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孟买发现超大牛粪坑 警察眼睁睁看着男孩淹死

www.creaders.net | 2021-01-15 12:29:40  北方国际观察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今日印度新闻网1月14日消息,在印度孟买市的坎迪瓦里(Kandivali)地区,发现了一个巨大的牛粪坑,一名10岁的男孩不幸落入其中。

由于这个牛粪坑规模太大,当地的警察和消防员赶到现场后无法立即实施救援,最终导致这名男孩被淹死。

1、10岁男孩惨死

据了解,事发前这名不幸遇难的男孩正在放风筝,风筝断线后坠落在这个巨大的牛粪坑。这个牛粪坑表面看起来与普通的土地并没有什么区别,于是这名男孩决定前去拿回自己的风筝,但很快被困其中。

由于牛粪坑内阻力较大,男孩被困之后曾向周围大声呼救,附近正在工作的建筑工人发现后很快报了警。但这个牛粪坑面积太大,从现场的照片看来,几乎相当于一个篮球场,警察和消防员抵达后也束手无策。直到附近的建筑工人调动了吊车才成功将这名男孩救出。但在送到医院之前,这名男孩就被宣布死亡。

孟买发现超大牛粪坑 警察眼睁睁看着男孩淹死

报道称,这个巨大的牛粪坑附近有一座牛棚,这些牛粪就是来自于此。但在牛粪坑的周围,既没有护栏或其他防护措施,也没有明显的标语能够表明危险性,只有一道简陋的彩钢板围在粪坑周围。

而且牛棚就在粪坑不远,对于附近环境比较陌生的人而言,匆忙之下也很难通过气味判断牛粪坑的真实面目,这对于生活在周边地区的儿童甚至是成年人无疑都是十分危险的。目前警方已经开始牛棚进行调查,牛棚的经营者或许将因过失罪受到一定的处罚。

孟买发现超大牛粪坑 警察眼睁睁看着男孩淹死

2、 地位超然的牛

出现这样的情况,尽管令人难以接受,但结合起印度的国情却并不难理解。在印度,约有90%的人口信奉印度教,该教将牛奉为"圣兽",严禁屠杀,印度甚至有专门的法律来保护牛的"牛权"。需要注意的是,印度人尊重的只是一种背部隆起的"犎牛",其余品种的牛并没有这种独特的待遇。

正因如此,在印度除了牛粪和牛奶以外,看不到任何其他与牛相关的制品。但与此同时,人们又十分希望能够在日常生活中更多地使用与牛相关的东西,于是牛粪和牛奶在印度几乎成为了一种"战略资源"。

牛奶自不必说,相对价值较小的牛粪在印度人手中也有千变万化。除了作为燃料或者提取沼气以外,印度人还常用牛粪做建筑材料,或是进行一些宗教仪式。如此看来,前文中牛棚的主人囤积了这么多的牛粪,在印度或许并不稀奇。

孟买发现超大牛粪坑 警察眼睁睁看着男孩淹死

3、让人难以理解的牛粪坑

据了解,孟买是印度马哈拉施特邦的首府,拥有2000多万人口,除了拥有印度第一大港口以外,还拥有宝莱坞制片厂。同时孟买也是印度的金融中心,诸如印度储备银行、孟买证券交易所、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等印度公司都将总部设在了孟买。

在这些条件的共同作用下,孟买作为印度最富裕城市的地位无可撼动,就连首都新德里在经济方面也难以与孟买相比,印度人自己也一直将孟买视为骄傲。

即便印度教将牛奉为"圣兽",在发达的孟买出现了这么大一座足以威胁生命的牛粪坑,也着实让人十分难以理解。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3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4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5 明天,重要官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3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4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5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6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7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8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9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10 陕西一医院10个婴儿9个绝症?妇产科主任判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