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女王力保恋童癖王子 帮付千万律师费 英国人骂疯

www.creaders.net | 2021-10-03 20:39:44  英国报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英国,遗嘱通常是公开文件。但菲利普亲王在今年 4 月 9 日过世后,遗嘱一直没有公开。

女王力保恋童癖王子 帮付千万律师费 英国人骂疯

根据英国媒体计算,菲利普的个人财富超过 1000 万英镑(大约一亿人民币),但具体如何分配,没有人知道。

最近,英国高等法院的安德鲁 · 麦克法兰法官作出判决:菲利普亲王的遗嘱将会被封存 90 年。

根据计划,90 年后皇室遗嘱可由遗嘱主人的私人律师、皇家档案馆的管理员、总检察长以及已故皇室成员的个人代表打开和检查。

到时候,他们再决定是否公开遗嘱。

为什么要这么做?

英国高等法院回答:" 对王室遗嘱采取特殊做法,是为了维护女王的尊严和地位。"

简单来讲,就是不让我们这一代人,八卦菲利普亲王的私人生活。

毕竟菲利普亲王年轻的时候风流成性人尽皆知,仅媒体拍到过的情妇就有 30 多号,还有一大堆 " 疑似私生子 "……

虽然就连法官也没有看过菲利普亲王的遗嘱内容,但如果真的留了太多给 " 外边 ",想必王室面子上不好看。

等一切尘埃落定之后再开启,也是为了避免不必要的丑闻 ……

法官称:" 唯一可以透露的是,菲利普亲王捐出了三笔善款。"

女王没有对此做任何评论,更准确地说,在菲利普亲王过世的这半年中,年迈的女王从来没有在公开场合谈论过他,甚至连他的名字都没有提及。

很多人都猜测,这是女王在失去了相携一生的伴侣后大受打击,不愿提及伤心事。

一直到昨天,女王在苏格兰参加仪式时,第一次谈起菲利普亲王:

" 我之前曾经谈到过我对苏格兰深厚而持久的感情,以及菲利普亲王和我在这里度过的许多美好回忆 ……"

菲利普亲王过世后,女王首次谈起他,这立刻登上了很多英国媒体的版面。

有些人认为,这应该是因为王室最近到来的新生命,让女王心情好转了一些。

这位王室新成员,就是女王的孙女、碧翠丝公主的长女。

去年七月,碧翠丝公主结婚。今年五月,碧翠丝公主宣布怀孕。

9 月 18 日,这位小公主在伦敦的医院健康出生。

在王室这半年连番不断的坏事轰炸中,这也许是一个难得的、纯粹的好消息。

但她依然受到了那些王室丑闻的影响。

按照惯例,大多数王室子嗣的名字都会尽快公布。

但小公主的名字 " 西耶娜 Sienna",延迟了整整两个星期,一直到 10 月 1 日才公之于众。

为什么?

因为小公主需要先让直系亲属见一面,再让她与公众见面。

让我们来数一数小公主王室这边的直系亲属:

小公主的父母,碧翠丝公主和丈夫,当然都在医院。

小公主的外婆,碧翠丝公主的母亲莎拉,虽然已经离婚,但也赶往医院,第一时间见到了小公主的诞生。

小公主的曾祖母,碧翠丝公主的奶奶,女王陛下,也是第一时间就看到了宝贝曾孙女。

唯独是小公主的外公,碧翠丝公主的亲爹,安德鲁王子 ……

正被性侵丑闻缠身,在巴尔莫勒尔庄园躲着呢。

" 他非常清楚,碧翠丝公主的重要时刻被他的丑闻毁了。"

在爱泼斯坦事件爆出后,安德鲁王子也被指控性侵。

美国女子弗吉尼亚 · 尤弗里,指控安德鲁王子在 2001 年对她进行三次性侵。

当时她仅有 17 岁,且安德鲁王子对此知情。

但安德鲁始终否认这一指控,称自己 " 不记得 " 见过她。

8 月 9 日,美国女子弗吉尼亚 · 尤弗里,在纽约地方法院正式提起诉讼。

她的律师表示,8 月 27 日,已经派人将诉讼文件送抵温莎堡,同时以电邮形式寄给安德鲁的代表律师和王室办公室。

然而,他们给安德鲁递传票的人,却被温莎的工作人员告知:无法找到王子的私人秘书或者任何高层人士。

王室保安:" 我们已经被告知,不要接受任何法庭程序的诉讼文件。"

