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美7月房价降温 创史上最大增速降幅

www.creaders.net | 2022-09-27 17:24:50  新唐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标准普尔周二(9月27日)发布报告指出,美国房价在7月份冷却,创下凯斯-席勒房价指数(Case-Shiller Home Price Indices)有史以来最大的增速降幅。

美7月房价降温 创史上最大增速降幅

  报告表示,7月份的房屋价格仍然高于一年前,但比6月份的涨幅明显降温——7月的全国房价比去年同期上涨15.8%,虽然涨幅很大,但远低于6月份的18.1%涨幅。

  7月的10城综合指数(10-city composite index)同比增长14.9%,低于6月份的17.4%。该指数追踪了纽约、波士顿等主要都会区的房屋价格。

  20城综合指数( The 20-City composite)同比增长16.1%,低于6月的18.7%。该指数包括西雅图都市区和大底特律等地区。据报告,与6月相比,上述指数所涵盖的每个城市,其7月份的同比增幅都在下降。

  标普DJI的总经理克雷格·J·拉扎拉(Craig J. Lazzara)表示,“7 月的报告反映出强劲的减速。”他点明 6 月和 7 月的年增率存在差异,“这两个月的涨幅差距达2.3个百分点,是该指数史上最大的减速。”

  佛罗里达州的坦帕市、迈阿密和达拉斯在7月20城中的年增幅最高,分别上涨 31.8%、31.7% 和 24.7%。华盛顿特区、明尼阿波利斯和旧金山的增幅最小,但仍远高于去年水平。

  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在一份报告表示,美国的房屋价格于6月到7月大幅走软。由于住房市场的强烈季节性,价格通常在这段时间内下降,但其下降幅度是历史平均下降幅度的三倍。

  Realtor.com资深经济学家兼经济研究经理乔治·拉提尤(George Ratiu)表示,“对于有意挂牌卖屋的屋主来说,如今的市场与3周前有很大的不同。”

  房价下跌,主要受抑于房贷利率快速上升,导致购房者负担能力急剧减弱。今年初,热门的30年期固定房贷平均利率约落在3%,到6月时一度短暂超过6%。整个7月都保持在高位(5%),现在逐步接近7%,使平均每月付款较一年前高出约 70%。

  “随著美联储继续上调利率,房贷变得更加昂贵,这个过程一直持续到今天。鑑于宏观经济环境更具挑战性的前景,房屋价格很可能会继续减速。”拉扎拉说。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南海 出大事了!
2 他竟是外国人!北京这回糗大了
3 惊爆:三中全会推迟开 因习欲追责江泽民
4 全球联合放映这部大片 习近平脸往哪儿搁
5 安徽22岁姑娘因画“猪头人身”漫画被逮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南海 出大事了!
2 中国出动上百警察镇压学生 传20多人死亡
3 他竟是外国人!北京这回糗大了
4 惊爆:三中全会推迟开 因习欲追责江泽民
5 飞船到达240亿公里外的深空 带来残酷现实
6 86岁中国书画巨匠宣布再婚 女方为小50岁美
7 全球联合放映这部大片 习近平脸往哪儿搁
8 安徽22岁姑娘因画“猪头人身”漫画被逮捕
9 中国女子车内自慰视频疯传 车商和网友吵翻
10 雄安新区的最新照片曝光 “犹如世界末日景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人又升级了 右撇子
2 省委官员要求马宅移走温家宝花 马黑
3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4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5 替习皇上辩护几句话 右撇子
6 突然发现身边华人混血的人数暴 大宗师
7 莫非習近平是上帝派來救中國的 日月光华
8 2024 成都生活记(2):病房里 老冬儿
9 你可能想象不到,中美手术差距 体育老师
10 兄弟我生活在恐惧中 老農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耶伦访华三任务 随意生活
3 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人又升级了 右撇子
4 2024 成都生活记(2):病房里 老冬儿
5 中国人奴性的根源------《商君 山蛟龙
6 苏联卫国战争与中国抗日战争的 三都瓠瓜
7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8 体老又信谣传谣了,对不起网友 体育老师
9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10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