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新冠鸡尾酒疗法三期实验失败 未产生足够抗体

www.creaders.net | 2021-06-16 09:32:32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阿斯利康 (AstraZeneca) 周二表示,他们在进行一项新冠抗体疗法的实验时,在后期试验中失败。实验者在与感染者接触过程中,未能产生抗体受保护。这是其寻找疫苗替代品的努力中的一个小挫折。

新冠鸡尾酒疗法三期实验失败 未产生足够抗体

研究评估了该疗法(两种抗体的混合物)是否可以防止在过去八天内,接触过新冠病毒的成年人出现COVID-19症状。

与安慰剂相比,AZD7442疗法在降低出现症状的风险方面有效率为33%,但该结果在统计上并不显着——这意味着它可能是偶然的,而不是疗法产生的。

III期研究包括英国和美国的1,121名参与者,绝大多数在试验开始时没有感染病毒。

阿斯利康执行副总裁Mene Pangalos在一份声明中说:“虽然这项试验没有达到针对症状性疾病的实验目的,但我们对PCR阴性参与者在接受AZD7442治疗后所看到的保护感到鼓舞。”

该公司正依靠进一步的研究来重新开发该产品,还有五项试验正在进行中,测试抗体鸡尾酒作为治疗或预防的方法。

下一步将是更大的试验,在因癌症或器官移植而免疫系统减弱的人群中测试该产品,这些人群可能无法施打目前上市的疫苗。

AZD7442属于一类称为单克隆抗体的药物,它模仿人体产生的天然抗体来抵抗感染。

由竞争对手rivals Regeneron、Eli Lilly和GlaxoSmithKline与合作伙伴 Vir 开发的类似疗法已获得美国监管机构的批准,用于治疗未住院的新冠患者。

Regeneron还寻求美国对其作为预防性治疗的疗法的授权。

欧洲监管机构已推荐GSK、Celltrion、Eli Lilly和 Regeneron的抗体治疗用于有新冠重症风险的早期患者。

阿斯利康此次失败的实验结果对制药业来说是一个小小的打击,因为它试图找到更有针对性的COVID-19疫苗接种替代品,特别是对于可能无法接种疫苗或对接种副作用严重的人。

阿斯利康 (AstraZeneca) 周二还表示,正在与美国政府就一项2.05亿美元的交易进行谈判,以供应多达50万剂AZD7442,并与瑞士制造商Lonza签约生产 AZD7442。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2 习按下按钮 一场史无前例的风暴即将袭来
3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5 有些非同寻常,彭丽媛要接班习近平?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8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9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10 习按下按钮 一场史无前例的风暴即将袭来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曾华
6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7 曾华
8 曾华
9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10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