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惊!国会要立法全美大麻合法化……

www.creaders.net | 2022-07-23 12:14:04  大洛杉矶LA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就在加州大麻合法化引起一系列的乱象没有得到纠正的情况下,国会重量级民主党议员提案在全美范围内大麻合法化,不少研究都指出,大麻合法化所带来的的社会负面,远高于其所获得的利益,联合国在上个月发布的年度世界毒品报告指出,大麻合法化将增加抑郁和自杀的几率。

这个提案是由参议院多数党领袖、民主党人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提出来的,他在一份标题为《大麻管理和机会法案》(The Cannabis Administration and Opportunity Act)的法案中,提议将在联邦一级将大麻合法化,允许各州制定自己的法律,并制定类似于烟草和酒精的政府监督规则。

交通事故增加5.5%

该提案引发极大的争议,根据一份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科罗拉多州、华盛顿、俄勒冈、加利福尼亚和内华达州将大麻合法化后,交通事故增加了5.8%。

这份报告由公路安全保险研究所公布,车祸调查的首席研究员查尔斯·法默(Charles Farmer)说,该调查比较了 2009 年至 2019 年在大麻合法化和保持限制的州的交通数据。

法默说:“大麻合法化并非没有代价,调查的5个州的知名车祸增加了4.1%,最严重的是科罗拉多州的车祸,增加17.8%,加州的车祸也增加了5.7%。”

2016年3月,圣地亚哥的车祸,一名女子吸食大麻后开车,导致另一辆汽车的一名乘客死亡,被判醉驾和驾驶车辆过失杀人罪。

惊!国会要立法全美大麻合法化……

造成车祸飙升的主要原因是大麻合法化后,非常容易获得,一些开车的人吸大麻吸high了以后,把整个马路当成自家停车场,导致发生车祸。而受害最大的是卷入车祸的无辜人群,他们遵纪守法开着车,被吸大麻的人给撞死了。

2019年6月,犹他州德雷珀的车祸,事后调查与“麻驾”有关。

青少年大麻上瘾严重

本月,密歇根大学的一项研究提出了警告,大量9 岁的儿童对尝试大麻感到好奇。研究人员说,许多孩子受到“父母的信息”的影响,他们对于大麻完全被没有危害的概念。

惊!国会要立法全美大麻合法化……

与此同时,伦敦大学学院和伦敦国王学院的研究人员透露,青少年对大麻上瘾的可能性是成年人的三倍以上,这增加了他们患抑郁症或焦虑症的机会。

而加拿大的另一项研究表明,自 2018 年大麻合法化以来,大麻使用量增加,与其他人相比,吸食大麻的人群进入医院急诊室的可能性要高出 22%,通常是由于严重受伤或呼吸问题。

这份研究报告的作者、多伦多大学研究人员 Nicholas Vozoris 博士说,官员“应该阻止娱乐性”使用,并“提醒公民大麻对健康的有害影响”。

联合国:增加了抑郁和自杀机率

联合国上个月发布的年度世界毒品报告,警告大麻合法化会导致大量人群吸食大麻,增加了抑郁和自杀的机率。

罗格斯大学上个月进行的一项不同寻常的研究发现,大麻使用者错误地理解大麻的知识,并往往使得他们在与亲人的交流中更加挑剔、苛刻和消极。

甚至大麻经常被吹捧的好处也受到质疑。俄勒冈健康与科学大学的研究人员上个月报告说,“很少有科学依据”证明大麻相关产品可以缓解患者的慢性疼痛。

后果:合法化的后患无穷

根据加州和俄勒冈州的大麻合法化进程,在大麻合法化之后,下一步是迷幻药合法化,再下一步是海洛因合法化。

目前,俄勒冈州已经到了第二阶段,也就是迷幻药合法化,而加州的相关法规也进入了议程,离海洛因合法化已经不远了。

惊!国会要立法全美大麻合法化……

虽然加州还没有立法让海洛因合法化,但是已经出现了所谓的“合法吸毒室”,由加州财政出资在旧金山、洛杉矶等地建立合法吸毒室,每天供养大量的吸毒人员,聘请有资格证的护士给他们注射毒品,为的是不让他们在街头吸毒时暴毙。

来自美国反对大麻合法化运动组织的斯科特·奇普曼警告不要推动大麻合法化及其对数百万美国人的“许多负面和危险”影响。

他的团队指出了无数的社会问题,从暴力犯罪到精神疾病、年轻的吸毒者、生产超强药物的大麻公司和针对儿童以及道路上更多“麻驾”的司机。“想想一下,你坐在一个刚吸过大麻的司机车里,你会感到安全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