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美国9-11民族英雄被控强奸

www.creaders.net | 2005-03-02 21:51:45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万维读者网】万维读者网上官天乙综合报道:美国再次爆出性丑闻,主角是曾经在9·11恐怖袭击事件中立下汗马功劳并成为民族英雄的纽约消防员。周二,纽约政府部门审讯了被控强奸有夫之妇詹尼弗·斯万顿的消防员托尼·迪路卡。曼哈顿区检察官准备指控他的一名同事做伪证。

该案最初在去年9月曝光。34岁的詹尼弗·斯万顿瞒着丈夫,借安慰消防人员的精神创伤为名,先后与300多名纽约消防队员发生了性关系。去年8月,当詹尼弗在一个消防站中与托尼·迪路卡偷情时,另外几名消防员也想“分一杯羹”,从而闹出了一些“不愉快”。詹尼弗后来竟打电话报警,声称自己遭到了3名消防员的轮奸。丑闻于是暴露出来。

早先另有报道透露,被派去照顾911遇难战友遗孀的多名消防员,竟抛妻弃子,与这些遗孀另筑爱巢。据悉,在世贸大厦惨案中,有300多名纽约消防员遇难,占所有死亡人数的1/10以上。

  华夏时报消息,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有关人员在纽约消防局布鲁克林分局对托尼·迪路卡进行了一个小时的闭门审讯。另外一名消防员安东尼·罗斯科维托本应到场接受同样的审讯,然而原告为了搜集到足够的罪证,要求布鲁克林消防分局暂缓审讯罗斯科维托。他被指控做伪证。

  目前尚未对3名消防员提出任何指控。第三名涉嫌参与淫乱行为的消防员因为拒绝配合调查被解雇。纽约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已经对此事表示强烈谴责,指出这种行为在消防员身上是绝对不允许发生的。

  关于指控自己被消防员轮奸的詹尼弗·斯万顿,她的一名亲友评价她是一个“非常淫荡的女人”。他对记者说:“我希望她受到惩罚。她做的坏事实在太多了。我对消防员表示同情,但他们在做什么事情前应该动动脑子考虑考虑。”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亲友还说,詹尼弗有“很强的报复欲”。 这名妇女结婚后又离异,生有两个孩子。

  就在一个多月前,美国萨克拉门托市消防员就传出性丑闻。当地政府调查后发现,当地消防人员简直是荒淫无度。近几个月来,有关萨克拉门托市消防员的新闻频频见诸报端。 24名消防员因为在工作时间酗酒和出入淫秽场所受到严厉处罚。最严重的事件是消防员出现在一个淫秽化装舞会上。4名消防员被指控在工作场所组织性淫乱。3名男子和一名女子经常在工作时间在消防队发生集体性行为。3名男子都有配偶。

  调查后发现,类似的性淫乱在消防员中并不罕见。萨克拉门托市市长表示,消防员们对这种情况心照不宣,视而不见,根本不向上级领导汇报。



一人与300多名“9•11”消防员私通



新京报2004年9月30日消息,据美国媒体27日报道,纽约34岁女子詹尼弗·斯万顿瞒着丈夫,先后与300多名纽约消防队员发生了性关系。詹尼弗·斯万顿是纽约华尔街一家法律公司的雇员,与丈夫育有两个孩子。

据悉,自“9·11”事件后,詹尼弗几乎天天都上网与纽约消防员们聊天,并要求与他们见面。詹尼弗对他们称,她想与他们见面,当面“抚慰”他们在“9·11”事件中因目睹大量惨状而遭遇的心灵创伤。当有纽约消防员发出回应后,詹尼弗立即趁热打铁,邀请自己心目中的“英雄”到某个地方会面,背着丈夫相继与他们发生性关系。

詹尼弗的朋友塔拉·帕克斯向记者透露道:“她每周都要与不同的消防员幽会三到四次。而我们每次见面时她总会对我炫耀:‘今天我又跟一个英俊的消防员上了床。’”据称,被詹尼弗用特殊方法“抚慰过9·11创伤”的纽约消防员人数达300余人。

