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Costco秋季食品上架 这5类最受欢迎

www.creaders.net | 2022-09-09 12:31:07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Costco秋季食品上架 这5类最受欢迎

秋天将至,好市多(Costco)已推出带有浓厚季节味的商品。记者杨青/摄影

秋季近在眼前,大卖场好市多(Costco)已推出带有浓厚季节味的商品,货架上摆满以南瓜、苹果等秋季水果为食材的食品,适合过节欢聚时享用,其中12款最受欢迎,可概分为五类。

第一类:以苹果为食材

Junior's Apple Crumb Cheesecake将苹果派和芝士蛋糕合而为一,售价15.99美元,8吋、上面铺麵包屑。

第二类:万圣节食品

1.白巧克力点心White Chocolate Hot Cocoa Bombs(一包16个,19.99美元)。故意设计成酷似佈满血丝的眼球,填满小棉花糖,放到热牛奶里巧克力融化,棉花糖自然浮现。

2.万圣节巧克力屋Chocolate Halloween Houses( 13.69美元)。房屋已事先预製,附有饼乾和一磅糖果、糖霜,可随意挥洒创意装点房屋。

3.水果点心Welch's Halloween Fruit Snacks(13.99美元)。每一盒有160袋水果零食,有各种口味及代表万圣节的南瓜、女巫、鬼魂和鬼屋等形状。

4.巧克力片Hallow-Boo Bark(8.69美元)。上有椒盐脆饼、玉米糖、糖屑,还有必备的“眼睛”形状点缀。

第三类:以南瓜为食材

1.南瓜派Kirkland's Signature Pumpkin Pie(5.99美元),比去年便宜1美元。

2.南瓜马芬Kirkland's Signature Pumpkin Streusel Muffins(一打8.99美元)。顶上有一层微脆麵包屑、撒上大量糖粉。

3.黑巧克力糕点JOJO's Dark Chocolate Pumpkin Spice Bites(6.89美元)。采用 70% 黑巧克力,上面撒一层无麸质麦片,不含大豆。

4.南瓜蝴蝶脆饼Pumpkin Spice Pretzels(7.99美元)。由Creative Snack 公司产製,甜中带咸。

第四类:鸡肉食品

1.烤鸡馅饼Kirkland's Signature Chicken Pot Pie(27.79美元)。由烤鸡和蔬菜製成。

2.鸡肉香肠Amylu Andouille Chicken Sausages。即日起至 9/19 特卖,号称不含抗生素和防腐剂。

第五类:冰淇淋

纽约知名甜品连锁店Milk Bar的四品脱装冰淇淋即日起在东北地区好市多店面销售, 不久后将进驻洛杉矶店面。有香草派和麦片牛奶两种口味。

其他商家,如Amazon Fresh、Whole Foods也有推出 秋季限定食品。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取消香港外交豁免权 这事让人心哇哇凉的
2 惹怒龙颜被灭口?领军人物突然无疾而终
3 瞄准上海 习开始动手了…
4 不管谁向你借钱 说这三句话你就赢了 还不得
5 突发:中国AI领军人物睡梦中离世,年仅55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最贫穷的国家 中国游客到这里就是土豪
2 今年8万余家关停!中国这一行业撑不下去了
3 取消香港外交豁免权 这事让人心哇哇凉的
4 协议一签,美军直接兵临俄罗斯城下
5 惹怒龙颜被灭口?领军人物突然无疾而终
6 《日经》曝最新猛料 习近平被普京“玩了”
7 美高官“泄密”:他的日子屈指可数
8 瞄准上海 习开始动手了…
9 不管谁向你借钱 说这三句话你就赢了 还不得
10 突发:中国AI领军人物睡梦中离世,年仅55岁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古代中国人遇到的逻辑问题—— 馋师五代
2 发现一个非常好玩的判据 karkar
3 2023金秋故乡行(23)胡杨倒影 绿岛阳光
4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5 评大陆火爆杂志停刊 幸福剧团
6 就是好呀就是好 牛鬼蛇神:
7 馬天麟甲骨藝術油畫(Oracle-a 素舟
8 深度:宾大校长黯然辞职犯了什 雷歌747
9 【原创】浅析毛左的“爱国主义 左派反毛者
10 若敏:亚城慈济的凤梨酥和格鲁 若敏思文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访台湾的胡适纪念馆 人参花
2 丛林世界群魔乱舞谁跳大神? 阿妞不牛
3 集中回答网友问题,秘传逆天改 金复新
4 傅斯年的傅钟与傅园 人参花
5 发现一个非常好玩的判据 karkar
6 《二月的辛夷》出版了。感谢。 老冬儿
7 详解【剩余价值理论】的谬误 特有理
8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9 中国民主运动缺乏实现政治目标 老陆
10 从太子丹到林立果 席琳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