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全美28州超高温 德州奥州破115℉ 快递员热昏

www.creaders.net | 2022-07-20 21:02:03  世界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全美28州超高温 德州奥州破115℉ 快递员热昏

热浪袭击全美,尤其南部的德州,气象局预测最高可达华氏112度。图为小朋友在休士顿的游泳池中消暑。(Getty Images)

美国中部和东北部28州逾1亿500万人本周被垄罩在高温下,北美大平原多地高温已创纪录,德州和奥克拉荷马州温度破华氏115度,逾6000万人下周恐再面临三位数的高温;这波影响中部的高温到7月底前仍无止歇迹象,且20日已扩展至东北部地区。

国家气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气象学家安德鲁(Andrew Orrison)指出,东南部和南部大平原居民面临沉闷高温,奥州、德州、阿肯色和路易斯安纳州20日均出现三位数的高温。

国家气象局指出,奥克拉荷马市19日温度飙至110度,单日高温打破1930至1936年黑色风暴(Dust Bowl)时期的纪录,也是该地7月历来最高温;奥斯汀(Austin)20日也连续第40天出现100度以上高温。

达拉斯(Dallas)区域今年至今已有24天出现三位数温度,7月则有15天,而且估计下周每天温度都会超过100度。

熱浪橫掃美國南部,藝術家Rosita de Amarin在海灘吃冰鎮芒果降溫。(...

热浪横扫美国南部,艺术家Rosita de Amarin在海滩吃冰镇芒果降温。(美联社)

高温不断和降雨不足导致德州福和堡(Fort Worth)过去一个月近200条水管破裂;奥州最大救护车站本周初也宣布,奥克拉荷马市和土耳沙(Tulsa)出现大量与高温相关的健康紧急情况。

而在东岸,95号州际公路(Interstate 95)沿路多数地区都收到高温警告,从费城、波士顿,到纽约上州和新英格兰南部的部分地区;实际温度约为90多度,但热指数却达105度,且周末温度会再攀升。

气象学者指出,波士顿地区从本周到下周估计连五至六天会出现90度以上的温度,该市上次连续多天出现90度以上高温是2016年7月,而且波士顿往年同期均温为83度;纽约市19日开始也出现异常高温,往年7月均温为84度,20日气温已达97度。

加州中谷(Central Valley)20日也发布过热警告,但这在每年此时期并不算罕见。

美国中部高温到7月底前未见缓解迹象,且可能扩及至今夏尚未爆出高温的地区。

亚利桑纳州凤凰城也难逃高温,一名优比速(UPS)员工近日送包裹时,蹒跚走到一户住宅门廊后便因热衰竭跌坐倒地,全程被该住户摄影机录下。

UPS事后证实,该名快递员无恙,并称员工受训过知道如何应对高温;根据其声明,该快递员致电上司求救,其上司则赶往现场协助,“我们的送货车经常停车送件,车上的冷气助益不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6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7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8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