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美国会将开听证会,揭开时代最大谜团

www.creaders.net | 2022-05-11 13:08:47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解开时代最大谜团 美国国会将办UFO听证会

从古至今,一直有关于UFO(飞碟)和外星人的记载与报道,外星人是否存在一直是人们热衷于探讨的话题。(示意图)(fotolia)

美国众议院将在下周二(5月17日)举行UFO公开听证会,这是几十年来首次。国会要求五角大楼和其它国家安全机构提供更多答案,以解开不明飞行物“入侵”之谜。

此次听证会由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反恐怖主义、反间谍和反扩散小组委员会主持。五个月前,《国防授权法》要求军方建立一个永久性UFO研究办公室,并采取一系列其它措施来收集和调查关于“不明空中现象”(UAP)的报告。UAP即我们大多人所称呼的“飞碟”或“UFO”。

“美国人民期待并值得他们的政府和情报部门领导人认真评估和应对任何潜在国家安全风险,特别是那些我们不完全了解的风险。”该小组委员会主席安德烈‧卡森(André Carson)议员在周二的一份声明中说,“自从来到国会,我一直在关注‘不明空中现象’问题,它既是一种国家安全威胁,对美国公众的利益也至关重要。”

届时,五角大楼最高情报官员罗纳德‧穆特里(Ronald Moultrie)和海军情报局副局长斯科特‧布雷(Scott Bray)将在该小组面前作证。

卡森说,这次听证会“将给美国人民一个机会,以了解这些事件相关情况”。

“政客”(POLITICO)和《纽约时报》于2017年首次报道说,五角大楼有一个秘密的UFO研究办公室,而且多名海军飞行员和雷达操作员出面作证说,他们目击无法解释的高性能飞行器。从那以后,一些国会监督委员会一直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

国家情报总监于2021年6月应参议院情报委员会要求发布了一份公开报告,概述了近年来144份关于不明空中现象的报告,其中涉及18起UFO事件。过程中,观察员报告了不明物体“不同寻常的运动模式或飞行特征”。

报告说,一些UFO“看似能够迎风在高空保持静止,或突然机动,或以相当快的速度移动,却没有可辨认的推进(机动)方式。”

根据五角大楼已经公开的资料,美国海军飞行员2004年遇到过“井字形”UFO;2014年这见证过“球内立方体”样的UFO。其他人还见过神秘的黑色三角形飞碟等等,不一而足。

当时,卡森说他决心举行公开听证会,他说,“我们不能排除地外世界的东西”。

希夫:用真相和透明度破谜

去年12月通过的国防法案还要求五角大楼制定一个“情报收集和分析计划,以获得关于不明空中现象尽可能多的技术和操作特点、起源和意图等知识”。

这包括在整个政府中确定人员“对事件或观察模式作出快速反应”。该法案还要求向国会提交年度报告和半年一次的简报,说明所有不明空中现象事件,如那些“与军事核资产有关的事件,包括战略核武器和核动力舰艇和潜艇”。

去年6月份,一段经过五角大楼确认的视频显示,2019年7月15日,美军战舰“奥马哈号”(USS Omaha)被一群蜂拥而至的UFO团团围住。这一幕被“奥马哈号”战情中心的雷达如实拍摄了下来。

最近几周五角大楼已经开始就执行该立法进展情况进行闭门通报。但“政客”上周报道说,一些议员对五角大楼仍然没有足够认真对待这个话题表示失望。

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亚当‧希夫(Adam Schiff)议员周二表示,他对国会下一阶段的监督工作寄予厚望。

他在宣布举行公开听证会的声明中说:“关于不明空中现象以及它们可能对我们国家安全构成的潜在风险,还有很多东西需要了解。但有一点是肯定的——美国人民应该得到充分的透明度,而联邦政府和情报部门在对不明空中现象报告进行背景分析方面可以发挥关键作用。”

“这次听证会的目的”,希夫补充说,“是为了让公众有机会直接听取主题专家和情报界领导人对我们这个时代最大谜团之一的看法,并以真相和透明度打破循环往复的过度保密和猜测。”

这次会议将标志着自空军监督于1969年结束的“蓝皮书项目”UFO调查以来,国会首次就该问题召开公开听证会。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这场大跃进,两三年后就要现出原形
2 “第一美女院长”的堕落史,奢靡荒唐
3 为实现野心 习竟故意毁掉…
4 掀毛诞狂潮!习率官瞻仰毛遗容 央视冲塔引
5 什么信号?习近平重新评价毛泽东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突然扣押冻结大量人民币
2 毛远新毛新宇亮相!中共高调纪念毛诞130周
3 不用签证了 这国明年1月起对全球免签
4 2024 “灾难之门”恐打开
5 最后的收割 中共盯上200万亿民储
6 2018年美科学家检测朱令头发 提出三个不同
7 朱令案嫌疑人受访一句话 网络炸锅
8 《财新》发表重磅社论! 简直跟习对着干
9 不管你多有钱 也别请5种人吃饭
10 北京这场大跃进,两三年后就要现出原形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2023回国见闻之四 消失的外国 西顾
2 超级AI一定会首先出现在中国! 阿妞不牛
3 从拜登这一段话看将人工智能应 玉质
4 科罗拉多的判决正好让共和党换 karkar
5 假如中共武力攻台,可能的時間 日月光华
6 2023金秋故乡行(25)策克口岸 绿岛阳光
7 在中国做生意的真正危险是什么 听雨楼主
8 假如习近平此时死了会怎样? 山蛟龙
9 朱令,28年前就死了 流岛
10 关于房子与房地产之我见 赵大夫话室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民主和基督教没有一毛钱关系 山货郎
2 李洪志要做掉虞超不难,难的是 金复新
3 武统?台湾的“问讲”们这样讲 人参花
4 川普被剥夺参选权,是三权分立 白草
5 科罗拉多的判决正好让共和党换 karkar
6 耄的鬼魂让众生不得安宁,我怕 体育老师
7 假如习近平此时死了会怎样? 山蛟龙
8 超级AI一定会首先出现在中国! 阿妞不牛
9 人类冲突的本质根源是什么? 特有理
10 从哈佛校长的攻防战看今天美国 石头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