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英首相要求更新封城政策 拜登加添人手抗疫

www.creaders.net | 2020-11-29 11:25:50  VOA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英首相要求更新封城政策 拜登加添人手抗疫

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2020年11月11日在英国下议院讲话。

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要求议员们支持新的分级封城措施,以防止在批准和分发冠状病毒疫苗之前英国的医院不堪重负。

现行规定将于周二(12月1日)结束,而新措施将会把全国99%的人口区分成两个最高限制水平。新的限制将持续约一个月。

约翰逊自己的保守党成员中越来越多的人反对这项新的限制。星期六(11月28日),伦敦警方驱散了反封城及反疫苗的抗议活动,逮捕了150多人。

英国政府希望,一种可以在12月7日之前在医院中进行首剂接种的疫苗,以及大规模检测的实行,可以结束各类限制。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的统计,英国经历了欧洲最严重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共有57,000多起与新冠病毒有关的死亡病例。

英国议会将在周二对约翰逊的新措施进行投票。

韩国一直是世界上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成功的典范之一,但最近感染案例激增,迫使该国禁止举行年终聚会、唱歌和吹奏乐器课程。韩国还关闭了桑拿浴室,蒸汽浴室和一些咖啡馆。

拜登扩大抗疫专家阵容

在美国,总统当选人拜登则是为他的新冠病毒咨询委员会指派了三名新成员。

拜登新任的这3名新成员是简·霍普金斯(Jane Hopkins),吉尔·吉姆(Jill Jim)和戴维·迈克尔斯(David Michaels)。 拜登说:“他们的加入“将会强化委员会的工作,并帮助确保我们的抗疫计划将解决健康成果和劳动力方面的不平等现象,”

简·霍普金斯是一位专门研究精神健康的注册护士,并在华盛顿州的疫情工作团队中任职。

吉尔·吉姆是美国印第安纳瓦霍族人,也是这个部族政府的卫生部执行主任。她专注于预防慢性疾病,并解决美洲印第安人/阿拉斯加土著人之间的医疗保健和健康差距。

戴维·迈克尔斯是乔治华盛顿大学米尔肯研究所公共卫生学院的流行病学家和环境与职业健康教授。

全球疫情更加严峻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统计显示,目前全球有超过6,200万个新冠病毒病例。美国有超过1300万个感染案例,为全球最高,其次是超过900万例的印度,而巴西则是超过了600万例。

全世界有将近150万人死于新冠病毒。霍普金斯大学的资料显示,美国有266,000多人死亡,仍然在为全球死亡案例中仍然为最高,其次是巴西(17万多2,000人)和印度(13万7000多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