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传乌空袭俄国本土 俄防空导弹毫无反应

www.creaders.net | 2022-04-01 08:06:32  无定河 财联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传乌空袭俄国本土 俄防空导弹毫无反应

事发瞬间曝光!俄罗斯本土罕见遭袭击 乌军直升机长驱直入轰炸油库

在4月1日上午,乌克兰空军首次空袭了俄罗斯本土。从哈尔科夫起飞的2架乌军米24武装直升机,超低空突入俄罗斯境内。对俄军后方大本营别尔哥罗德工业区展开空袭行动,命中8座各有2000立方米燃料巨型油库和其他目标。

俄罗斯别尔哥罗德州州长维亚切斯拉夫·格拉科夫表示:“别尔哥罗德市的一个油库着起大火,所有紧急服务人员都已被派往现场灭火。”

乌军武装直升机空袭俄军燃料库以后,10米高度超低空返航!俄军防空导弹全程没有反应,没有发射一枚导弹!凌晨时分,俄军在别尔哥罗德的燃料库突然遭到空袭,有8个2000立方米储量油罐被炸。随后乌军直升机超低空逃离现场。

俄军在哈尔科夫周围俄军野战防空部队一直到,俄军境内别尔哥罗德防空部队所属,S-300,S-400,山毛榉,道尔,铠甲等大批防空导弹和雷达部队。全程没有发射一枚导弹进行拦截。

这已经是开战以后,乌克兰第3次袭击俄罗斯境内目标,第一次使用圆点U弹道导弹袭击了俄军罗斯托夫州军用机场,导致数架苏30战机被摧毁或者负伤。第二次是使用圆点U弹道导弹袭击了俄军在别尔哥罗德的弹药库,第3次就是出动武装直升机袭击了俄军在别尔哥罗德的燃料库。

传乌空袭俄国本土 俄防空导弹毫无反应

在南线的赫尔松方向,乌军第60机械化步兵旅对赫尔松地区俄军展开反攻。赫尔松州是俄军控制的第一个州。

乌军开始反攻赫尔松地区,已经夺取了克拉斯尼夫卡、斯沃博德涅、卡姆扬卡、普里希里亚等11个定居点。在俄军3个海军陆战队旅全部参加马里乌波尔以后,马里乌波尔战斗又迟迟无法结束。导致,俄军近期,已经不再可能登陆敖德萨。因此,现在敖德萨,甚至还有尼古拉耶方向乌军开始出动对赫尔松地区展开反击。

传乌空袭俄国本土 俄防空导弹毫无反应

传乌空袭俄国本土 俄防空导弹毫无反应

现在,有消息称,乌军最前锋部队已经靠近第聂伯河,准备反击新卡霍夫卡。这里距离克里米亚边境的恰普林卡已经非常近。俄军开始布防克里米亚,同时在赫尔松挖工事,在赫尔松靠近克里米亚的恰普林卡机场建立营地,部署武装直升机,以及挖掘战壕。

在俄乌战争开战初期,因为乌克兰在南线兵力空虚,东南方向俄军先后占领了梅利托波尔、别尔江斯克,围攻马里乌波尔。西南方向攻占了赫尔松,还对尼古拉耶夫发动攻势。

传乌空袭俄国本土 俄防空导弹毫无反应

随后,在俄军占领赫尔松之后,这一路俄军南方集群有敖德萨、尼古拉耶夫、马里乌波尔、扎波罗热4个进攻方向,而且每一路都有一定纵深。随后,俄军选择进攻马里乌波尔,但是,被乌军守军牵制在了马里乌波尔。就给了敖德萨、尼古拉耶夫、扎波罗热乌军重新调整的机会。

南线俄军,近卫第8集团军所属近卫第20师,第49集团军所属第34摩步旅,第58集团军所属近卫第42摩步师,近卫第136摩步旅,空中突击第7山地师。却被分配在四个不同方向,其中一路在尼古拉耶夫,一路去了马里乌波尔,一路开向扎波罗热,还有一路固守3月2日夺取的赫尔松。

传乌空袭俄国本土 俄防空导弹毫无反应

正是因为兵力分散,乌军才有机会多次出动火箭炮袭击了赫尔松机场,导致俄军直升机被摧毁和负伤超过20多架。同时,南线俄军大本营是克里米亚,在克里米亚只有1个歼击机航空师。这个师又要负责克里米亚防空监控北约,又要支援南线三路大军空中支援。

因此,南线俄军,也是空中力量最弱的一支。乌军才敢于在南线发动机械化步兵旅级别的反击。现在,俄军的重点已经几乎全部放在了顿巴斯地区,对于赫尔松这种次要方向,已经不会投入主力集群。

但是,如果俄罗斯失去赫尔松这座城市,将削弱其对乌克兰东部的控制,同时将是乌克兰在开战后的重大胜利,对俄军士气有影响,同时也会被乌军重新切断克里米亚与俄罗斯的陆地交通线。因此,俄军大概率将会反攻,俄乌双方会在赫尔松方向爆发持续拉锯战。但是,俄罗斯的底线肯定是守住克里米亚,一切为主要战斗方向顿巴斯地区让路。

当天,俄罗斯库尔斯克州州长表示,由于乌克兰武装部队对别尔哥罗德油库的空袭,库尔斯克州的安全部门已经进入高度戒备状态。

乌军袭击俄国油库?乌方回应令人迷惑

据俄新社4月1日最新报道,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称,别尔哥罗德州石油基地火灾事故已汇报给俄罗斯总统普京,相关部门正在采取措施,以确保不间断地向该地区供应燃料。俄罗斯别尔哥罗德州州长格拉德科夫通过社交媒体表示,当地石油基地发生火灾的原因是乌克兰武装部队的两架直升机从低空进入俄罗斯领空并发动攻击。

传乌空袭俄国本土 俄防空导弹毫无反应

佩斯科夫还称,毫无疑问,别尔哥罗德州发生的火灾事故不是在为俄乌继续谈判创造有利条件。

乌克兰国防部发言人在回应乌直升机袭击油库一事时称,“我们既不会承认也不会否认。”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3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3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4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5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6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7 明天,重要官宣?
8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9 北京话音未落 股市转眼跌成这惨样
10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8 去......化 山蛟龙
9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10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