詹尼弗的丈夫是一名前桥梁和隧道管理局官员,他对记者说:“她有一种精神紊乱症,曾经服用过不同的药物。 然而自‘9·11’事件后,她开始与城中的每一个消防员或警察上床。”

去年8月,当詹尼弗在一个消防站中与一名叫托尼·迪路卡的消防员偷情时,另外几名消防员也想“分一杯羹”,从而闹出了一些“不愉快”。詹尼弗后来竟打电话报警,声称自己遭到了3名消防员的轮奸。丑闻暴露出来,涉及到纽约消防队数十人,许多消防员被解雇,数十名消防员相继开始被调查。



抚慰战友遗孀引出婚变连连


另据晶报2003年12月2日消息,据1日出版的《纽约邮报》报道,纽约斯塔藤岛第5营救队队员盖里·柯尼格被消防队派去照顾在世贸中心遇难的同事约翰·伯京的妻子麦德林娜,没想到日久生情,竟撇下妻子玛丽和一双儿子不管,与麦德林娜筑起了两人世界。“他这么做真是太下作,也太让人失望了。”玛丽说。

据了解消防员家庭的一名纽约消防局附属机构顾问透露,当时已至少发生12宗类似婚变案例。纽约消防局发言人不愿就报道发表评论,另一名消防局官员则承认:“这是一个非常敏感的话题。”

盖里当初是受消防局委派,作为“联系人”去麦德林娜家的。“联系人”是纽约消防局一项已有100年历史的传统做法,一旦有消防队员因公殉职,消防局将派出其他消防员帮助遇难者家属克服各种生活困难,扮演临时父亲的角色。通常情况下,充当“联系人”者一般是资深消防员,在同事中评价较高。

“这些‘联系人’不但羞侮了自己的家庭,也玷污了我们对那些九泉下的消防英雄的追忆,英雄们可是‘联系人’的兄弟手足啊。”玛丽愤愤地说道。

“9·11”惊世浩劫发生后,纽约消防局曾召集处理过俄克拉何马城爆炸案的专家,商讨消除消防员遗孀及家庭心理阴影的对策。当时,专家就曾警告,可能会有消防员和这些遗孀发生恋情。“消防局是看着这一切发生的,但他们并没有拿出干预办法。”玛丽抱怨。在丈夫开始疏远家人时,玛丽曾向当地消防队长多次投诉,消防队长了解情况后,也曾下令盖里返家,但这道命令如同一纸空文。

心理专家指出,幸免于“9·11”劫难的已婚消防员舍家抚慰遗孀,是为了满足自己的“营救狂想”。 “救人是消防员的天职,”曼哈顿心理医生里士曼称,“看到这些痛失爱侣的脆弱女性,消防员的怜悯之心顿起,他们想扮演那位遇难同仁。”因为移情作用,消防员遗孀也很容易爱上消防员,将其作为难遇丈夫的替代者。

心理学家卡莱认为,已婚之身的消防员充当“联系人”,提供咨询服务的效果并不好:“他们大多已习惯了平静的家庭生活,突然出现在一个全新的环境里,感情很容易出轨。”这与老板同女秘书日久生情是一个道理。



纽约消防员吸烟者增多



  而据新华网北京2002年9月11日电,美国有线新闻网透露,纽约消防局日前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在“9·11”事件后对世贸中心废墟进行清理的过程中所产生的焦躁失望等情绪使纽约消防员吸烟人数大幅增多。

  调查表明,“9·11”事件后,23%过去本已戒烟的消防员又重新开始吸烟;29%原来就吸烟的消防员现在更加变本加厉。究其根本,清理世贸废墟过程中产生的绝望失落、孤独无助等情绪是造成这种状况的主要原因。

  一名消防员说:“那时我最不在意的就是我自己或者说我的身体健康,吸烟能够使我得到安慰。”然而,随着他吸烟支数逐渐增多,他的7个孩子也感到了绝望失落。

  为解决这一问题,纽约消防局全面开展了戒烟活动。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3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小学生剩下的日子全靠它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