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格鲁吉亚营挑战俄第58集团军:他们就是为了复仇

www.creaders.net | 2022-04-11 08:49:24  无定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墙内自媒体无定河文章:格鲁吉亚营志愿兵出发,要到南线会一会老对手俄军第58集团军。这些人活着就是为了复仇的,不让他们复仇他们活着也没意思。而且他们还是格鲁吉亚前国防部长带队参战。

俄军已经宣布这些外国志愿兵不享受俘虏待遇。但是,这些格鲁吉亚志愿兵就破罐子破摔了。几次杀俄军俘虏的都是他们,而且就连面罩都不戴了,直接露脸录制视频。这真是不准备生还的亡命徒部队。

在刚开战的时候,这些格鲁吉亚志愿兵自愿进入基辅包围圈,在基辅追击战又是第一波追击俄军退兵。在乌克兰与白俄罗斯边境丛林地区,这些格鲁吉亚志愿兵分成多个战斗小队到处搜索俄军小股部队。

现在又要自愿去南线,要会一会老对手俄军第58集团军。这帮人都是带着国仇家恨来的,就是来乌克兰战场找俄军拼命的。这些格鲁吉亚人下手非常狠,基本上不留活口。同时,在乌克兰军队这一边还有车臣志愿兵,都是杜达耶夫那一派系的车臣兵。一开始也是在基辅作战,现在主动要求去卢甘斯克,要去会一会卡德罗夫的车臣第141特种摩托团。

同时,乌克兰军队当中,还有1个俄罗斯志愿兵营,1个白俄罗斯志愿兵营,1个波罗的海和北欧人组成的诺曼志愿兵营,以及1个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和美国人组成的加拿大旅。根据俄罗斯报道,在乌克兰军队里有超过6800多名外国雇佣军和志愿兵。

这些人基本上都是要死斗了,不死不休!因为,俄军已经公布,不承认这些人的军人身份,全部按照恐怖分子处理。而这些人也追着要挑战俄军,这就是互相不留俘虏,不死不休的节奏了。虽然这几个志愿兵营人数不多,但是绝大部分都是特种部队出身,有作战经验。拥有很多先进武器。比如格鲁吉亚1个战斗分队装备有NLAW导弹,AT4火箭筒,毒刺导弹和标枪导弹等等先进武器。几千名有着丰富实战经验,扛着上千具反坦克导弹不要命的士兵,也具有很强的战场破坏力。

格鲁吉亚营挑战俄第58集团军:他们就是为了复仇

而且不要命,虽然,格鲁吉亚志愿兵的一名首领前几天发表俘虏俄罗斯军人绝不留活命的讲话。随后,就被俄罗斯军方悬赏抓拿,只要有人拿着其首级,拍一段视频,就可以领巨额奖金!但是还敢去南线挑战俄军主力第58集团军,这也真是不怕死的亡命徒了。

另外一个就是捷克和斯洛伐克,在过去捷克和斯洛伐克是一个国家。在1968年,苏军空降兵以客机故障需要维修为借口,一举突降布拉格夺取机场。随后50万苏军进入捷克斯洛伐克,这就是1968年布拉格事件。

格鲁吉亚营挑战俄第58集团军:他们就是为了复仇

因此这一次捷克和斯洛伐克也非常积极。而捷克则成为第一个向乌克兰提供坦克的北约国家包括捷克升级版T-72坦克和BVP-1步兵战车。斯洛伐克报道,在乌克兰战场上,乌军损坏的坦克装甲车辆,以及乌军缴获的俄军坦克装甲车辆,都可以送到斯洛伐克。可以由斯洛伐克进行维修。

斯洛伐克作为一个老牌工业化,特别是非常熟悉苏式武器的老牌军工国家,在这方面确实非常有优势。同时,斯洛伐克还将向乌克兰提供重型武器,例如乌军最缺乏的自行重炮。斯洛伐克将提供祖扎纳型155毫米自行重炮。

格鲁吉亚营挑战俄第58集团军:他们就是为了复仇

俄乌战争作为一场长时间高度对抗战争,维修能力就非常关键。根据Oryx军事博客团队的最新统计,俄军损失的2572件军事技术装备中,有1322件被摧毁,38件损坏,238件被抛弃,974件被俘获。如果斯洛伐克军工厂可以加班把这974辆乌军缴获的坦克装甲车辆和卡车修理好。那等于乌军又多了3个机械化旅的装备。对于俄军最麻烦的是,这个巨大的车辆维修工厂,还是无法打击的目标。

俄乌战争,对于俄军最麻烦的就是,乌军的武器生产,后勤保障,武器维修,甚至是军事训练中心都在北约国家这个大后方,无法进行有效打击。

格鲁吉亚营挑战俄第58集团军:他们就是为了复仇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5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7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8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