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女子外出失踪,以为没了,31年后在另一城市找到

www.creaders.net | 2021-05-18 14:44:52  南瓜屋故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来自德国的女子佩特拉·帕兹西特卡原本正在上大学,那时的她只有24岁,正值美好的年纪。然而,一天,一切看起来很正常的帕兹西特卡,去看了牙医之后,就没再回来。  

  帕兹西特卡的家人担忧不已,警方接到他们的电话后,也立马着手进行调查和搜索。

  一个好好的女子平白无故不见,这在当地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可是,时间一天天过去了,人们却依旧没有找到帕兹西特卡的踪影。

  就在距离帕兹西特卡消失两年多后,事情终于有了进展。

  不过,这并非是帕兹西特卡家人想要的结果——一名男子承认杀害了帕兹西特卡。

  听到这个消息,帕兹西特卡的家人心都碎了。他们从来都没想到,心爱的帕兹西特卡会遇到这么残酷的事情。

  在随后的日子里,他们始终都忘不了帕兹西特卡,每天都活在悲痛当中。

  可是,就在帕兹西特卡的家人,已经接受了这个事实的时候,事情却峰回路转。时隔不见31年后,帕兹西特卡忽然在另一城市被人们找到,而且人安然无恙。

  那么,帕兹西特卡当初为什么会不见?

  在过去的31年里她又经历了什么事情?

  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细探究竟。

  不见之前曾计划要回家看父母

  那一年,帕兹西特卡24岁,住在德国的不伦瑞克,在一所大学修读计算机专业。

  一天,帕兹西特卡去看牙医。原本按照计划,在这之后,她会去父母家看望他们。

  女子外出失踪,以为没了,31年后在另一城市找到

  可是,父母左等右等,却始终没有看到帕兹西特卡。

  他们焦急不已,立马联系了警方,大规模的搜查行动开始了。

  可是,几个月过去了,他们却始终一无所获。

  据帕兹西特卡的一位同学透露,此前,帕兹西特卡看起来并没有什么反常,而且她才刚写完论文。

  一个好好的人没有任何理由就消失了,这在当地引起了不小的反响。

  女子外出失踪,以为没了,31年后在另一城市找到

  尽管如此,事情还是没有任何进展。一直没有帕兹西特卡的消息,帕兹西特卡的家人一方面感到痛心,另一方面又有些宽慰,因为这说明了他们的女儿也许还活着。

  然而,就在距离帕兹西特卡不见之后的2年多,帕兹西特卡家人的这个希望破灭了。

  一位与另一女子消失有关联、名叫冈特的男子,承认杀害了帕兹西特卡。

  听到这个消息后,帕兹西特卡的家人痛哭涕流。他们没想到苦等了那么久,竟然等来了这个结果。

  在随后的日子里,每当想起帕兹西特卡,他们都难过不已。

  始终不肯和家人见面

  岁月匆匆,时隔帕兹西特卡消失不见已有31年,2015年9月的一天,一个叫做施耐德的妇女,称自己家的东西被别人偷了。

  警方很快来到了她家,调查有关情况。然而,当他们问及施耐德的身份时,她却显得有些支支吾吾。

  后来,经过再三询问,施耐德坦承,她的真名叫做佩特拉·帕兹西特卡,也就是我们上面提到的帕兹西特卡。

  与此同时,为了证明自己的身份,她还将以前的学生证拿了出来。

  女子外出失踪,以为没了,31年后在另一城市找到

  一时间,现场的调查人员惊讶不已。他们没想到,早在多年前以为没了的人,居然还好好地活着。

  那么,当初帕兹西特卡为什么会不见?

  这些年来她经历了什么,又是如何让自己的真实身份不被发现呢?

  原来,帕兹西特卡当初不见,是她自己一手策划的。而在这消失的前几个月里,她还有意将钱存了起来,甚至还用别的名字租了一套公寓。

  这不禁让人感到奇怪。当时帕兹西特卡明明还在上大学,为什么要抛弃过去的一切,去别的地方呢?

  对此,帕兹西特卡表示,自己和家人没有发生过任何争执,在外面也没有遇到过不愉快的事。不过,具体原因是什么,她始终闭口不谈。

  女子外出失踪,以为没了,31年后在另一城市找到

  此外,帕兹西特卡还透露,在外这么多年来,她一直在德国不同的城市辗转。

  后来,她才在现在的家定居了下来。这里位于杜塞尔多夫,距离帕兹西特卡原本居住的城市不伦瑞克有320多公里远。

  如今,她在这里已经住了11年。

  这么多年来,她一直小心翼翼地隐藏着自己的身份。平时,买东西只用她工作时赚取的现金支付。

  谈及工作,帕兹西特卡只是含糊地交代了一下,并没有具体明说。

  听了这么多,现场的人始终不理解帕兹西特卡的所作所为。

女子外出失踪,以为没了,31年后在另一城市找到

  时光荏苒,帕兹西特卡已经55岁,从当初的阳光女孩变成了中年妇女。

  而且遗憾的是,她的父亲早在几年前就已经去世了,只剩下她的母亲和兄弟。

  但是,无论如何,她人还活着对于家人来说,已经是一件大喜事了。

  当他们得知这个消息时,均感到既震惊又激动,眼泪止不住流下来,迫切想要和帕兹西特卡见面。

  可是,令人感到费解的是,对于这个要求,帕兹西特卡却无情地拒绝了。

  最后,家人们只好写了一封信,拜托有关人员将其递给帕兹西特卡,希望有朝一日,他们一家人能够开开心心地团聚。

  而这也只能等帕兹西特卡在某一天,忽然想通,才能主动迈出关键的一步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3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火箭军模范女战士泄露国家机密 将习放在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9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10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