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黑客截获电邮:一国的命运被索罗斯掌控

www.creaders.net | 2015-06-03 13:38:01  凤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乔治-索罗斯曾警告称,如果美国不在中国加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一篮子货币问题上让步的话,世界第三次大战将会一触即发。就在他做出警告几天后,乌克兰黑客组织CyberBerkut就曝光了这位亿万富翁其实是乌克兰幕后真正的操纵手。

  在三份令人震惊的文件中,据称是这位对冲基金经理和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之间的电子邮件显示,索罗斯勾画出了“一个为新乌克兰制定的中短期综合策略,”并表达了他有信心,美国政府应该会为乌克兰提供军事援助“提供与敌方水平相匹敌的尖端防御武器,”最后还解释说波罗申科的“首要任务是重新取得对金融市场的控制权,”他保证乌克兰总统可以获得美联储的援助:“我准备给美国财长杰克·卢打电话,探探他关于双边互换货币协议的口风。”

  乌克兰黑客组织CyberBerkut 声称它侵入了乌克兰总统办公厅的服务器并截获了索罗斯和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之间的私人通信记录。随后它在网上公布了所有截获的PDF文件。今日俄罗斯电视台披露了更多细节:

  黑客在网上已公布的三个文件包括了索罗斯起草的“一项新乌克兰中短期的综合策略”的草案(日期标注为2015年3月12日);一份未注明日期的关于向基辅政府提供军事援助的文件;以及这位亿万富翁给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和总理耶森尤克的一份信件,日期标注为2014年12月23日。

  披露的文件显示,索罗斯支持奥巴马关于乌克兰的立场,但他认为美国应该会做的更多。

  他深信美国应该会为乌克兰提供军事援助,“提供与敌方相匹敌的尖端防御武器。”

  这位以新乌克兰拥护者自居的84岁商人在其中一封信件中说道,“在这场”牌局“中,美国将会“参与,但不会主导。”

  索罗斯在信件中说道,西方支持者希望基辅政府“在不违反明斯克协议的前提下恢复乌克兰的战斗力。

  除此之外,泄露的文件还称,为了获得外国盟友的援助,乌克兰当局还要求“恢复表边上的货币稳定以及银行系统的正常运作”以及“维持政府各部门之间的团结”。

  索罗斯认为,欧盟通过经济援助支持基辅政府,强调“欧洲必须达成一个新的框架协议,这个新协议将会允许欧盟委员会每年拨给乌克兰10亿美元的经济援助。”

  鉴于目前的经济形势,这位亿万富翁在信中提到,前智利财长安德烈斯·维拉斯科在应邀访问乌克兰之后,认为乌克兰的“金融状况很严峻”。

  索罗斯警示波罗申科,由于国家银行缺乏硬通货储备,“新乌克兰简直在崩溃的边缘。”

  该信件显示,这位亿万富翁一直和基辅当局保持联系并为他们提供咨询。

  深入挖掘这些文件的细节之后,我们找到了一个有趣的片段:

  如你所知,我请安德烈斯·维拉斯科访问了基辅。他是一位著名的经济学家,并在2006至2010年期间出色地担任了智利的财政部长。不久前,维拉斯科在基辅会见了乌克兰总理,当时乌克兰总统在华沙。维拉斯科在访问结束后认为乌克兰的金融状况很严峻。乌克兰国家银行几乎没有硬通货储备。这意味着,它的货币格里夫纳没有支撑。如果乌克兰像俄罗斯那样发生恐慌和货币崩溃,乌克兰国家银行没有能力稳定汇率,甚至像俄罗斯那样通过注资900亿美元以暂时汇率稳定的措施都做不到。

  你首先要做的就是重新掌控金融市场,包括对银行存款和汇率的控制。如果你不这么做,你就没法进行深化改革。我相信,如果你可以获得欧洲理事会原则上的承诺,承诺他们将应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要求,筹集一笔150亿美元的资金,能够在2015年1月底发放下一笔资金,那么乌克兰的金融情况将会稳定下来。基于这一承诺,美联储可能会被要求延长与乌克兰国家银行间三个月期150亿美元的双边互换货币协议。这将安抚市场并避免恐慌。

  ...我准备给美国财长杰克·卢打电话,探探他关于双边互换货币协议的口风。

  人们不禁想知道,是什么关乎国家的其他重大问题使得乔治·索罗斯仅为了达成一个不可告人的私人目的而与美国财长通话来安排由美联储提供实质上没有上限的资金援助。

  讽刺的是,第一份文件中,由自称为新乌克兰拥护者的乔治-索罗斯署名的“新乌克兰中短期综合策略”实际上是由索罗斯的第三任妻子——40岁的多美子-博尔顿所创作。

  第二份信是索罗斯直接发送给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和总理耶森尤克的。这是一份由索罗斯的私人助理道格拉斯·约克创作的PDF文件。

  最后一份信是国际危机组织(International Crisis Group)的Yasin Yaqubie署名的一份PDF元数据版文件,文件中Yasin Yaqubie游说美国“做得更多。”

  综上所述:索罗斯基本上在代表乌克兰四处游说,奋力争取资金和武器,尽一切可能来对抗普京。

  如果这些信件都是真的,那么根据这些信件里的元数据,这些信件展示了索罗斯正在如何试图逃过明斯克协议的束缚(例如,如何避过驻扎在乌克兰的北约军队来培养乌克兰士兵)。这些文件显示了美国国防部发言人纽兰与索罗斯之间的联系,并弄清了谁才是真正在操控美国国务院的人。

  最后,虽然文件中没有提索罗斯为乌克兰策划了什么,但人们可以发挥自己的想象力。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3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4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5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6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7 明天,重要官宣?
8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9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10 北京话音未落 股市转眼跌成这惨样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8 去......化 山蛟龙
9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