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美国58岁老师减肥200斤 靠自然瘦身受追捧

www.creaders.net | 2022-07-21 12:50:15  译言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58岁老师减肥200斤 靠自然瘦身受追捧

美国58岁老师减肥200斤 靠自然瘦身受追捧

现年58岁的汤姆·菲尼根(Tom Finigan),是一位生活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沃尔特伯勒的高中老师。从照片上看,菲尼根还真是颇有朝气,不胖不瘦的形象给人一种身体健康的感觉。

不过事实上,菲尼根并非一直都是如此的,作为克莱顿县高中管乐队指挥兼教练的他,曾因过胖而差点儿提前退休。而在因“别无选择”而减肥之后,他却意外成为了明星,受到了很多人的追捧,而他的自律以及不借助极端手段或是药物的瘦身方式,也让他被不少人视为榜样。

这是菲尼根减肥前的样子,最重时他的体重达到了410磅(约372斤),肥肉组成的第二层下巴,甚至比他原有的下巴还要长,而且已经遮住了脖子。

尽管周围的人告诉菲尼根说,如果减轻一些体重,他会感觉更好,但当时的他拒绝相信这样的话,并且强迫自己接受“真实的自己”。

作为乐队的指挥,菲尼根时常需要跟随着队伍前行,但由于体重太重,走路对他来说都成为了一项很难完成的事情,“我不得不乘坐高尔夫球场,看到孩子们在走,我却只能坐着,还是很内疚的”。

其实菲尼根也不是从来没有减过肥,六年前他曾通过努力减掉了100磅(约91斤),不过因为疫情期间赋闲在家,他又胖回到了372磅(约337斤),而随着体重的增加,他也常常处于“自我否定”的状态中,“我觉得自己很悲惨”。

美国58岁老师减肥200斤 靠自然瘦身受追捧

而因为家人中有人患上了心脏病,菲尼根终于下定决心减肥了,因为他很害怕中风或是心脏病会随时找上他。

由于体重过大,菲尼根是无法进行大幅度的运动的,他就利用课间时间在校园中散步。开始时,这种对于别人来说轻而易举就能完成的事情,对于他来说却异常艰难,但好在菲尼根坚持了下去。

“开始时每天能走15分钟,后来能走30到45分钟了”,芬尼根如此说,而且他每天都在走路,这已经成为了他生活中的一部分。“很容易找借口说,太累了或是太热了,但仅仅是30分钟,这就不难了”。

美国58岁老师减肥200斤 靠自然瘦身受追捧

此外菲尼根的饮食习惯也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奥利奥饼干和炸鸡换成了苹果和无糖沙拉,“我吃了更多的蔬菜和水果来替代面包,油炸的食物虽然好吃,但我开始用空气炸锅来烹饪食物了”。而菲尼根也会给自己来一个“作弊日”,“我会吃一个冰激凌甜筒或是炸鸡翅,因为吃得少,所以并不会因此懊恼”。

就在这种不断地坚持中,菲尼根“神奇”地变瘦了,从下定决心减肥开始,共计减轻了230磅(约208斤)的体重,比最胖时轻了一半还多。

菲尼根现在的体重是180磅(约162斤),而按照他的说法,这是重回中学时期的体重。年近六旬的时候,体重却是回到了未成年时的状态,还真是可喜可贺呢。

菲尼根曾经只能穿得下6XL的衣服,而现在他穿的是L码,这也是他从未有过的感觉。而且精神状态也好了很多,“更为快乐、睡得也更香”,也不再担心会被迫退休了,并且称自己可以“再教5年到10年”。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人买房就送10年签证 两国永久免签重大
2 粉红英国大战钢琴师 曝惊人内幕
3 上行下效 中国各地开始“放卫星”
4 打破第一夫人惯例 彭丽媛罕见单独举行外事
5 这份“特殊”名单,让习近平寝食难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终于怕了 中共删除引发巨震的规则草案
2 中国人买房就送10年签证 两国永久免签重大
3 传奇:济南大楼墙上被他远程贴出打到习近平
4 前所未有!习为自己设了这个班子
5 动真格了,总部外迁潮拉开大幕
6 啥情况?美联合航空大规模削减中国航班
7 粉红英国大战钢琴师 曝惊人内幕
8 若有这些特征 1美分硬币值6万
9 “有人把北京搞乱了”
10 上行下效 中国各地开始“放卫星”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人民果然站起来了 湮灭之城
2 同是天涯沦落人 - 对比复旦孙 玉质
3 习近平借毛尸还魂的2024新年展 文庙
4 何与怀:美德赢台湾 万维网友来
5 高瞻:我认识中的俞敏洪 万维网友来
6 朱令案的答案可能是在吴今案里 右撇子
7 谁能取代包子? 阿妞不牛
8 毛周一生中的十次大交锋 赵大夫话室
9 现在关于台湾的大问题竟然是 阿妞不牛
10 《从一只“海龟”的死,看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台湾问题:是先独立,还是先梧 随意生活
2 台湾独立的四部曲及其难度 随意生活
3 我认为鼓吹武统台湾是坛内最邪 鹿见不平
4 现在关于台湾的大问题竟然是 阿妞不牛
5 中共: 你到底统还是不统? 山货郎
6 贝志城弄巧成拙 右撇子
7 这下纠结了,有投票权的反共反 爪四哥
8 川普简直是道德灯塔 白草
9 中国与世界目前都处于一个稳定 翰山
10 谁会是川普的副总统人选?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