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前白宫新闻秘书披露:大媒体对新闻的压制和偏见

www.creaders.net | 2022-07-28 21:51:58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前白宫新闻秘书披露:大媒体对新闻的压制和偏见

2022年7月22日,前白宫新闻秘书和福克斯新闻撰稿人阿里·弗莱舍(Ari Fleischer)在尼克松图书馆介绍他的新书《压制、欺骗、势利和偏见:为什么新闻界如此错误——而且毫不在乎 》(Suppression, Deception, Snobbery and Bias: Why the Press Gets So Much Wrong-and Just Doesn’t Care)。

这是一个信息爆炸的时代,人们从未像现在这样获得大量和丰富的消息,但又感觉非常地缺乏真实的信息。根据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2019年分析,超过70%受过教育的民主党人认为,媒体满足了他们的需求,但大约58%的美国人认为大媒体不了解他们。

前白宫新闻秘书和福克斯新闻撰稿人阿里·弗莱舍(Ari Fleischer)认为,那是因为一群受过大学教育的民主党媒体人在自说自话;因为自由的美国媒体一直在错误地报道新闻;太多的大媒体对美国人民表现出的蔑视,是造成这个国家两级分化和分裂的主要原因。

7月26日晚,弗莱舍应邀在尼克松图书馆演讲并为其新书《压制、欺骗、势利和偏见 :为什么新闻界如此错误——而且毫不在乎 》( Suppression, Deception, Snobbery and Bias: Why the Press Gets So Much Wrong-and Just Doesn’t Care)签名,对于他的讲话,听众们不时地爆发出笑声或鼓掌表示认同。

媒体人的变化

弗莱舍在乔治· 沃克·布什(George Walker Bush)总统时期担任白宫新闻秘书,“我喜欢站在白宫的讲台上,处理记者们提出的最聪明、最敏锐,或者愤世嫉俗和消极的问题。”他说。

根据第一修正案,记者们可以提出任何他们想要问的问题,“我的职责就是在拔河比赛期间,在国家委员会每天的检查下,坚持立场,为我深信不疑的总统和政策辩护。”弗莱舍说,因为布什是共和党人,“记者更倾向于问一些最难、最糟糕和带有偏见的问题,他们很自然地这样做”。

回到20多年前,媒体人士说他们的工作是忠诚于“真理、客观和公平的”,但他们大多数人是民主党或民主党的选民,带有明显的政治倾向。

从2016年川普担任总统开始,媒体给了他“残酷、不公平、带有偏见、错误和有害的新闻”,弗莱舍说,“他们现在甚至不再假装(忠诚)了。”弗莱舍在2016年没有投票给川普,但在2020年投票给了川普总统,他认为:“川普总统的政策对美国非常有帮助、非常高明。”

弗莱舍说,那些大媒体没有报道事实和真相,当他们编辑一个又一个错误的故事后,“他们没有撤回、没有道歉。他们从不向川普总统道歉,他们从不向被伤害的人们道歉。然后那些人会联系下一个匿名的消息,继续编造故事”。

“我们需要向当权者提出尖锐的问题,不仅仅是一些人,而是对所有的执政者;不仅仅是几个问题,而是经常性的、建设性的批评,所做的一切应该为了国家的改进和利益”,弗莱舍说。

分裂之后

这几年来最大的一个变化是美国人在立场和观点上处于在两级分化和分裂的状态,其主要原因是媒体高管、主播和网络执行官造成的。弗莱舍说:“这对我们的民主来说是可怕的,这对于我们的民族团结是可怕的。”

弗莱舍举例说,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通常有一位保守派的媒体记者进去,同时就会有12名民主党的记者,那么做出来的新闻就会陷入越来越狭隘的意识形态之中。

当大媒体主要是由受过高等教育的民主党人在讲述故事时,如果你是高中学历的民主党人,那么媒体人不了解你;如果你是独立人士,媒体人不会理解你。“几十年来一直如此”, 弗莱舍说,这是新闻教育学院培养出来的,学校越来越多地关注“社会正义、平等和多样性”。

