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3幼童惨死 妈妈深夜叫醒他们前往海边

www.creaders.net | 2022-09-12 15:43:46  华人生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3幼童惨死 妈妈深夜叫醒他们前往海边

虎毒不食子,更何况人?但本周末,纽约康尼岛发生一起骇人听闻的血案。

一位“母亲”将自己7岁,4岁和三个月的孩子溺亡在海里。

凌晨1点40分,警方接到一通报警电话,报警人自称家庭成员,认为30岁的Erin Merdy可能伤害了她的三个孩子,于是警方前往位于布鲁克林海王星大道上的一所公寓查看情况。

警方赶到后,发现公寓内空无一人。

凌晨3点15分,警方接到了第二个报警,有人称看到一名妇女在布鲁克林布莱顿海滩的木板路上赤脚走来走去,貌似陷入 "困境"。

警方赶到后,这个自称Merdy的女子声称她的三个孩子失踪了,警方随即展开寻找,很快就在两英里外的海滩上发现了三个毫无生命体征的孩子。

三名幼童年龄分别为7岁,4岁和三个月,他们被紧急送往医院,但是在抵达前已经宣布死亡。

Merdy最初被送往警察分局,但此后被送上救护车,用床单挡住头部送往医院。

警方过去曾经接到至少6起该家庭的报警,全部涉及家庭事件,其中包括7月2日的一起事件,她拒绝将孩子交给她的丈夫。

其中淹死的男童的足球教练阿尔弗雷德-布朗说,最后一次见到男孩是今年6月25日,当时赛季足球赛结束,他来出席活动,按照原计划,男孩应该暑假也会和爸爸一起来踢球,但是他却再也没看到这一家人,他表示,男童的妈妈是看起来很正常的一个人,不知道为何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3幼童惨死 妈妈深夜叫醒他们前往海边

3幼童惨死 妈妈深夜叫醒他们前往海边

3幼童惨死 妈妈深夜叫醒他们前往海边

54岁的另一位邻居维克多-罗德里格斯(Victor Rodrigez)补充说:"我以前经常看到她,她的孩子们会问他们是否可以抚摸我的小狗。

她一切似乎都很好,但当Covid开始后,她看起来很沮丧,不再那么友好,后来只喜欢独来独往。

罗德里格斯说:特别当你认识这些孩子,知道发生了什么时候,这真的是毁灭性的打击。我认为这绝对和Covid有关,因为如果你一直认识他们,你就知道,她在Covid之前和之后变成了完全不一样的两个人,最后的她,已经把自己完全封闭。

在最新新闻发布会上,纽约警察局的发言人证实,警察在该地区海陆空搜索了90分钟,寻找孩子和他们的母亲。‍‍‍

当他们看到她时,她全身湿漉漉的,但拒绝与警方沟通。警方未透露其它案情细节,知情人士可拨打:犯罪制止者电话1-800-577-TIPS。

不过在家庭成员此前的新闻线索里可以知道,这位母亲已经向自己的亲戚承认杀死了自己的孩子。这位妈妈称将三个年幼的孩子深夜带到海边,并将他们逐一放入冰冷的海水。

疫情转眼已经快走完三个年头,如今从最初对疫情的恐慌,人们已经转向了对后疫情时代带来的长期影响。

今年3月,世界卫生组织曾发文称,covid大流行导致全球焦虑和抑郁患者增加25%。

疫情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无形的压力。孤独,痛苦,恐惧...经济压力,疲惫等等都是导致焦虑和抑郁的压力源。

美国CDC再次提醒民众,要分清楚哪些压力是我们个人无法承受的。

3幼童惨死 妈妈深夜叫醒他们前往海边

3幼童惨死 妈妈深夜叫醒他们前往海边

如果您有自杀或自残冲动,请寻求帮助。联系您的初级保健医生或心理健康专家。或者拨打自杀预防热线。如果您在美国,请拨打全美自杀预防生命热线 1-800-273-TALK(1-800-273-8255)或访问 suicidepreventionlifeline.org/chat 使用在线聊天功能。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