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金正恩葬礼何时办?传金与正六个字回应

www.creaders.net | 2020-04-29 23:37:03  ntdtv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金正恩葬礼何时办?传金与正六个字回应

近期,有关金正恩变植物人、病危、病亡等消息层出不穷,甚至传出平壤修建大型建筑为金正恩举行葬礼。甚至在疑似金正恩胞妹金与正的推特账号上,有网友问金正恩的葬礼何时办?对此,金与正发贴文怒呛网友,称金正恩的葬礼举行时间“就在你的之后”。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消失在公众视线已经20多天,包括缺席一些重要活动。即使病危及病亡等消息甚嚣尘上,朝鲜官媒也只是报导金正恩接收和发送贺电,却始终不见其踪影。

4月29日“朝鲜日报”以头条报导,金正恩妹妹金与正将成为朝鲜新领导人。

不过,一个疑似金与正本人的推特账号,于4月28日发文再度辟谣,声称金正恩平安。并怒呛散播假新闻的媒体应该去死!

有网友留言询问“金正恩的葬礼何时举行?”“金与正”怒呛:“就在你的葬礼之后。”

对于众网友们询问金正恩的死讯问题,她反问大家:“你们是外星人吗?”并附上一张她和金正恩的合影照片。

该推特账号显示,2019年2月加入,期间经常与官方版的金正恩互动留言,留言互动中,也不时见美国总统川普插话回应,但仍无法证实该推特是否是金与正本人。

在上述推文发出的前一天,英国《太阳报》报导,据行星实验室(Planet Labs)的卫星照片显示,平壤从4月18日起于平壤东边的“美林阅兵训练场”内修建大型阅兵式所需的临时建筑。

由于新冠病毒威胁,朝鲜当局取消原定1月举行的阅兵,在疫情依然在全球泛滥之际,报导推测,朝鲜不可能于疫情期间无故举行阅兵,最有可能的就是金正恩已经去世,准备为他举行葬礼。

同时各大社群平台则疯传一张来自日本新闻网(JNN)“金正恩躺棺照”,图中的金正恩双眼紧闭、头枕着白枕头,且身上盖着红被子,和其父金正日丧礼所拍摄的照片完全吻合,疑似正在举行“传统朝鲜领导人丧礼”。

而《每日朝鲜》也报导说,朝鲜接壤中国的边界地区流传出金正恩死亡的影片,称金正恩4月25日中午12时30分身亡,将由金与正继承领导朝鲜。

朝鲜平安北道消息人士说,影片像是朝鲜中央电视台(KCTV)播放的,普通民众或党员、官员看到该影片时显得相当困惑,但影片很快被列为严重问题,没人再敢公开讨论。

华盛顿邮报报导,近日朝鲜本国老百姓也注意到了金正恩的“缺席”,那些支持他的朝鲜精英们也听到了各种传闻。首都平壤因此出现了恐慌性抢购潮。

报导称,朝鲜的消息人士说,直升机一直在平壤上空低空飞行,朝鲜境内以及中国北部边境上的火车都已经中断。

脱北者、前朝鲜驻英国公使太永浩对路透社说,过去各界针对金正恩的质疑,朝鲜官方都会在几天内采取行动,以表明他还活着,这次却意外安静。这表明金正恩出了问题。

美国资深参议员林赛•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也表示,如果金正恩没有“死或残废”,他将会感到震惊。因为对于一个封闭的社会来说,不会让传闻持续这么久。

他补充说:“因此,我非常相信他已死或丧失能力,我希望长期饱受折磨的朝鲜人民能得到一些缓解。”如果金正恩死了,希望下一任领导人能与川普总统合作,让朝鲜人民都过上好日子。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3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4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5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9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