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房价增速创新低 伦敦卖一套房要128天

www.creaders.net | 2019-01-04 15:26:11  每经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18年英国房价涨幅从一年前的2.6%降至0.5%,创下2013年2月以来的最慢同比增速。伦敦房价2018年下跌0.8%,为连续六个季度同比下跌。

房价增速创新低 伦敦卖一套房要128天

  面对着全球主要经济体超宽松货币政策环境接近尾声,以及英国脱欧所带来的种种不确定性,一直是中东和俄罗斯富豪们最爱的英国楼市也撑不住了。

  据Nationwide(全英房屋抵押贷款协会)周五公布的数据,英国在2018年的房价录得五年来最慢涨幅,2018全年的房价涨幅从一年前的2.6%降至0.5%,创下2013年2月以来的最慢同比增速。

  而去年12月的房价较11月环比也下降了0.7%,全英国平均每套房房价为21.23万英镑。

  作为抵抗通胀和经济危机的重要资产之一,英国房地产市场在经历了几十年的繁荣之后,目前正在放缓。Nationwide在报告中表示,上个月消费者的信心减弱,新买家问询数量进一步下降。

  对此,Nationwide首席经济学家Robert Gardner表示,目前放缓的迹象可能是经济前景的不确定性所造成的,尽管目前就业和工资增长强劲,借贷成本也较低。他预计,如果经济成长率依然持续当前速度,则2019年英国房价还将出现较低的个位数增长率。

  分区域来看,北爱尔兰地区2018年房价涨幅达到5.8%,威尔士也达到4%,是英国房价涨幅最大的两个地区。而首都伦敦的房价在2018年却下跌了0.8%,Nationwide在报告中表示,这是伦敦房价连续六个季度出现同比下跌。

  伦敦房价最早出现连续下跌,或许与此前较大的涨幅有关。与2007年金融危机前的房价顶峰相比,伦敦房价已经比11年前高出了52%左右,而全英国的平均水平才比07年的高点高出28%。

  像约克郡和亨伯赛德郡、西北和北部地区的房价却仍接近2007年的水平,英国各地区的房价涨幅在过去十年出现较大分化。

房价增速创新低 伦敦卖一套房要128天

  据瑞银近日发布的研究报告,伦敦房产目前在市场上平均需要等待128天,才会被出售,这一比例高于2016年平均77天的水平。

  同样追踪该数据的Post Office也得到了类似的结果,伦敦房产需要挂牌126天才能被售出,较2017年延长了11%。而2016年末,这一数字为89天,2015年则为74天。

  此外,瑞银(UBS)的数据显示,39%的房产挂牌出售后,价格出现下调,自2016年英国退欧公投以来翻了一番。要价的平均折扣为2.6%,而一些热门区域,如肯辛顿和切尔西的平均折扣超过4%。

  瑞银在报告中称,在英国退欧的不确定性挥之不去的情况下,买家对房价的承受能力不足,加上印花税的变化,都对楼市造成了影响。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6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