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纽约学生仅因上错Uber 遭司机回身开枪打死!

www.creaders.net | 2022-09-21 16:10:43  华人生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上周六,佛州坦帕(Tampa)发生一起令人惋惜的命案,1名来自纽约的大学生晚上召唤优步(Uber)网约车后,因为误上了其他汽车,司机回身开枪,导致男生当场死亡。



据了解,死者名叫Carson Senfield森菲尔德,在去世的前一天庆祝了他的19岁生日。

据他的家人介绍,他是2021年Orchard Park高中的毕业生,父亲达伦·森菲尔德告诉布法罗媒体:“儿子告诉他们,他周五晚上和朋友们一起庆祝生日。”

警方表示,森菲尔德在凌晨1点左右先乘坐优步汽车回到寓所附近,接着打算召唤另1辆车回家,不料出现误会后,司机出于自卫,近距离开枪打死了森菲尔德。

调查人员表示,森菲尔德上半身中弹当场死亡,司机正协助警方调查,目前未被正式拘捕。

坦帕大学周六下午在一份声明中宣布了森菲尔德去世的消息。

声明中写道:“今天凌晨,德克萨斯大学一名学生在W. Arch街和N. Munro街的交叉口附近被杀害,校方对此深感悲痛。”

纽约学生仅因上错Uber 遭司机回身开枪打死!

“我们向该学生的家人和朋友,以及所有受此事件影响的人表示衷心的慰问。大学重视社会的所有成员,并哀悼这一悲剧性的损失。”

森菲尔德的突然去世也震动了他的纽约从小长大的社区“Orchard Park”,他曾是那里著名的高中曲棍球和篮球运动员。

主管大卫·利勒克在周日的一份声明中说:“我非常悲伤地通知大家,Orchard Park社区遭受了一场悲剧,Orchard Park高中2021届毕业生卡森·森菲尔德今天去世了。”

“考虑到卡森广泛的朋友圈,以及卡森的两个兄弟姐妹都就读于OPHS,Orchard Park学区认识到他的去世对学校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达伦·森菲尔德称他的儿子“对所有人来说都是一颗明灯”,他每天都给妈妈发短信、打电话。

至于围绕他儿子之死的事件,森菲尔德说,他的家人相信“细节会自行解决”。


“我们失去了儿子,我们在哀悼,我们心碎了,我们崩溃了,”他说。

“这是一场毫无意义的悲剧,我们仍在试图弄清楚,但在这一点上,这真的不重要,我们没有卡森在身边。”

为了纪念卡森,GoFundMe网站已经筹集了超过10.4万美元,比最初的2.5万美元的目标多了7.9万美元。

森菲尔德说:“我们将把这笔钱用于奖学金,以确保像卡森这样的孩子有机会上大学。”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去......化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