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人气高涨!马斯克完胜民主党议员AOC

www.creaders.net | 2022-05-31 13:44:35  新唐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人气高涨!马斯克完胜民主党议员AOC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参加2022年5月2日的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慈善晚会(Met Gala)。(Dimitrios Kambouris/Getty Images)

在推特上的最新一次人气民意调查中,马斯克再次以压倒性优势战胜民主党女众议员AOC。之后他对此做出了回应。

此次人气民调由大卫‧韦斯曼(David Weissman)发起。他自称是一位“前共和党人、前川普支持者和自豪的自由民主党人推特用户”。

之前,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曾邀请议员亚历山大-奥卡西奥-科特兹(Alexandria Ocasio-Cortez,AOC)在推特上进行一次投票,来比较一下政治家和亿万富翁的受欢迎程度。

之后,马斯克轻鬆获胜。但韦斯曼认为该结果并未显示真实情况,就组织了这次投票。

韦斯曼在5月27日发起的推特投票中写到:“让我们通过自己的投票来证明,右派搞的那个可笑民意调查有多麽虚假和荒谬。你更信任谁?”投票中的两个选择是“埃隆·马斯克”和“AOC”。

在超过37万名推特用户投票后,最终的结果是马斯克完胜。支持马斯克和AOC的比例大约为80:20。

在投票结束后,结果显然未能符合韦斯曼预期,他回应说:“不知道投票结果是如何翻转这个样子的,但我不会删除它,并且会接受这个(失败)。”

5月28日,马斯克轻鬆获胜后,在推特上回覆韦斯曼时写道:“起初,我还以为这只是个(上次民调的)模仿秀而已。”

在这项投票之前,马斯克曾挑战AOC。5月26日,马斯克向他的粉丝发起了一项关于他们更信任政治家还是亿万富翁的投票。

人气高涨!马斯克完胜民主党议员AOC

他的民意调查获得了约340万张选票,超过75%的选票表示,相对于政治家,他们更宁愿信任亿万富翁。

马斯克在回应5月26日的民意调查结果时表示:“我敢说,你也会对你的追随者进行同样的投票调查。”

这些人气竞赛是在AOC和马斯克于4月份在推特上爆出的不友好互动之后进行的。在那次插曲中,这位女议员间接批评了马斯克收购社交媒体平台的计划,称他只是某个“有喜欢以自我为中心问题的亿万富翁”。

马斯克在4月29日的一条推特上对此回覆说:“别再挑逗我了,我真的感到羞涩”。

其后,奥卡西奥‧科尔特斯表示,她计划放弃她拥有的特斯拉汽车,换成另一品牌的电动汽车(EV),以支持工会工人。

奥卡西奥‧科特兹和马斯克之间的争吵,标志著这位民主党女议员对特斯拉的立场的转变。之前,她曾公开支持这家电动车制造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黄奇帆最新讲话曝光 看得人头皮发麻 后背发
2 华为的牛皮吹破了?
3 失踪近10年,马航MH370传来令人振奋的消息
4 什么情况?这篇“胆大包天”的社论竟还没删
5 2024年美国第一个重大丑闻,让人难以置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黄奇帆最新讲话曝光 看得人头皮发麻 后背发
2 中国宣布 制裁多家美国企业 冻结其财
3 养虎为患!老友翻脸怒斥北京
4 华为的牛皮吹破了?
5 失踪近10年,马航MH370传来令人振奋的消息
6 这绝对是一项科学重大突破 《自然》已刊
7 什么情况?这篇“胆大包天”的社论竟还没删
8 他是建国以来逃跑级别最高贪官,至今不知去
9 再度挑战习 后台到底是谁
10 添乱!官媒闹出大乌龙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7016 血壮山河之枣宜会战 骚然 匝瑜
2 再比较哲学与“绝学“ 中国现代哲
3 美国国债逼近34万亿美元意味着 Benren2
4 淨空老法師:淨土大經科註(第 亦宛然
5 秘鲁Chifa,中华文化源远流长 赵大夫话室
6 7015 血壮山河之枣宜会战 骚然 匝瑜
7 【转载】“毛诞日”里的中国毛 左派反毛者
8 兔年生肖邮票:乍得 良邑
9 刘清平随笔|正义启明9X. 左翼 luis
10 新冠中的跨物种、跨生物界、超 苦难与荣耀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如果我是纯美国人,川普要是再 恨中
2 关于朱令案的一个重大谬误 一冰
3 2024,开年不利呀! 山蛟龙
4 哈佛校长辞职是好事吗? 不合群
5 一个美国上中产家庭的经济结构 随意生活
6 江泽民是否干预朱令案?请看公 老農民
7 西方民主自由的土壤上,为何会 爪四哥
8 为什么说俄罗斯不是一个文明体 hechun
9 哈佛校长盖伊人设崩塌终于下台 雷歌747
10 社区食堂,步履蹒跚 云乡客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