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俄国外交昏招迭出,印度果然准备叛变

www.creaders.net | 2022-04-08 14:05:14  花间阅阅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国外交昏招迭出,印度果然准备叛变

墙内自媒体花间阅阅文章:4月7号,联合国大会关于“暂停俄罗斯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成员资格的提案”投票结果出炉了,很悲催,93 票赞成,24 票反对,58 票弃权,按照规则,弃权票刨除,剩下的“有效”票数,赞成者超过2/3,提案通过。

这个提案的发起,是因由乌克兰那边发生的“布查事件”,乌克兰说俄军屠杀平民,俄罗斯说我没干,俩毛子各执一词,联合国说我来调查。 

但是联合国的最终调查结果还没定案,联合国大会就搞这个投票,实际上等于是一种“人心向背”的测试,你们大伙儿凭“本能”和“主观判断”,觉得到底是谁干的,如果认为是俄罗斯干的,那肯定是会投赞成票,说我还把握不准的,那基本上就会弃权了…… 

俄罗斯在程序上不能阻止这次投票,可以理解;不能理解的,是俄罗斯为什么又出昏招儿? 

投票前,俄罗斯放出狠话:那些可能投赞成票和弃权票的,将一律被俄视为“不友好”国家,从而影响日后的关系。 

这个很令人莫名其妙,“弃权的”也会被视为“不友好”国家,烟卷儿发出哨子声儿------它怎么响的?中学生打群架,都知道一招儿,“没你们的事儿啊,该靠边儿的靠边儿”,用这个瓦解第三方,哪有说,“不占我这头儿的,我一律打你丫挺的”,这你不给对方凑人吗? 

可俄罗斯就出这个“霸气”的昏招儿了,本来有想弃权的,一看,哦,我弃权也是得罪你,那我还不如索性“赞成”买美西方的好儿呢,对不对? 

所以俄罗斯事前的这个操作,谋略上还真不如打群架的中学生。酸黄瓜要熬人参汤------你说你怎么弄。 

比如塞尔维亚,这次也投了“赞成”票,为此,武契奇在塞尔维亚国家电视台上说:塞尔维亚仍然是欧洲唯一没有对俄罗斯实施制裁、没有将俄罗斯公司的财产国有化、也没有威胁到俄罗斯公务员家属的国家。至于今天的投票,我们最初的决定是弃权,然后你会得到与个人压力无关的巨大压力,不是敲诈我个人,而是敲诈塞尔维亚。塞尔维亚正面临着以制裁形式的核打击。

 你看,人家本打算弃权的,这已经算“得罪”美西方了,回过头又算得罪你,你总得让人家缓一头儿哇,得,给塞尔维亚也逼到那头儿去了。然后还有16国,吓得干脆旷会。 

所有国家中,比较令人意外的,一个是越南,一个是印度。 

越南,正在大踏步离开原来的道路,而且获得了美西方的热烈欢迎,大批的制造业工厂已经迁到越南,越南和欧盟还签订了自由贸易协定,双方将最终取消99%的关税。 

但在这次投票上,越南旗帜鲜明地投了反对票,小人儿不大、个性不囊。不过他应该是已经算明白了,这一票对他影响不大,毕竟美西方的好些工厂已经落户越南,整越南就类似于整自己。 

另一个是印度,好些人本来以为印度会站在俄罗斯那头儿,可是他却投了弃权票。其实咱早就说过,“印度这傻货早晚还得向美帝投怀送抱”。 

印度已经几次遭到美帝的警告,估计早就慌得一屁,可是一下子就站到美帝那边,面子上多少也下不来,所以他就弃权,因为俄罗斯说了,“弃权也算不友好”,印度正好借此暗示美西方:你们看,我可跟他不友好啊。那言下之意,就是还是咱们好呗。傻了吧唧的印度,也不总是没有贼心眼子,你看他包着个大头巾,那脑袋瓜子上也有“旋儿”,一旋儿横、俩旋儿愣,仨旋儿打架不要命、四旋儿阿三手揩腚嘛。 

这个提案通过之后,俄罗斯索性决定从2022年4月7日起提前终止其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的成员资格。因为俄罗斯认为,暂停俄罗斯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成员资格的决议,是一个非法的和有政治动机的步骤。 

这个无关紧要,紧要的是,这次投票,让美西方摸着了底。咱在前文书《俄罗斯得小心被联合国变相开除》中担忧过,美英想把俄罗斯踢出联合国安理会,但是“联合国没有这种机制”,备不住,美西方就会想歪招儿,比如,英美法德意日这些个老坏,凑一块堆儿,说咱另起炉灶,再支起个“联合锅”,把现有的联合国规则稍加改动,不费什么大事儿,还让现在的联合国秘书长到那边当“锅长”,然后照着联合国的板凳数量,在“联合锅”里摆椅子,下一步招呼所有联合国成员,愿意享受拆迁安置搬新家的,有什么事儿,到“联合锅”里说。 

假如他们真有这歪心眼子,这次一投票,他们算摸着底了,93个赞成票,肯定搬家;58个弃权票,也会挪窝儿;24个反对票里,像越南这样的,也得跟着走;还有16个旷会的,未见得旷新锅。这“支新锅”就没问题了,全世界就那么些国家,至少有一百五十多个国家能凑一堆儿,这就够使啦。 

所以,这次这个投票,最可怕的地方在这里,至于什么人权理事会的,那个本身倒显得无可无不可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7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