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长期喂果蔬致孩子饿死,素食主义者妈妈面临重刑

www.creaders.net | 2022-07-02 08:35:04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共媒体观察者网报道:据美媒《纽约邮报》当地时间7月1日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李县法院近日判处一位38岁的妈妈希拉·奥利里(Sheila O’Leary)犯有一级谋杀、严重虐待儿童等6项罪名,她将面临终身监禁。

2019年,崇尚素食主义的希拉·奥利里因为长期给自己18个月大的儿子喂食生蔬菜和水果,致使孩子被活活饿死。希拉和她的丈夫瑞安·奥利里(Ryan O’Leary)之后被警方逮捕。瑞安目前仍被关押在李县监狱,他将面临和希拉一样的指控。

报道称,希拉18个月大的儿子埃兹拉·奥利里(Ezra O'Leary)死于2019年9月27日,当时他的体重只有17磅(约为7.7千克),比同龄婴儿的平均体重轻7磅(约为3.2千克),只相当于7个月大婴儿的体重。尸检结果发现,埃兹拉死于营养不良引发的并发症,包括脱水、肝脏微脂肪变性和手脚肿胀。

希拉和他的丈夫告诉警方,他们让仅仅18个月大的埃兹拉遵循严格的素食饮食,只给他吃蔬菜水果,希拉偶尔也会给他喂养母乳。埃兹拉死亡前一个星期,他都没怎么吃东西,并且难以入睡。而希拉对此听之任之,没有带孩子看医生。

值得注意的是,警方在调查本案时发现,希拉的另外三个孩子,一名3岁男孩、一名5岁男孩和一名11岁女孩,他们也遭受了“极度的忽视和虐待”,身体有明显营养不良症状,脸色蜡黄,体重处于他们这个年龄的最低范围,其中一个孩子的牙齿都已经腐烂。

长期喂果蔬致孩子饿死,素食主义者妈妈面临重刑

希拉(左)和瑞安(右) 图源:李县治安官办公室

之后,警方以涉嫌犯有严重过失杀人罪和其他罪名,将希拉和瑞安逮捕入狱。

长期喂果蔬致孩子饿死,素食主义者妈妈面临重刑

希拉出席法庭

当地时间2022年6月28日,佛罗里达州李县开庭审理本案,儿童和家庭部的工作人员、体检医生、希腊前夫等多位证人出庭作证。

“这个孩子没有吃东西,他在18个月大的时候被活活饿死。”佛罗里达州检察官办公室特别受害者小组负责人弗朗辛·多诺鲁莫(Francine Donnorummo)说道。

多诺鲁莫在法庭上展示了孩子身体健康状况恶化时,希拉的一系列谷歌搜索记录,称孩子的死亡是希拉“经过深思熟虑、计划好的行动方案”。

“她知道她需要做什么。”多诺鲁莫说道,埃兹拉的病情是慢性的,他们的大女儿莉莉此前也被诊断出发育不良。因此,希拉是能意识到孩子生病的。“在这种情况下,无知不能作为辩护的理由。”

“她做出的选择杀死了她的孩子。”多诺鲁莫强调道,埃兹拉的死亡是长期营养不良导致的结果,“她的骄傲让埃兹拉付出了生命的代价,这是对人类生命的漠视。”

多诺鲁莫还特别提请陪审团注意,希拉并非毫无育儿经验,她之前和她的前夫陈康(Khang Chen)曾参加过一系列的育儿培训班。

陈康也在法庭上作证称,他之前和希拉以及他们的女儿莉莉住在弗吉尼亚州。当地一家儿童保护机构发现莉莉发育不良后,曾提请法院下达命令,强制要求希拉和陈报名参加育儿培训班。

“这是一门教育新父母的课程,或者说教育普通父母的课程。”陈康说道,“(教育父母)如何养育孩子。”

长期喂果蔬致孩子饿死,素食主义者妈妈面临重刑

图源:李县治安官办公室

希拉的辩护律师李·霍兰德(Lee Hollander)则向陪审团展示了希拉大女儿莉莉手机里的一些妈妈的照片。

“这看起来像一个杀死自己孩子的母亲吗?”霍兰德问道,“这件事发生了并不意味着她犯罪了。”

霍兰德还称,埃兹拉的尸检和毒理学检验报告的结论显示,这是一起意外事故。

检方则反驳道,希拉在意识到18个月大的儿子生病时,并没有带着孩子去接受医疗治疗。

“她选择无视埃兹拉的痛苦,选择不理会孩子的哭声。”佛罗里达州助理州检察官萨拉·米勒(Sara Miller)在结案陈词中说道,“我们站在这里,是因为他们的孩子太饿了,他们最小的孩子饿死了。”

最终,本案陪审团给出判决结果,希拉·奥利里六项罪名成立,包括一级谋杀罪、严重虐待儿童罪、严重过失杀人罪、虐待儿童罪和两项忽视儿童的罪行。

希拉的丈夫瑞安·奥利里目前尚未受审,仍被关押在李县监狱,检方会以同样的六项罪名起诉瑞安。

希拉的罪行宣判听证会将于7月25日进行,美媒称,希拉将面临终身监禁的刑罚。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习处境不妙 王小洪此举极不寻常
2 都被玩死了… 他又瞎指挥 民间一片骂声
3 拜登退选中国倒向西方...著名CEO详列灰天鹅
4 中国一纸发文,吓坏全球....
5 华人逛Costco崩溃:半小时多人中招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这东西别带!华人自曝回国被查 一航班抓上
2 突发:腾讯暴跌15%网易重挫28%,人民币传来大
3 中国经济最坏前景 外国人根本想不到
4 习处境不妙 王小洪此举极不寻常
5 白宫突然传出重磅消息 北京坐不住了
6 都被玩死了… 他又瞎指挥 民间一片骂声
7 拜登退选中国倒向西方...著名CEO详列灰天鹅
8 中国一纸发文,吓坏全球....
9 别想与中国脱钩!北京对美祭出大招
10 56岁央视著名总导演突然死亡,官方披露死因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上帝意志与草民头上的大山 阿妞不牛
2 读史 杨尚昆安装窃听器的原委 古林风
3 辛德勒,川普与黎智英 Siubuding
4 论“无”和范畴重析 hare
5 真正爱神 赞美
6 早晨喝水好還是晚上喝水好?醫 congrongli
7 七绝 题照(2142)非洲兄弟 黄花岗
8 重大揭露和举报:院士涉嫌性骚 京都静源
9 St. Patrick's Cathedral 儿歌荟萃
10 俄罗斯人的愚蠢是从哪里来的? hechun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上帝意志与草民头上的大山 阿妞不牛
2 民主和基督教没有一毛钱关系 山货郎
3 川普被剥夺参选权,是三权分立 白草
4 关于中国前途的思考 雨村
5 假如习近平此时死了会怎样? 山蛟龙
6 武统?台湾的“问讲”们这样讲 人参花
7 人类冲突的本质根源是什么? 特有理
8 科罗拉多的判决正好让共和党换 karkar
9 从哈佛校长的攻防战看今天美国 石头村
10 内塔尼亚胡遭到严重警告:不停 must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