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俄罗斯正式提交草案:联合国必须从纽约搬走

www.creaders.net | 2019-10-21 10:56:19  今日头条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众年周知,从冷战开始之后,美苏两大国就谁也不服谁?最终在美国的阴谋下,苏联走向了解体之路,但是随之而来的是俄罗斯,继续跟着美国保持着敌对的关系,双方甚至多次在全球进行博弈,但是大多数的时候美国是败多胜少。自从2014年发生的克里米亚危机之后,以美国为代表的西方国家强烈的抗议俄罗斯吞并乌克兰领土,而对俄罗斯展开了经济制裁。刚刚缓和的美俄关系,又遭到川普退出《中导条约》的危机,将双方对峙推上向口浪尖,而双方也在试探着各自的底线。

美国在俄罗斯的周边打造围堵力量,而位于东欧的波兰就成为了扼制俄罗斯的前沿阵地。

因为历史原因,波兰对俄罗斯也是非常痛恨,为了能够对俄罗斯形成有效的威慑,波兰不惜自出20亿美元请求白宫帮助在其境内打造永久性的对抗军事基地,同时还斥资65亿美元的大手笔买下F-35五代战机。同时此事得到了波兰国防部长的证实,甚至表示要用32架F-35A替代换此前苏联时期的喷气式飞机,而为了对波兰的声援,川普还调来1000名美国大兵到波兰边境基地,抵御来自俄罗斯的威胁。


美俄双方的对峙也由暗转向明处。据俄罗斯卫星网9月20日发布消息,美国国会不顾莫斯科的警告和反对,执意拿出2.5亿美元的武器装备用于对乌克兰的军事援助。这些武器就包括210枚“标枪”的反坦克导弹,加大对乌东部地区亲俄武装的打击力度。甚至还有M107A1大口径狙击步枪。而且美国不断地在乌俄之间制造矛盾,这些年已经引起了俄罗斯方面的强烈不满,对此普京向白宫发出了强烈的警告。

更有意思的是,美国利用手中的职权故意刁难俄方官员。在刚刚过去的74届联合国代表大会上,美国就以签证为由,拒绝向伊朗、俄罗斯代表团发放入境申请,最终导致10余名重要人物未及时参加联合国大会。对此,引起了俄罗斯方面的强烈不满。而这次,美国又拒绝向负责法律方面的联大六委的18名俄罗斯外交官发放过境签证。如此一来,这也让俄外长无论如何也不能接受,他直接怒斥美国,应该把联合国的总部搬离纽约。据俄罗斯卫星网18日证实:俄罗斯官方已正式向联合国提交草案,建议联合国搬迁到奥地利维也纳或瑞士的日内瓦这两个地方。此前还有传言,称要将联合国总部搬到西安,看来俄罗斯在上述的地址中并没有考虑中国的城市,这也让西安落选。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3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4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5 明天,重要官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3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4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5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6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7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8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9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10 陕西一医院10个婴儿9个绝症?妇产科主任判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