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Facebook将在美国大选前一周停发政治广告

www.creaders.net | 2020-09-04 08:25:54  金融时报中文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Facebook将在美国大选前一周停发政治广告

更新于2020年9月4日 02:32 英国《金融时报》 西达尔特•文卡塔拉马克里希南 伦敦

Facebook宣布将在美国总统大选前一周禁止发布新的政治广告,这是其对批评者的让步——批评者警告称,该平台可能被用于在竞选活动的最后阶段传播不实信息,操纵选民。

这一举措是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周四宣布的选举安全措施的一部分。它标志着,Facebook对政治广告做出了迄今最重大的行动。

然而,这个最新政策不会改变Facebook的争议性决定,即将政治广告排除在常规的事实检查流程之外。在该社交媒体平台委托进行的一次审查中,这个决定被列为问题之一。

但扎克伯格认为,Facebook用户将没有足够时间审查和讨论在竞选活动最后一周内发布的广告中的新声明。

已经存在的政治广告将不会受影响,广告商能够调整目标受众,前提是这些广告是Facebook广告库中已公开发布的广告。

他在Facebook上发布的一篇博客中表示:“本次大选将会非同寻常。”

此举是扎克伯格的让步,他已因拒绝让Facebook对政治广告进行事实核查而受到民主党人和民权活动人士的抨击。

这名首席执行官坚持认为,私营部门企业不应该拥有审查政治人士的权力。这促使乔•拜登(Joe Biden)的竞选团队6月呼吁,在大选前两周关闭所有政治广告。

扎克伯格表示,该平台还将对竞选团队或候选人提前宣告胜利的帖子添加警示标签。

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Donald Trump)愈发企图抹黑邮寄投票系统,此时正值邮寄选票预计将因疫情相关的安全担忧而大增。邮寄投票的大幅增加可能会延迟选举结果,这引发一些担忧,即某些候选人也许会试图在全部选票统计结束之前宣告胜利。

路透新闻学研究所(Reuters Institute for the Study of Journalism)所长拉斯穆斯•克莱斯•尼尔森(Rasmus Kleis Nielsen)表示:“这是Facebook首次对美国政治广告做出法律要求以外的行动。”但他也承认Facebook没有做出事实核查政治广告的承诺。

自由职业的假消息调查者萨曼莎•诺思(Samantha North)表示:“对于政治广告而言,大选前一周的时间很可能太短、太迟。”

扎克伯格曾评论道,他总体认为对恶劣发言的解药就是更多发言。她对此也做出了批评:“在目前的气候中——人们已经不堪忍受注意力过载的消极影响——这是一种危险的做法。”

川普竞选团队的副新闻秘书萨曼莎•扎格尔(Samantha Zager)批评了这一举措。她说:“在我们历史上最重要的大选前7天,川普总统将被禁止在美国最大平台上为自己辩护。”

扎克伯格曾因为拒绝删除总统的一些帖子而面临施压,施压者包括他自己的雇员。

扎克伯格公布的其他选举安全措施包括扩展Facebook与各州选举当局的合作:尝试抵制有关投票的虚假信息,删除声称美国人在参加投票时有感染COVID-19风险的帖子,并推进抵制选民压制的政策。

他还表示,Facebook将与路透社(Reuters)和美国全国选举数据库(National Election Pool)合作,在选举结果出炉时提供官方结果,为提前宣告胜利的帖子做标记,并将用户指引到该平台的投票信息中心。

周四,Facebook和Twitter标记了川普发布的帖子,因为这些帖子违反了两家平台有关消除选民压制和选举不实信息的最新政策,这显示出社交媒体公司处理总统所发消息的意愿正在增强。

总统的帖子表示,用邮寄方式投票的美国公民应该在选举日当天前往投票站,检查他们的选票是否被计入。

川普写道:“假如选票未被计入,那就当场投票(这是公民权利)。假如你的邮寄选票……在你投票之后送达——它本不该如此——那么你的邮寄选票将不会算作有效,因为你的选票已被计入。”

他补充道,这样公民就能确保他们的选票“没有被‘遗失、扔掉或总之就是被损毁了’”。他的评论很快遭到批评者的谴责,他们表示他是在鼓励人们投两次票,这在美国是非法的。

Twitter用户在阅读这几条帖子之前,需要先点击一条标签,标签警告称这些推文有违其“关于公民和选举诚信”的规定——尽管标签还表示,“为了公众利益”,隐藏内容仍然可见。

Facebook将标签附在川普所发帖子的下方,标签写道:“在美国,邮寄投票拥有长久的可信赖历史,预计今年也是如此”。标签还包含Facebook新建立的选民信息中心的链接。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3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4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5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6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7 明天,重要官宣?
8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9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10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6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