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担心移民潮 拜登亲密盟友施压白宫

www.creaders.net | 2022-04-19 16:57:06  希望之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会民主党人担心今年夏天南部边境会出现移民潮,正在向白宫施压,要求拜登总统放弃在下个月解除川普时代针对非法移民的第42条命令的决定。而这些民主党人中有拜登的亲密盟友。

担心移民潮 拜登亲密盟友施压白宫

参议员克里斯·库恩斯(Chris Coons)

  据《国会山报》报道,民主党的高级助手们周一(4月18日)建议白宫推迟解除第42条命令的日期,以便给自己更多时间来制定应对预期移民潮的计划。而现在定在5月23日。

  在艰难的竞选中,越来越多民主党人开始公开批评拜登的决定了,其中包括被视为总统的温和派盟友之一的联邦参议员库恩斯(Chris Coons)和参议院国土安全委员会主席民主党人彼得斯(Gary Peters)。

  其中,被视为拜登在国会山最亲密盟友之一的库恩斯周末的发言引起了轰动。他说,鉴于新冠病毒感染率的上升,白宫应该重新考虑是否取消第42条。

  库恩斯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节目中说:“在我所在的地区,我们看到感染率上升。例如,费城刚刚恢复了口罩令。所以,我希望这将被适当地重新考虑。”

  同时,拜登还受到来自处于艰难的连任竞选中的民主党人的压力,比如亚利桑那州联邦参议员凯利(Mark Kelly)、新罕布什尔州的哈桑(Maggie Hassan)和内华达州的马斯托(Catherine Masto)。他们于4月国会休会的第一周在边境待了一段时间。

  哈桑在访问亚利桑那州时告诉新罕布什尔州电视台WMUR News9:“我们的前线人员需要大量的、额外数量的人员。他们需要更多的技术。他们需要通道,在一些地方,他们需要物理屏障。政府真的需要在这里站出来,制定一个计划,为南部边境提供更多的资源。”

  另一位参议院民主党高级助手说:“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但有很多人在游说。”最简单的解决方案是将解除命令时间推迟到秋季或选举之后。

  第二位参院助手预测,拜登政府将在5月23日的最后期限前扭转方向。他说:“我认为几乎可以肯定的是,他们将不得不改变他们对第42条款的裁决,或拿出其它东西来解决本是一个非常关键的边境问题。因看到我们在过去两年中一直无法拿出一个成功的B计划......我认为推迟取消第42条可能是更可能的结果。”

  鉴于库恩斯与拜登总统的关系如此密切,一位民主党战略家说:“当库恩斯崩溃时,这是一个大问题。”他认为,拜登可能无法获得“新冠病毒补充支出法案”的通过,直到他修改其边境政策。

  而另一位拜登的亲密盟友彼得斯议员也说,凯利、哈桑和马斯托等弱势参议员提出的担忧是正确的。

  据Politico日前的民调显示,全国56%的注册选民反对取消川普时代的边境管制政策,并认为这是拜登迄今为止最不受欢迎的举措。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海外网络疯传:外交战狼耿爽和妻子叛逃美国
2 脸丢到国外,中国教育部下令各高校自查这事
3 放权!官媒胆子越来越大指桑骂习
4 爱泼斯坦"萝莉岛"涉案大名单公布!竟然还有
5 到底隐射谁?冯小刚新年寄语,话中有话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海外网络疯传:外交战狼耿爽和妻子叛逃美国
2 耶鲁中国留学生入境美国被查8小时,签证注销
3 脸丢到国外,中国教育部下令各高校自查这事
4 刘源携红二代反习 高层将领联署参与
5 习家军不断爆雷 辛亥革命要来了
6 习猛醒 或许以后再不提这个字了
7 流放消失被退休 中国“外交战狼天团”惨遭
8 惊传中共军队降薪 很可能要“躺平”
9 习近平野心暴露 两名上将爆冷出线,他是要
10 击败哈佛大学 中国科学院首居世界第一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2024龙年:黑天鹅与灰犀牛之年 万维网友来
2 7014 血壮山河之枣宜会战 骚然 匝瑜
3 大统华华人超市的年味,看看价 foodview
4 七绝 题照(2151)远胜曹公 黄花岗
5 【转载】我是一个俄罗斯人,我 左派反毛者
6 心流与意识编码之于人心维度演 方方
7 域外国家有权内政其外交政策而 东田枫叶
8 「独立之精神、自由之思想」出 京都静源
9 人类的愚蠢殊途同归(无论东方 hechun
10 螳螂的故事-大麻咋了? 理财煮妇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如果我是纯美国人,川普要是再 恨中
2 民主与爱国的逻辑矛盾 白草
3 收复台湾/美国挑战/十大名嘴 秋念11
4 缅因州州务卿宣布取消川普参选 suoliweng
5 还有美国人为台湾白烧脑 阿妞不牛
6 我与两条人命脱不了干系, 投 体育老师
7 2024,开年不利呀! 山蛟龙
8 一个美国上中产家庭的经济结构 随意生活
9 哈佛校长辞职是好事吗? 不合群
10 盘点一下这几年我的预言和思考 不合群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