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世界上本没有“乌克兰”

www.creaders.net | 2022-02-22 10:00:57  平原公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世界上本没有“乌克兰”

中共大V平原公子文章:昨天,俄罗斯总统普京发表全国讲话,承认乌克兰的“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独立,并且签署文件。

普京并没有动用任何武力,没有动一兵一卒,只是签署了两份文件,承认了两个共和国,然后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大街上的人们已经载歌载舞……放鞭炮、唱俄罗斯国歌了。

我觉得这一手操作值得研究。

为什么俄罗斯在如此凋敝、落魄的情况下,对邻国还有这么大的影响力?这两个地方的人“喜迎王师”的氛围,都赶上某些地区对美帝的欢迎了。

普京昨天的发言其实一点都不强硬,反而委屈巴巴的。

大意是说:“俄罗斯这么多年其实是被你们PUA了,当初苏联解体,俄罗斯要加入北约,结果你们不但不让,还搞了五次北约东扩,把武装阵地都部署到卧榻之侧了,把枪杆子都怼到俄罗斯鼻孔底下了……”

“乌克兰也不要喊冤叫屈,当初赫鲁晓夫对你们够好,把俄罗斯的土地都割让给你们,属于卖血援乌了属于……然而你们不感恩,苏联解体后你们西乌天天反俄,把列宁像都推倒了,新纳粹都搞起来了,你们不是反对共产主义吗?现在你们就会得到反共产主义的一切……”

世界上本没有“乌克兰”

“乌克兰这些年已经完全成了美国的狗,经济崩溃,政权腐败,人民困苦,一无是处……就是因为乌克兰当局完全在当狗,无视人民的诉求,这个国家已经失去了民族性,乌克兰已经是美国的殖民地了,并且把导弹对准了俄罗斯”。

“乌克兰不只是我们的邻国,乌克兰在历史、文化、血缘上和我们是密不可分的,乌克兰不只有战友、同事、前同事,还有我们的亲人和朋友”。

“乌克兰现在被外国控制着,所有机构都被西方控制了,从上到下,从政府到铁路、能源。激进分子通过恐怖活动在乌克兰掌握了权利,欠了大量血债,但是这些罪行尚未被清算——我们知道他们的名字并且会拼上一切去惩罚他们。”

“历史上根本没有什么乌克兰,列宁才是乌克兰的设计者和创始人,乌克兰是弗拉基米尔.伊里奇.列宁的乌克兰……既然乌克兰反共产主义,那么我们俄罗斯不介意展示一下什么叫做“反共产主义”。

说得啰嗦,我翻译一下,意思是——世界上本没有乌克兰这个国家,是当年的苏联创造了这个国家,乌克兰吸着苏联和俄罗斯的血长大,在苏联解体后,俄罗斯承担了乌克兰的所有债务,依旧把你当兄弟,但乌克兰却站到了敌人那一边,拿枪指着俄罗斯。

乌克兰的今天是自找的,你们不感恩苏联共产主义带给你们的好处,天天当西方的狗,煽动极端民族主义反俄,那么我就让你们见识一下什么叫做“民族主义”。民族主义,就是乌克兰的俄罗斯族支持东乌克兰回归俄罗斯,民族自决!

普京这是从法理上否定了乌克兰的合法性。

讲白了,就是“自古以来”,其实确实如此,基辅才是留里克王朝的龙兴之地,对于俄罗斯民族来说,乌克兰的基辅实际上是他们的“长安”。

有意思的是——普京在发言在提了很多次列宁,看来他毕竟还是共产主义教育出来的同志,虽然现在抛弃了意识形态,虽然否定了列宁和苏联,但思想钢印还是在发挥作用……一笔也写不出两个弗拉基米尔。

世界上本没有“乌克兰”

接下来没什么好说,东乌俄族武装和西乌纳粹之间会打得更狠,泽连斯基所代表的“乌克兰政府”应该不会参与,他们可能会迅速逃离乌克兰。买办走狗们纯属玩脱了,他们想冲在“抗俄一线”,甚至率先动手在边境部署兵力,获得美国的经济援助,结果什么都没有得到,惶惶如丧家之犬。

世界上本没有“乌克兰”

俄罗斯一定会得到来自于美国和整个西方的“制裁”,其实也没什么,反正一直都是被“制裁”。

欧洲会短时间“动荡不安”,但不会太长,因为俄罗斯只是想得到一个不倒向西方、拿枪指着自己的乌克兰,它没有能力也没有意愿去吞并更多的土地、占领更多的欧洲国家……民族主义的意识形态,不支持这样的“普世”操作。

至于美国,我判断它不会下场,下场它也没什么用,西乌克兰傀儡可能还不如当初的喀布尔傀儡,美军那套欺负小国弱国的治安战经验,也对付不了东乌和它背后的大国武装……大规模军事对抗不会有,但“舆论战争”不会停。

当然,美稀宗可以宣布他未卜先知算无遗策,赢麻了。

总的来说,乌克兰人民真的是可悲又可怜,一场“东欧剧变”、“苏联解体”,他们销毁了核武器、拆了战略轰炸机、贱卖了国有资产;一场莫名其妙的“颜色革命”,他们自己把国家砸了个稀巴烂,让一群帝国主义的买办上台执政;小丑们你唱罢我登场,最后人民居然选了一个资本控制的喜剧演员上台当了总统……

世界上本没有“乌克兰”

世界上本没有“乌克兰”

世界上本没有“乌克兰”

国家越来越穷、经济越来越差、卖武器、卖资源、卖军工……最后只剩下卖女人和女人的子宫。

世界上本没有“乌克兰”

世界上本没有“乌克兰”

为了向西方交“投名状”,为了得到帝国主义的支持,他们的买办政客不惜充当反俄急先锋,不惜挑起地区冲突,不惜和俄罗斯兵戎相见……然而几十年过去了,西方没有接纳他们,北约没有接纳他们,帝国主义甚至没有给过一点点实在的援助。

世界上本没有“乌克兰”

到现在,他们都无法掌握自己的命运,人为刀俎我为鱼肉。

关于我们该如何看待这件事?1、历史是历史,立场是立场,意识形态是意识形态,不要混为一谈;2、活在当下,客观清醒,不要双标,不要拿代入个人情绪和喜好;3、认识到世界是在不断变化的,以前“和平与发展是世界的主流”,现在不一定了。

有人说世界在“右转”,其实真不是,你以为以前的世界就不“右”吗?自由派、带路党、逆向民族主义者、精神美国人、社会达尔文信徒早就右到姥姥家去了……

民族主义相比他们,都算是温和派、进步力量了,民族主义起码没有叫嚣让自己的国家“给西方殖民300年”。

普京有句话很有道理:共产主义和民族主义你总得选一个,当初是你们这帮亲西方的自由派反共的,共产主义其实很温和、很“傻白甜”的……那么你们就享受“民族主义”吧。

你猜现在全世界最慌的是谁?

世界上本没有“乌克兰”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3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三位院士:99%血栓无征兆,记住一字,一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9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10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