当大媒体报道金斯伯格(Joan Ruth Bader Ginsburg)大法官去世时,将其称为“正义的先驱”,而对安东宁·格雷戈里·斯卡利亚(Antonin Gregory Scalia)大法官去世的报道,则是“最高法院的自由派让保守派感到沮丧”。斯卡利亚大法官被认为是二十世纪最有影响力的保守派大法官,主张按照宪法的原意理解,而不是按照不断发展变化的社会标准来解读宪法和法律,他被追授“总统自由勋章”。

2020年11月美国总统大选日的那个周末,美国两大媒体在报道拜登获胜时,分别加上了英国伦敦的烟花和法国大教堂钟声的画面,受到世人的嘲笑。它们与美国的大选无关,伦敦人在庆祝一个已经有500年历史的节日,而法国教堂的钟声是人们在做弥撒。媒体还掩盖了从阿富汗撤军的真实情况,还有许多不真实的报道。

弗莱舍的《压制、欺骗、势利和偏见:为什么新闻界如此错误——而且毫不在乎》一书在《出版商周刊》(Publishers Weekly)上排名第六,在《华尔街日报》上排名第八;在亚马逊网站上,76%的购书者给出5星,13%给出4星。一位不以党派而是依据候选人能力投票的读者留言:这是一本每个公民必读的书,无论他们是什么党派,都能从中学到一些东西。

弗莱舍在其中一章中追溯了从70年代到今天新闻业的堕落,但是令人兴奋的变化是公民记者的崛起,一些年轻的保守派在社交媒体上传递着真实的消息。“这也是大媒体正在衰落的原因”,弗莱舍表示,“现在的趋势是保守派媒体正在蓬勃发展,而主流大媒体正在走向消亡。”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大战狼遭抛弃,突然张口说人话了
2 比911可怕万倍,这只黑天鹅要飞向美国
3 拒删报道!这是中国“官媒”最后的倔强?
4 李强只因这个动作,在国际上彻底搞砸了
5 终于怕了 中共删除引发巨震的规则草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接班人的下场要落到他头上?
2 习近平暴瘦 2024预言与异象即将应验?
3 留学生数量大跌,中国学生为什么不愿意出国
4 大战狼遭抛弃,突然张口说人话了
5 比911可怕万倍,这只黑天鹅要飞向美国
6 拒删报道!这是中国“官媒”最后的倔强?
7 李强只因这个动作,在国际上彻底搞砸了
8 习近平的政治口号,应验了
9 我们活在不一样的中国:在华外籍人士真实生
10 护士妻子穿情趣内衣出轨医生 丈夫到医院送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朱令案的答案可能是在吴今案里 右撇子
2 同是天涯沦落人 - 对比复旦孙 玉质
3 习近平借毛尸还魂的2024新年展 文庙
4 何与怀:美德赢台湾 万维网友来
5 高瞻:我认识中的俞敏洪 万维网友来
6 谁能取代包子? 阿妞不牛
7 《从一只“海龟”的死,看中共 山蛟龙
8 哈佛校长盖伊人设崩塌终于下台 雷歌747
9 国际金融中心---国际金融中心 山蛟龙
10 机场贵宾室的烤鸭! 侠客9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台湾问题:是先独立,还是先梧 随意生活
2 台湾独立的四部曲及其难度 随意生活
3 现在关于台湾的大问题竟然是 阿妞不牛
4 中共: 你到底统还是不统? 山货郎
5 我认为鼓吹武统台湾是坛内最邪 鹿见不平
6 谁能取代包子? 阿妞不牛
7 吕洪来:中国为什么出不了“华 老陆
8 中国与世界目前都处于一个稳定 翰山
9 谁会是川普的副总统人选? 爪四哥
10 万维博客也有舞弊? 老農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