plus 进行发布。

还有人建议将新推出的设备称为 iPhone SE 5G,iPhone SE 3 直到 2023 年才会到货。除非进一步的泄漏揭示更多,否则我们要到五六月份才能确定。

苹果 iPhone SE 3 会是什么样子?

造型一直是谣言中的热门话题——iPhone SE 3 也不例外。SE 之前的两次迭代都将时钟拨回以前模仿旧款 iPhone:原版借鉴了 iPhone 5 的设计,而 2020 年的SE 本质上是一部iPhone 8。

按照这个逻辑,iPhone SE 3 的风格应该像三四年前的旗舰苹果手机。但这会发生吗?这当然是网上流传的一项建议。网络上正在展示基于2018 年iPhone XR的 iPhone SE ,包括缺口显示屏和无按钮正面。

苹果iPhone SE3要上市了?镜头大改

但对这一概念的信念并非一致。多个消息来源暗示,Apple 不会改变新 iPhone SE 3 的设计,而是坚持与 SE 2 相同的 iPhone 8 外观。

如果属实,那将使 iPhone SE 3 成为一款紧凑型手机,配备 4.7 英寸显示屏、厚实的边框和 Touch ID 按钮。虽然这对于那些喜欢简单的袖珍手机的人来说是个好消息,但对于那些希望苹果更新的入门级手机将配备边框缩小的人来说,情况就不那么好了。

Apple iPhone SE 3 会有多强大?

如果 Apple 不更新 iPhone SE 3 的设计,它就需要引入一些可靠的性能增强来吸引买家远离第二代 SE。如果以前的机型可以参考,那正是它会做的事情。

前两代 iPhone SE 采用了最新 Apple 旗舰产品的处理器。例如,2020 年 4 月推出的 iPhone SE 2 配备了 A11 芯片,该芯片在之前 9 月的 iPhone 11 中首次出现。因此,如果 Apple iPhone SE 3 效仿,这意味着它将可能配备A15 仿生芯片。

手头有什么 RAM 来支持该芯片还有待观察,但 iPhone SE 3 中的 A15 将使其成为市场上功能最强大的小型智能手机之一。

Apple iPhone SE 3 将配备哪些摄像头?

希望有一款价格实惠且配备多个相机镜头的 iPhone?虽然超广角或长焦镜头会是一个很好的补充,但前景并不好:iPhone 8 和 iPhone XR 都是单镜头智能手机。因此,无论 iPhone SE 3 采用哪种型号作为灵感,它都可能只在后部配备一个摄像头。

请注意,这并不意味着 Apple 不会提高 SE 的摄影技能。在这个阶段信息有限,但一些爆料指向一个新的传感器,不过它的分辨率和以前一样12MP的镜头。目前尚不清楚前置镜头是否会接受类似的处理。那么你期待这款手机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6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