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豪捐4.36亿 贝索斯前妻离婚后已捐款超80亿元

www.creaders.net | 2022-03-23 22:06:18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豪捐

亚马逊创办人贝索斯前妻麦肯琪・史考特,向慈善房屋组织国际仁人家园及其84家美国附属机构捐出4亿3600万元。(美联社)

亚马逊创办人贝索斯前妻麦肯琪・史考特(MacKenzie Scott)向慈善房屋组织国际仁人家园(Habitat for Humanity International)及其84家美国附属机构捐出4亿3600万元。

这是这位女慈善家自2019年承诺捐出大部分财富以来,对外披露的最大笔捐款。

国际仁人家园执行长雷克福德(Jonathan Reckford)22日表示:“住房负担能力处于当代最糟时期,我们非常高兴收到这份赠礼。” 他的团队收到史考特及其丈夫朱伊特(Dan Jewett)捐赠2500万元,剩下的4亿1100万元分配给仁人家园美国分支机构。国际仁人家园2020财年获得3亿2500万元捐款,史考特的捐款占近8%。

雷克福德表示,仁人家园将利用史考特捐赠的不设限资金,增加供应平价住房,特别是在有色人种社区。仁人家园大多数在美分支机构在社区开展项目,国际仁人家园集团则专注在扩大宣传和努力为劳工阶级家庭建造家园。

图为国际仁人家园志工在纳许维尔工作。(美联社)

图为国际仁人家园志工在纳许维尔工作。(美联社)

据“福布斯”(Forbes)报道,作家兼慈善家史考特身价约480亿元,她已签署“乐施誓约” (The Giving Pledge),许多亿万富翁均透过该誓言承诺捐出一半以上财富。史考特与全球首富贝索斯(Jeff Bezos)2019年离婚后,捐款已逾80亿元。据她与贝索斯的离婚协议,她获得亚马逊4%股份。

为减少外界关注,史考特去年12月起不再宣布捐出多少钱或捐给谁,宁愿由受助者宣布所获赠礼。美国男孩女孩俱乐部(Boys & Girls Clubs of America)上周宣布,该组织和62个地方男孩女孩俱乐部获史考特捐款2亿8100万元。总部位于纽约帮助更生者重新进入社会的财富协会(The Fortune Society)21日宣布,收到史考特捐款1000万元。

史考特曾在博客表示,2021年上半年她和朱伊特捐了27亿元给“在被忽视领域工作且强调平权的非营利团队”。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5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6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7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