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伊斯兰国女成员自曝负责酷刑凌虐妇女

www.creaders.net | 2019-11-27 22:22:11  中央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伊斯兰国也需女人效力,专门酷刑侍候妇女。她们在镜头前透露曾如何施暴,有妇女因着装未遮眼而于遭行刑时分娩,更多人因此流产。还有人专门用牙齿给人施加"咬刑"。

  "伊斯兰国不只需要男性战士,也需要女人担纲重要职务。例如,只有女人才可以给其他女性搜身。又或者,像其中一位女性说的,女人才可以帮女炸弹客系上炸弹腰带。"纪录片"伊拉克与黎凡特伊斯兰国的女人"(Women of ISIL,暂译)制作人丹铎(Thomas Dandois)在半岛电视台(Al Jazeera)撰文说。

  这部纪录片在半岛电视台英语频道纪录片单元Witness播出。ISIL于2014年6月29日宣布建立新哈里发国(caliphate)并改名为伊斯兰国(IS)。

  两名受访妇女说她们在IS统治下替宗教警察担任"酷刑施刑者"。其中爱莎(Aisha)的故事发生在叙利亚北部拉卡(Raqqa)。她说:"那是我们的工作,专门对人施加酷刑。"

伊斯兰国女成员自曝负责酷刑凌虐妇女

  爱莎表示,她丈夫已殉道,自己别无选择只能替IS工作。经过3个月背诵古兰经的训练后开始"执业"的她说:"参加后,他们给我们枪。我的单位有10名妇女,3个被派到车上,7个派驻酷刑室(torture room)。他们挑选高大、盛气凌人的女性来让人害怕。他们挑选最残酷,对谁都绝不留情的女人。"

  爱莎说,如果妇女没有兄弟或丈夫伴随就单独上街或搭计程车,"她就会被捕"。女性"执法人员"会在街坊和巿场等地巡逻,看哪些妇女没有遵守IS的法律着装。

  "我们回到警察局的时候,车上理当载满女人。有的时候我们会逮捕30、40个,有时候10或20个,依犯法人数多寡不一,但我们从来不会空手而回。"她表示,被捕妇女一到警局就会先遭到鞭打、关押几天,然后让她们掏钱购买规定的服装,才把人放走。

  某日一名妇女因为搽指甲油而被捕。爱莎说:"他们用钳子拔掉她的指甲。"

  她表示:"有些妇女还在怀孕初期,那些酷刑导致她们流产。有一名妇女在宗教警察办公室里分娩。她本来跟母亲在前往医院的路上,因为觉得自己就要临盆了。但是她的着装没有遮到眼睛,所以被捕。她在警察局遭到酷刑的时候分娩。有许多妇女在那里流产,他们毫不留情。"

  爱莎说,施刑者本身也会受到监视,如果因为犯法的是熟人而没有加以逮捕,就会遭到同事举报。她并透露,IS成员禁止别人抽菸、喝酒,但是自己却样样来,"他们自己可以,换做是别人就犯罪"。

  宗教警察的头儿还会从被捕的女人中挑妻选妾,如果喜欢,就会提议要跟对方结婚。一旦她也同意了,他就签署结婚文件,然后把人带回家,否则的话,她就继续被关、接受酷刑。

  45岁妇女法茹可(Um Farouk)出身叙利亚代尔祖尔省(Deir al-Zor)。她受访时说,IS要求妇女披宽松的黑纱袍(abaya),起先还准许不必遮住眼睛,后来却更改规定,不但不可以露出眼睛,甚至还得戴手套。她说:"谁没有遵守规定穿太紧身的黑纱袍,或身上有什么东西会闪闪发亮,通通违规。"

  法茹可表示,触犯轻微道德罪行的妇女会遭到由女性担纲的所谓"咬手"(biter)施以"咬刑"。她说:"她咬女人。有一次,她咬一名妇女的胸部而且不肯放开、不肯停止凌虐那个女人,一直到她死掉了才罢手。"她说,牙齿之外,"咬手"有时候也会出动电钳子行刑。

  她表示:"曾有一名助产士为女战俘而来。她们可能是叙利亚自由军(Free Syrian Army)成员的妻子或女儿,或是无宗教信仰者的妻子,有男人来强暴她们,造成她们怀孕,所以才找助产士来进行堕胎。"

  丹铎写道,他在伊拉克北部摩苏尔(Mosul)碰到至今仍然支持IS的妇女,"她们告诉我们:还没有结束,我们会捲土重来,我们将恢复哈里发国、重新掌权"。

  他指出:"在叙利亚和伊拉克,每个人都知道仍有潜伏组织。伊斯兰国现在存在阿富汗、菲律宾和印尼。恶魔已灭,但禽兽在别处死灰复燃。我不想危言耸听,但是认为伊斯兰国已成历史的人,大错特错。"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3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4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5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6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7 明天,重要官宣?
8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9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10 北京话音未落 股市转眼跌成这惨样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8 去......化 山蛟龙
9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10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