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中国反导成功 普京掐指一算 他必来送钱

www.creaders.net | 2018-02-10 16:40:41  爱笑的丫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反导成功 普京掐指一算 他必来送钱

  近日的印度,很像一个皮球,中国无意中轻轻一按,印度就蹦的几尺高,这不,三哥又出来“示威”。

  1月31日,美国和日本联合研制的“标准-3”Block2A拦截导弹再次测试失败,导弹未能拦截目标。

  所谓西方不亮东方亮!

  5日,吐鲁番静谧的夜空忽然被一道“天上丝路”点亮了,6日上午,中国国防部发布了一则“解释”:在吐鲁番夜空忽现的“夜光云”实为中国在境内进行的一次陆基中段反导拦截技术试验!

  这次反导试验的成功,也在一定程度上令印度受到刺激:

  也是在6日,印度在东部的奥迪沙邦卡拉姆岛综合试验场成功试射一枚“烈火-1”改进型弹道导弹。

  印度国防部人士说,这枚“烈火-1”型导弹于2004年服役,经过18次改造射程大约700公里,由印度自主研发,可以搭载核弹头,有一个专门的导航系统,以保证高精度命中目标。

  随后,7日印度在东部奥迪沙邦昌迪普尔基地又成功试射一枚“大地-2”型地对地短程弹道导弹。

  印度国防部人士说,这枚“大地-2”型导弹射程350公里,可携带500至1000公斤核弹头。导弹是从移动平台上发射的,并完成所有预期目标。

  印度这种过激反应,表示中国在军事工业方面的巨大跃升,似乎令印度方面感到痛苦。

  进行中段反导试验,本来是威慑蠢蠢欲动的美日,可美日还没动静,印度却来抢戏。

  如果看到莫迪这种过激反应,最开心的莫过于普京!

  估计过不了多久,三哥就会放下傲娇,提着巨款跪求普京出售S-400,普京不收都不行。

  比中国多花钱,还得不到普京的心?

  对于一个国家的国防来说,导弹系统是至关重要的。

  印度,作为南亚地区的军事强国,其武器的发展也一直备受关注。印度武器给人留下的印象那就是“万国牌”,啥武器也有。这不,中国前脚和俄罗斯合作完,印度后脚就跟上了。

  想必大家都还记得这么一件事,印度想跟中国一样拿到S400防空系统,却和俄罗斯谈崩了,原因很简单:价格太高,技术不能转让。

  在中国购买S-400后,一看印度也吵着要买,普京这下可乐坏了,但普京给出的条件是:买可以,5套S-400系统55亿美元拿走,训练费用向俄支付,关于S-400导弹的任何技术拒绝转让。

  想必莫迪当时气急败坏,想跟普京绝交的心都有。身为俄罗斯的老客户,没折扣不说,还报高价?

  原来俄罗斯将S-400导弹卖给中国能装备4个营的价格只有30亿美元,而卖给印度5套,则直接开价55亿美元,各种后续相关费用还得印度自己掏,并且关键技术还不转让,你说这能让印度不生气吗?

  俄罗斯给出的理由是:印度技术很落后,培训起来,费用会比中国贵!

  S400是一款防空导弹系统,主要用于电子干扰飞机,侦察机以及其他空中飞行器。这款导弹系统对于印度来说是迫切需要的。但碍于面子,保留自己的小傲娇,印度一直没妥协。

  众所周知,印度一直以来都是俄罗斯最大的军火买单国,坦克飞机航母甚至于核潜艇都找俄罗斯租的,可谓是海陆空三军全给俄罗斯承包了。不过近年来,印度和受气小媳妇似得,钱花了,还没得到普京的心。

  为何普京有钱不赚?

  那就要从印度“霸王条款”来说,近年来印度采购武装装备均会附加这一“霸王条款”,谁想卖印度武器,那就必须技术转让。

  虽然印度的“霸王条款”很多国外军火商认了,毕竟没有人会和钱过不去,但也有人就是不愿自砸招牌,那就是普京。面对印度的要挟普京武断一口拒绝,就看最后是谁着急!

  尽管这几天中国的“秀肌肉”,不是针对印度,但是以印度那种猜忌性格,只怕默默在准备巨款抱普京大腿!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3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4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5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5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6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7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8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8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9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