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豪宅大卖!2018年悉尼成世界富豪游乐场

www.creaders.net | 2019-01-05 17:09:48  界面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过去的2018年,悉尼成为了世界富豪们青睐的“游乐场”,豪宅交易兴旺,且出现了第一笔价值1亿澳元(约合7000万美元)的房屋交易。

豪宅大卖!2018年悉尼成世界富豪游乐场

  今年,悉尼排名前20的豪宅交易成交额共计6.75亿澳元,其中,单笔成交金额超过3500万澳元的就有5笔。凭借如此“傲人”的成绩,悉尼成功超过美国迈阿密、日本东京、法国巴黎和阿联酋迪拜等其他热门市场,登顶2018年全球超豪华房产销售榜。

  而从超豪华房产的平均价格来看,悉尼豪宅均价为4380万澳元,超越伦敦和纽约的同等房产。目前,在均价上唯二能超越悉尼的是香港和新加坡。

  在悉尼,大部分的豪宅交易都发生在“大名鼎鼎”的北部沿海和东部郊区。这些区域有着自然优势和港口海景,自然成为很多富豪购置房产的不二之选。举例来说,摩士曼自治市(Mosman)是悉尼北部沿海的一个自治市,有着壮观的海景和供人休闲娱乐的沙滩。根据金融房地产数据公司CoreLogic的数据,2018年,这里的豪宅成交金额高达14亿澳元。房地产咨询公司莱坊(Knight Frank)的负责人Sarah Harding总结:“悉尼的海景现在是对富豪最具吸引力的优势之一。”而相比世界其它地区,悉尼港毫无疑问为豪宅市场增色不少。“在这里,豪宅的主人可以在家里欣赏港口大桥和歌剧院,视野范围内还有世界上最广阔的水域之一。”Harding补充。

  此外,悉尼的生活方式和相对的政治稳定性也使得更多高净值人士进入。

  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悉尼“最贵豪宅”榜单再次被刷新。九月,澳大利亚亿万富翁Mike Cannon-Brookes和妻子购置了一栋总价超过1亿澳元的房产,而且他是用现金支付。这栋富丽堂皇的豪宅位于“最矜贵”的豪宅区派珀角(Point Piper),在此之前,这栋房产在澳大利亚女富豪Mary Fairfax名下,直至她去年去世后房产重新出售。

  豪宅大卖!2018年悉尼成世界富豪游乐场

附近的沙滩,这也是吸引富豪在此购置房产的原因之一

  如今,Cannon-Brookes拥有全澳大利亚面积最大,同时也是总价最高的私人房产。有趣的是,他曾经的“竞争对手”就在新宅隔壁。这栋被称为Elaine的别墅在2017年以7100万澳元的价格成交,也打破了当时的记录。

  在悉尼外,墨尔本2018年也见证了一些超过3500万澳元的“超豪华”房产交易。郊区图拉克(Toorak)的一栋别墅以3880万澳元成交,而临近的莫尔文(Malvern)郊区的一栋别墅,也将墨尔本豪宅交易记录刷新到5250万澳元。

  澳洲著名房产经纪人Ben Collier代理了这一年许多超高豪宅交易,他认为,今年豪宅楼市成交额创新高,是被此前压抑的需求所推动。目前的楼市火热局面,也会吸引更多富豪加入购置新豪宅的潮流中。

  “而实际上,这些富豪中的很多人在此之前已经住在非常好的房子里了。” Collier说。

  对于这些世界富豪来说,购置豪宅是一个非常“简单”的过程。房产经纪人介绍,现在悉尼的超豪华别墅大多在短短的3到4周内就会售出,而且通常会全额付清,富豪们显然完全不需要房屋按揭和银行贷款。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5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6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7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8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9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10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5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6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9 曾华
10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