与此同时,在受害者提出诉讼的第二天,安德鲁王子就跑到了巴尔莫勒尔庄园,躲避诉讼文件。

他的律师团队,还以法庭文书送交过程不符合传讯程序为由,拒绝出席聆讯 ……

然而,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

9 月 21 日,在小公主出生后的第三天,这份起诉书还是送到了安德鲁王子的手中。

(他也是在最终收到传票后,才从巴尔莫勒尔庄园离开)

根据法律规定,安德鲁王子需要在 10 月 29 日应诉。

所以,他开始紧锣密鼓地 " 筹备 ",聘请了全世界最好的律师。

英国媒体扒了扒他的律师天团,发现这些律师真的不简单,除了英国的法律顾问,还有被全世界名人青睐的著名洛杉矶律师事务所 Lavley Singer。

每一个律师,都声名显赫履历雄厚,其中数人的服务费,高达每小时 2000 美元。

那么 ……

这些钱,从哪里来呢?

安德鲁王子没有 " 明显的财政收入 ",于是,还是要女王出钱。

根据《每日电讯报》的报道:英国女王出资数百万英镑,为安德鲁王子辩护。

王室工作人员称:整个法律账单将达到数百万英镑,案件诉讼可能会拖延数个月甚至数年。

潜在的解决方案或者赔偿金,可能还要数百万英镑。

而这些钱,都会由女王自掏腰包,为安德鲁王子擦屁股。

但英国人对此并不惊讶——因为女王包庇她 " 最喜欢的小儿子 ",并不是第一天了。

在最开始,爱泼斯坦丑闻第一次牵扯出安德鲁时,白金汉宫就罕见地连发两次声明,全盘否认性侵指控。

之后,女王还为他安排 BBC 的采访 " 辟谣 ",力保安德鲁的军职,维护安德鲁的名誉,让他免受法律责任。

她为王室恪守职责了一生,唯独在这件事情上,有了人尽可知的私心。

如果不是安德鲁自己搞砸了一切,让辟谣变成心虚的狡辩,甚至还公开声称 " 不后悔和爱泼斯坦的友谊 "……

也许他,真的会被女王保下来。

但即使如此,即使现在,安德鲁已经成为了王室的害群之马、众矢之的,女王依然对他十分宠爱。

她仍然会和安德鲁王子一起骑马,还同意让他在巴尔莫勒尔庄园躲避诉讼,不让任何媒体拍照。

对于女王来说,她希望的,就是在她仍然在世的时候,把安德鲁王子的这件丑闻,彻底地压下去、解决掉。

毕竟,她年事已高。

如果不能在几年之内把这件事情完美的解决掉,等到她过世,就没有人会再像她一样,给予安德鲁支持。

民众厌恶安德鲁王子,媒体厌恶安德鲁王子,就连王室内部成员,都不待见这个被惯坏了的花花公子。

如果女王过世、查尔斯继承王位,毫无疑问,查尔斯王子绝不会偏袒他的弟弟。

这不是因为查尔斯王子更有道德,而是因为查尔斯王子从小就不喜欢这个享受了母亲无尽怜爱的弟弟。

作为女王长子、未来的英国国王,查尔斯王子在童年时期一直被严加要求,他没有被人当成孩子来看待过,也很少得到女王的关怀与宠爱。

但安德鲁却与他相反——在安德鲁王子诞生时,女王已经坐稳了位置,不再每天焦头烂额。

再加上安德鲁并不需要继承大业,所以女王给了他更多母爱,会坐在育儿室的地板上和安德鲁玩耍,宠溺地给他讲睡前故事,甚至教他唱童谣。

这些查尔斯王子从未经历过的差别对待,让查尔斯王子一直不能释怀。

而另一方面,在 90 年代初,查尔斯因为戴安娜的事情焦头烂额时,安德鲁也没少煽风点火。

查尔斯王子认为安德鲁一直在女王面前抹黑他、同时说卡米拉的坏话,拒绝让卡米拉进入王室。

查尔斯甚至曾经亲口说道:" 安德鲁想要取代我。"

现在,事情已经过去了很多年,兄弟两人的角色也已经反转。

查尔斯已经万事落定必要继承王位,而被丑闻缠身的变成了安德鲁。

或许,这也是女王不惜一切代价,一定要保住安德鲁的原因吧 ……

只是,正如受害者在诉讼文件中所说——

" 无论是总统还是王子,任何人都不能凌驾于法律之上。

无论多么无力或脆弱,任何人都不能被剥夺法律的保护。"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2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5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