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金与正是否掌控了臭名昭著的39号室?

www.creaders.net | 2020-06-28 14:45:48  epochtimes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金与正是否掌控了臭名昭著的39号室?

2019年10月21日,美国宣布了对违反制裁的朝鲜船只作出没收判决。

随着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妹妹金与正逐渐走向台前,外界质疑,她是否已经掌管了臭名昭着的39号办公室?

39号办公室是朝鲜在全球进行走私和非法生意的总部,它直属于朝鲜最高领导人,主要负责朝鲜在海外的地下经济活动,如贩毒、伪造货币、出口奴工、出售伪造香烟、甚至出口军火等。

简言之,39号办公室是朝鲜突破国际经济制裁,获取发展核武等资金,并为金正恩家族购买奢侈品。没有它,受到美国和联合国制裁的平壤“精英们”就在国际上寸步难行,不仅无法购买奢侈品,更没钱制造核武器了。

“您认为金在哪里得到他的干邑白兰地、奔驰和劳力士手表?”美国陆军特种部队上校、朝鲜专家戴维·麦克斯韦(David Maxwell)告诉《华盛顿邮报》, “购买这些东西的所有钱都来自39号办公室。”

39号办公室是金正恩的父亲金正日在1974年成立的,对外称是主管对外贸易的朝鲜大圣总局,由于其保密性极强,近年来外界才从脱北高官那里得知更多消息。

金氏家族的私家金库

一位脱北者说,朝鲜“39号办公室”是金氏家族事业,它不属于政府,也不属于国家,朝鲜最有利可图的事业和最好的企业全都隶属于“39号办公室”,无论在朝鲜的对外饭店,还是在国外工作的朝鲜劳工,只要有赚取外汇的机会,就要上缴一部分给“39号办公室”。

例如以前在朝鲜境内,由韩国营运的开成工业区,那里的朝鲜劳工只能拿到3成薪水,其余7成都上缴“39号办公室”

据信,“39号办公室”的钱财还用来笼络朝鲜高层官员,供养他们挥霍无度的生活,还有一部分资金被使用在核武与导弹的开发上。

39号室掌管伪造美元和人民币

自2011年起,中国境内大连、内蒙古等地公安局先后通过官方网站发布消息称:近日辖区内发现大量朝鲜版假币,并且朝鲜假币仿真度高,凭肉眼较难辨认。金正恩上台后,据悉亲自主持大量印刷假人民币。

而朝鲜制造的美元伪钞于1980年代后期开始流通,美国政府指出朝鲜制造伪钞的两大原因,其一是增加收入,其二是拖累美国经济。但是朝鲜自己矢口否认。

《韩国时报》(TheKorea Times)报导,朝鲜印制仿真度近乎完美“超级美钞”。朝鲜研究大学的教授Yang Moo-jin说,“朝鲜很清楚美国对伪钞极为敏感,朝鲜之所以这样做的唯一的原因,就是表示他们要跟美国对抗到底。”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5 动真格了!中国人口第一大省开砸铁饭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7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8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