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邻居取绰号暗讽公主病?梅根豪奢生活曝光

www.creaders.net | 2022-07-15 15:04:35  自由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邻居取绰号暗讽公主病?梅根豪奢生活曝光

哈利王子与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在2020年宣告退出高级皇室成员之列,随后也离开英国、辗转移居到美国加州过著相对低调平静的生活。不过近期却有消息人士却透露,哈梅移居洛杉矶后不仅经常出入名贵餐厅用餐、结交不少“权贵”新朋友,邻居们更是因此帮梅根取了超讽刺的“这个绰号”!

哈梅一家人现居加州圣塔芭芭拉的蒙特斯托(Montecito)。根据消息人士向英国媒体透露,现在邻居们因为梅根奢华的生活方式,为她取了“蒙特斯托公主”的绰号!报导中指出,两人不仅经常会前往比佛利山、西好莱坞等高档地段用餐,更会在动身前往之前向餐厅要求一张“完全隐密的桌子”以避免媒体的追击。

虽然爱吃高档餐厅并不特别令人惊讶,不过根据报导指出,梅根原本喜欢的餐厅其实并不是什麽名厨,仅是在洛杉矶市中心不知名的寿司店、以及正宗的墨西哥美食等等。这位消息人士接著透露:“不过现在他更喜欢像是Cecconi’s、Sunset Tower、Sugerfish或是Lucky’s牛排店,这些欧普拉推荐的高档餐厅成了他们的最爱,提供无微不至的服务。”并补充道:“他们也是Nobu的忠实粉丝,虽然常常一餐就要花上5000美元,不过梅根与她的朋友们都很乐意掏腰包。”

这里提到的朋友正是两人在蒙特斯托结交的新好友!蒙特斯托原本就是不少大明星定居的地点,包括美国名嘴欧普拉(Oprah Winfrey)、艾伦狄珍妮(Ellen DeGeneres)、女网好手小威廉丝(Serena Williams)都是住在这个地区。消息人士透露梅根会花上许多时间泡在欧普拉的家中,在那里与欧普拉、盖尔金(Gayle King)等人一起讨论梅根对未来的计划、英国的状况、甚至还有哈利将怎样应对一切等等内容。在此同时,哈利则是扮演起家庭主夫的角色;他会早起帮孩子们洗梳、开车送梅根去开会等等。

邻居取绰号暗讽公主病?梅根豪奢生活曝光

消息人士曝光哈梅在加州过的生活。(美联社)

邻居取绰号暗讽公主病?梅根豪奢生活曝光

外媒推测梅根积极累积人脉、参与政治是为了未来角逐美国总统大位铺路。(路透)

虽然这个女主外、男主内的组合看起来默契绝佳,不过这位消息人士却对于梅根积极出头的做法抱持保留态度。梅根过去虽从未表态踏入美国政坛,不过她近年积极参与政治、累积人脉的行为都被认为是为自己有一天入主白宫、成为美国首位女总统铺路!消息人士表示,虽然哈利王子可能会因为成为首位“第一先生”感到开心,不过“他现在可能还能接受,但是你要想想这能持续多久?”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这场大跃进,两三年后就要现出原形
2 “中国终于把自己作成断子绝孙”
3 “第一美女院长”的堕落史,奢靡荒唐
4 67人的公司已抓14人!华为技术被偷,惊动公
5 马斯克发布罕见帖文 短短一小时破百万浏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突然扣押冻结大量人民币
2 不用签证了 这国明年1月起对全球免签
3 2024 “灾难之门”恐打开
4 毛远新毛新宇亮相!中共高调纪念毛诞130周
5 最后的收割 中共盯上200万亿民储
6 2018年美科学家检测朱令头发 提出三个不同
7 北京这场大跃进,两三年后就要现出原形
8 朱令案嫌疑人受访一句话 网络炸锅
9 “中国终于把自己作成断子绝孙”
10 “第一美女院长”的堕落史,奢靡荒唐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超级AI一定会首先出现在中国! 阿妞不牛
2 从拜登这一段话看将人工智能应 玉质
3 2023回国见闻之四 消失的外国 西顾
4 科罗拉多的判决正好让共和党换 karkar
5 2023金秋故乡行(25)策克口岸 绿岛阳光
6 假如中共武力攻台,可能的時間 日月光华
7 关于房子与房地产之我见 赵大夫话室
8 朱令,28年前就死了 流岛
9 在中国做生意的真正危险是什么 听雨楼主
10 1924年,日本情报人员拍摄的苏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民主和基督教没有一毛钱关系 山货郎
2 李洪志要做掉虞超不难,难的是 金复新
3 川普被剥夺参选权,是三权分立 白草
4 耄的鬼魂让众生不得安宁,不寒 体育老师
5 科罗拉多的判决正好让共和党换 karkar
6 假如习近平此时死了会怎样? 山蛟龙
7 超级AI一定会首先出现在中国! 阿妞不牛
8 川普的那话真是纳粹言论吗? 特有理
9 以史为鉴,绝不能让纳粹主义在 爪四哥
10 中国的民主之路为什么非常难 牛鬼蛇神: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