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盖茨前妻新欢曝光:猛男记者,外形才华都优秀

www.creaders.net | 2022-11-09 17:32:36  译言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和比尔·盖茨官宣离婚的数月后,现年58岁的梅琳达·盖茨(离婚后没有改回娘家姓弗朗茨)曾在接受采访时称,自己仍然相信爱情,并且已经约会了。人们也很好奇,什么样的男士会让温文尔雅的亿万富婆倾心呢?现在答案来了!

据《TMZ》当地时间11月9日消息称,梅琳达正在和一位名叫乔恩·杜普雷(Jon Du Pre)的前记者约会。说是前记者,是因为现年63岁的乔恩已经退休了,他现在的职位是“策略沟通专家”(Strategic Communications Specialist)。

报道称,梅琳达和乔恩已经约会很长一段时间了,他们在今年4月的时候还一起在纽约观看了篮球比赛,布鲁克林网队对阵凯尔特人队。

当时梅琳达的大女儿詹妮弗·盖茨和埃及裔的女婿纳耶尔·纳萨尔,也在现场,穿着米色针织衫的詹妮弗就站在妈妈的身边。如此说来,梅琳达和乔恩的关系已经较为稳定了。

梅琳达和乔恩是如何相识的,目前外界还尚不清楚,但据报道称,两个人已经数次带着他们各自的家庭成员相聚了,最近的一次是出现在加利福尼亚州纽波特海滩的一家五星级酒店里。

《第六页》很快就找到了有关乔恩的信息,他和梅琳达一样,也是一位离婚人士,和前妻吉娜共有三个孩子,儿子凯西和乔尼毕业于杨百翰大学,女儿杰西毕业于犹他大学。

梅琳达和前夫比尔也是有三个孩子,26岁的大女儿詹妮弗和19岁的小女儿菲比,以及非常不愿意抛头露面的儿子罗里。

不过和梅琳达不同的是,乔恩更喜欢在社交媒体上展示自己,晒一些健身照,甚至还有光膀子的照片,显然是想要展示一些线条清晰的肌肉,为此《每日邮报》直接在标题上说乔恩是“猛男记者”(reporter hunk)。

从画面可以看出,乔恩的确挺健壮的,比起梅琳达那位科技富豪前夫,显得壮硕了很多,而且左胳膊上的口红印刺青,似乎也很能说明他是一个狂野的人。

作为前夫的比尔,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公开露面了,上一次出现还是在今年7月,在小女儿菲比的陪伴下参加晚宴。虽说现年68岁的亿万富豪当时穿着晚礼服,但还是能感觉出他的大腹便便,明显地和“猛男”这个词不沾边。

这是3年前乔恩在工作时的样子,他拥有35年的记者生涯,同时还拥有过3年的广播、视频编辑的工作经历,此外他还出版过一本名为《浪子父亲》(The Prodigal Father)的自传体纪实文学书籍。主要讲述的是他在中年时期寻找自己父亲的旅程,是“一个关于一个美国家庭如何将其美好的期望变成巨大的失望,然后最终获得精神胜利的故事”。

据悉书籍的销售情况不是特别理想,但看过的人都给出了很高的评价,“作者的写作风格和讲故事的能力很是让人印象深刻”。

如此说来,乔恩很可能是凭借着外形优秀(在同龄人里面肯定是了)和才华,打动了梅琳达的,当然可能他的人品也很闪光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6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8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