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日本21岁男大学生被刺死!只因男扮女装

www.creaders.net | 2022-03-20 14:28:37  东京新青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本有很多女装大佬。明明是男孩子,扮上女装却毫无违和感。比如现年19岁的井手上漠,五官精致,肤白貌美。每次看都让人忍不住惊叹:“哇,他是怎么做到这么像女孩儿的……”

男扮女装有时是为了吸引关注,有时是因为性别认同障碍。这部分人虽然是少数,但社会也对其相当包容。只要不违法犯罪,不管是网上,还是街上,大多人还是以欣赏眼光看待的。

日本近年有个灰色行业“爸爸活”。年轻女性为了金钱外出做兼职,陪富裕男性吃饭、喝酒、逛街等,而男性则为此支付费用。这期间也可能涉及不可告人的交易,但政府并不做过多限制。

不管女装大佬,还是“爸爸活”,都在主流社会之外。虽然有诸多争议,但大多时候人们还能理解,毕竟都是为了赚钱。

不过,最近正在公审的一桩案件,连见多识广的日本网友也忍不住震惊了。故事是个悲剧,却有着连编剧也不敢写的曲折离奇。

(图文无关)

21岁的岩本健介,是千叶县市川市的一个男大学生。为了减轻生活压力,他在读书的同时,还外出做兼职赚钱。为了多赚些快钱,他看中了灰色行业“爸爸活”。

这个行业的男客户居多,通常是找年轻女孩儿作陪的。岩本健介索性男扮女装,然后通过网站来找意向客户。

(图文无关)

通过这种方式,岩本健介认识了36岁的大叔齐藤阳一郎。齐藤阳一郎是个卡车司机,外表看起来相当帅气。他家在埼玉县三乡市,独自来到千叶县打工。

齐藤阳一郎性格偏内向,一度还有适应障碍,对人比较慢热。司机长时间开车压力会比较大,为了放松自己,他在网上尝试找从事“爸爸活”的女性。

两人约着见了面。岩本健介是穿着女装去见客户的,齐藤阳一郎对她很有好感,后来两人还多次有偿约会。

见面次数多了,齐藤阳一郎也知道了岩本健介的真实性别。不过,他似乎并不介意,两人关系比之前更近了。他慢慢知道了岩本健介家的地址,两人甚至发生了性关系。

为了哄岩本健介开心,齐藤阳一郎也是不惜一切代价。他觉得俩人已经是恋人关系了,不仅掏心掏肺,还大把掏钱。多年辛苦存下的10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5.3万),也毫不犹豫地给了岩本健介。钱虽然不算很多,但也是齐藤的全部积蓄了。

但岩本健介逐渐感到有压力,他从来没有将齐藤阳一郎视为恋人,只是当做有金钱关系的客人。为了避免齐藤阳一郎再来打扰,岩本健介提出要断绝两人的所有往来,以后不会再见面。

齐藤阳一郎对此完全不能接受。对他来说,岩本健介是唯一亮光,给了他生活全部的希望。如果得不到对方的爱,他宁愿毁掉。

去年5月10日晚上11点左右,齐藤阳一郎给岩本健介打电话后,来到岩本健介家中。两人谈论无果。确定自己无法说服对方接受后,齐藤阳一郎用佩蒂刀狠狠刺向岩本健介……

岩本健介甚至来不及反抗,当场身亡!他背上胸上伤口多达13处,最深的伤口足有6cm!下手如此之恨,可见齐藤阳一郎当时心中满是恨意。

杀了岩本健介后,齐藤阳一郎将周围撒上汽油和煤油,他打算放火烧了一切,包括自己。当时正是凌晨,如果真的纵火,可能造成巨大伤亡。所幸,后来他放弃了纵火。

过了一两个小时,齐藤阳一郎去附近的警察局自首。他手中拿着杀人的刀,说自己杀了人,并详细交代了作案地点和手法。

警察马上到岩本健介家中查看,发现岩本健介躺在血泊中,早已气绝。现场拉起了警戒线,犯罪嫌疑人齐藤阳一郎被逮捕。

案件最初报道时特别简单,只说36岁大叔杀死了21岁大学生,因为两人之间有金钱纠纷。人们都没有多想,只以为是普通债务关系。

直到最近案件公审,更多细节被披露出来,网友才被这曲折的案情震惊了:男扮女装做“爸爸活”,本是骗人意外获得爱慕,又因情生仇直至被害……如果不是现实,谁能想到这样的故事啊?

对于如何判决齐藤阳一郎,法庭也展开了激烈争辩。

检察方请求判处20年有期徒刑,罪名是故意杀人罪和放火预备罪。

他们认为齐藤阳一郎有强烈的犯罪意图,用尽全身力量故意刺杀对方。而且,只因为男大学生提出断绝关系,就痛下杀手,这样的犯罪动机非常自私,完全不顾及受害者被夺去生命的遗憾。

辩护方则请求判处10年有期徒刑。

他们认为齐藤阳一郎犯罪行为是突发性的,案发时可能受到精神障碍方面的影响。而且,受害人对于援助的100万日元没用表示感谢或归还,断绝关系的形式过于残忍。考虑到这些因素,建议从轻处理。

案情发生10个多月后,就在本月18日,千叶县市川市法院做出了最终判决:齐藤阳一郎被判处有期徒刑17年。

关于辩护方指出的精神障碍问题,千叶地方法院认为:“齐藤阳一郎给男大学生打电话后,进入对方家中,在对方没有抵抗的情况下就杀人,而且做出了不被允许的纵火准备。这些行为很难判断精神方面有显著的问题,应该有承担完全责任的能力。”

判决结束后,审判长对齐藤阳一郎说:“你所做的事,使一个年仅21岁的年轻人失去了生命。请你认真对待这件事,并直面自己的罪行。”

日本法律对死刑很谨慎,即使受害者失去了生命,凶手也很难被判死刑。

网友们很心疼岩本健介,毕竟他的人生刚刚开始,却因此失去一切可能。更悲惨的是他的父母家人,好不容易将孩子供到大学,却因为一些小钱痛失爱子,白发人送黑发人,何其凄凉?

已故大学生的父母,真的在哪方面都太可怜了。

还是想要简单赚钱惹的祸啊。太天真了。不能把人生想得太简单了。

金钱和彼此的关系,一定要尽可能地分开。不管是异性还是同性,如果不喜欢,就不要让对方当真陷进去。

世间因情生恨的悲剧很多。如果遇到性格偏激的人,尽可能保持距离是上策。切莫一时为了金钱,让自己陷入情感纠纷的漩涡,想要退出付出的代价何其大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3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4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5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6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7 明天,重要官宣?
8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9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10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