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算命师:英国小王子有女人缘 行34年大运

www.creaders.net | 2013-07-25 09:08:16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刚出生的英国乔治王子在西方星相学来看是巨蟹座,东方命理学则认乔治小王子生在蛇年6月,属土,是「皇族命」,香港算命师铁口指出,乔治小王子长大后将极有女人缘,他的个性果断,但含蓄内敛,八字罕见,有34年大运。

  星座专家指乔治小王子星座所在代表他拥有「帝王般的权力」以及「极度特别的气息」,是强而有力的领袖人物。小王子跟父亲威廉与已故祖母戴安娜王妃都是巨蟹座。

  法新社报导,香港堪舆师麦玲玲(Mak Ling-ling)说,出生农历蛇年6月的小王子,将会在海外找到爱情。她说:「他将会到海外,可能代表军队,或者是就读住宿学校,他将会在海外发展出罗曼史,在30到35岁之间结婚。」

  香港另一堪舆师区仲德(Au Chung-tak)则提醒小王子,为了挡住对异性的强大吸引力,他的住所应尽量靠近树木。区仲德说:「如果他希望婚姻稳定,住所必须远离水滨,并应该接近树木。」

  麦玲玲还说,根据风水,小王子拥有极强的「土」的特质,因此个性固执而果断。她说:「由于他极具责任感,也使得他很固执,他也将会为达目标不会善罢甘休。」她还说,小子命格属土,性格好动百厌,也有恆心有毅力,与父亲非常有缘分,有长辈缘,但十分怕妈妈。小王子也有弟妹缘,即代表威廉夫妇未来会再有喜。但小王子的婚姻运较弱,甚至可能经历两段婚姻,与爷爷查理王子相似,但长大至35岁后,将会步入顺景之年。

  区仲德指出,从小王子的八字看来,他将会有兄弟姐妹。他说:「他将是位懂得内省的哲人,也极为含蓄内歛,和手足关系也很和谐。」

  风水命理师周汉明算后称,乔治小王子生于癸巳年己未月己丑日壬申时,五行属土有皇室命格,也有贵人星及文昌星相助,能够获得正财富甲一方。加拿大风水命理家伍子明推断,小王子四土四水的八字相当少见,早运很强,由5岁开始起运,就一直行34年大运,在54岁时会面临重要关口,必须有贵人扶助。由于个性好强,会鞭策自己,主动学习,因此读书成绩很好。

  此外,据印度修行者预言,小王子未能将会获得民选公职,并会改善英国和世界其他各国的关系。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3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4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5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8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9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10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