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川普大获全胜!支持的22人全部初选获胜

www.creaders.net | 2022-05-06 15:22:59  GreaterLA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大获全胜!支持的22人全部初选获胜

川普大获全胜!支持的22人全部初选获胜

民主党人可能要失望了!虽然川普离开白宫一年多了,但是他的人气依然没有削弱,反而越来越强。在最近俄亥俄州和印第安纳州的初选中,包括联邦参议员和众议员席位竞选,川普支持的22人全部在初选中获胜,无论此前名气高还是政治素人,只要获得川普的支持都在初选中取胜。

马里兰州州长竞选者丹·考克斯(Dan Cox)特意跑到海湖庄园见川普,目前已经获得了川普的支持。

俄亥俄州:批评者获川普原谅获胜

在这22名竞选者中,最值得一说的是俄亥俄州的参议员竞选者JD 万斯(JD Vance),他是一名畅销书作家和风险投资家,早前他曾痛批川普,许多选民都对他颇有不满,他的支持率一直不高。

但是在三周前,万斯公开道歉,表示之前批川普的言论是错的。4月15日,川普表示原谅万斯,并支持他在11月的联邦参议员竞选。万斯的人气迅速飙升,打败了其他共和党内的竞选对手。

11月,他将与民主党的联邦众议员蒂姆·莱恩(Tim Ryan)竞选俄亥俄州的联邦参议员。

川普在万斯获胜后表示:“我认为万斯表现出巨大的实力,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伟大的审理,我为共和党感到高兴,因为我们有很棒的候选人,我认为他们所有人都将在秋季获胜。”

川普大获全胜!支持的22人全部初选获胜

支持弹劾川普:老共和党众议员没法连任

在去年1月6日发生的事件中,有几名共和党议员支持弹劾川普,但这也意味着他们的政治生涯的终结。俄亥俄州共和党众议员安东尼·冈萨雷斯(Anthony Gonzalez)就是其中一位,在投票支持弹劾川普后,他也明白自己的政治生涯结束了,宣布不再寻求连任。

他位置由川普总统在白宫时期的幕僚麦克斯·米勒(Max L. Miller)竞选,5月3日,米勒毫无悬念获得了共和党的提名。

川普大获全胜!支持的22人全部初选获胜

另外,曾获得“俄亥俄小姐”的美女麦迪逊‧吉乔特‧吉尔伯特(Madison Gesiotto Gilbert)转行从政,也获得了川普的支持,她在俄亥俄州第13选区获胜。

川普大获全胜!支持的22人全部初选获胜

非裔女飞行员:支持“美国优先”

在印第安纳州的第一选区,同样是首次从政的非裔女飞行员珍妮弗·格林(Jennifer-Ruth Green)赢得了初选。

印第安纳州是前副总统迈克·彭斯的地盘,在当副总统之前,彭斯是印第安纳州的州长,但是在共和党的初选中,彭斯似乎并未出面。

川普大获全胜!支持的22人全部初选获胜

格林是女性,也是反堕胎的倡议者,并希望将跨性别人士踢出女子运动项目,她还是川普的支持者,表示要在印第安纳州贯彻“美国优先”。

格林很早就获得了川普的支持,因此她获胜也是毫无悬念,以49%的票数在共和党初选中获胜,第二名只有18%。她将在11月与民主党的竞选者弗兰克·莫文(Frank Mrvan)对阵。

接下来几天,乔治亚州、宾夕法尼亚州、内布拉斯加州和西弗吉尼亚州的共和党初选人员也将选出,竞选的职位包括州长、国会议员,川普都有支持对象。

川普大获全胜!支持的22人全部初选获胜

乔治亚州,川普支持前参议员大卫·珀杜 (David Perdue)挑战现任州长布莱恩·坎普 (Brian Kemp)。

在宾夕法尼亚州,川普支持医生出身的穆罕默德·奥兹(Mehmet Oz)博士竞选联邦参议员。

在内布拉斯加州,川普将支持百万富翁查尔斯·赫伯斯特 (Charles Herbster)。

在西弗吉尼亚州,川普支持共和党众议员亚历克斯·穆尼(Alex Mooney)。

比较有悬念的是乔治亚州的州长竞选者,坎普是现任州长,也是共和党人,平时“抛头露面”多,攒了不少人气,而大卫·珀杜上次意外连任参议员失败后,很长一段时间没有露面,这次获得川普的支持,希望他能够翻盘取胜。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3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4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5 明天,重要官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3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4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5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6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7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8 陕西一医院10个婴儿9个绝症?妇产科主任判
9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10 译丛:一场百年风暴将挑战中国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若知今日 何必当初 亡羊补牢为 体育老师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5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