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天堂真实存在”:她死后与神相见再获重生

www.creaders.net | 2022-06-22 15:23:01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天堂真实存在”:她死后与神相见再获重生

“天堂是真实的”:一位4个孩子的母亲,在心脏停止跳动后与神相见,再获重生。 (Courtesy of Tina Hines)

亚利桑那州的一位母亲,心脏停止跳动长达27分钟,她说自己在天堂与神面对面,是神安排了她的“医学纪录奇迹”,是神的慈悲让她重获新生。(醒来后)她在床边的一张纸上潦草地写出了第一句话:“这是真的。”

“神就在我面前。发生这种事的概率应只有百万分之一,无论出于何种原因,神选择了我。”蒂娜‧海因斯(Tina Hines)说,她以分享自己的见证为己任。

“在那27分钟里,我的意思是自己已经死了,没有任何生命迹象——没有呼吸,显示器上显示没有心跳。我不需要经历这种濒死体验,才会去相信神是真实的,天堂是真实的。因为我对神一直深信不疑,非常的相信。所以此经历是神赐予我的礼物,让我将更多关于神的信息分享出去。”

蒂娜和布莱恩(Brian)已结婚34年了。他们共同育有四个孩子,预计在八月左右迎来他们的第一个孙子。蒂娜在经历2018年的那次濒死体验之前,辛勤工作的她一直觉得自己的“心跳不正常”,就去做了检查,但没有发现任何问题。“他们(医生)让我不需待在医院,说没什么问题。”她回忆道。

但三个月后,她遭遇了突发性的心脏骤停。

2018年心脏骤停后,病床上的蒂娜和围着她的家人。(由Tina Hines提供)

突如其来的急诊

2018年2月12日上午,蒂娜与23年的祷告伙伴一起祷告,当然是在完成了她所在学校的部分招生工作后。她与朋友一起共进午餐,随后,她感到有点“胸闷”。

尽管如此,在下午4点左右,她和丈夫布莱恩还是和他们的朋友杰夫‧洛加斯(Jeff Logas)在家中汇合,准备去迪姆山(Deem Hill)远足。刚出家门,蒂娜突然倒地不省人事,当时她两眼上翻,没有了脉搏。布莱恩立刻拨打911,杰夫立刻对她进行心肺复苏术(CPR),放下电话的布莱恩接手继续做CPR。

眼看着蒂娜脸色持续发青,几分钟后,救援医护很快赶到,医护人员对蒂娜实施了三次心脏电击,救护车载着蒂娜呼啸前往HonorHealth鹿谷医院(HonorHealth Deer Valley Hospital),途中又对蒂娜再次实施两次心脏电击。

“说到奇迹……一切都在神的掌控中,那一刻,让我和会做心肺复苏术的人在一起”,蒂娜回忆说,“他们在我身体上安置LUCAS心肺复苏仪,一路上仪器都在对我不间断地进行心脏按压。一到医院,他们又对我实施一次心脏电击。

“医生说,‘让我们努力,她才51岁,一直都很健康的。’最后一次电击将我带回了现实,睁开了眼睛。”

蒂娜从昏迷中醒来,在一张纸上写下“这是真的”,试图表达她曾去到天堂。 (由Tina Hines提供)

救护车抵达医院时,因跌倒蒂娜的前额破裂,胸骨也断裂,CPR还导致她多根肋骨断裂,她的大脑缺氧已超过27分钟。医生担心这会造成她持续性脑损伤。她被戴上呼吸机,喉咙里插着一根管子,最终浑身接着仪器的蒂娜还是从危急状态中走了回来;她说,生命的生死时刻让她有了不同的经历。

“我可以看到天花板上的灯光,在死去的那27分钟里,什么都感觉不到。是神完全消除了我所有的痛苦。”她回忆道,“(醒来时)我没有任何压迫感。他们切开我的胸骨和肋骨,打开我的胸腔,去启动我心脏。这一切我都感觉不到——什么都感觉不到。”

蒂娜有很多话要说,迫切希望立刻分享她的经历,但为了让她的身体恢复并找到心脏病发作的原因,医生将她置于诱导昏迷状态。焦急的家人们涌向重症监护室的候诊室,包括蒂娜和布莱恩的四个成年孩子,以及蒂娜的姐姐和姐夫。

第二天,2月13日,蒂娜醒来了。她分享了她在天界所看到的。

蒂娜在她的书《天堂——它是真实的……经历死亡后的改变》中写了她的天堂经历和濒死体验。 (Tina Hines提供)

蒂娜从昏迷中醒来,在一张纸上写下的“这是真的”。(Tina Hines提供)

“天堂——是真实的”

医生想确认蒂娜是否可以自主呼吸,于是布莱恩俯身靠近他心爱的妻子的脸,问她是否可以呼吸一下。几秒钟之内,医生就看到蒂娜的胸部起伏。医生确认,她已经足够强壮,可以自行呼吸了,于是移除了蒂娜的呼吸机。

从镇静剂中醒来,蒂娜开始用她的手比划着,好像在要求写点什么。她的孩子们拿来一本日记簿,布莱恩把一支笔放在蒂娜手里。她潦草地写着“这是真的”,并以点头的方式朝天上示意,之后,蒂娜如释重负,眼泪不由自主地掉了下来。“那一刻,我的家人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蒂娜回忆道。

“言语无法描述”,她说, “神就在我面前。我看到他背景中,一个明亮的、巨大的太阳,明亮的黄色太阳颜色的光,一些柔和的云层。再后面是(天堂的)门。我感到一种欣快的,绝对令人难以置信的平静。

“很多人想知道,‘你看到你的家人了吗?你看到你的去世的宠物了吗?’除了耶稣,我什么也没看到。没有言语,只有耶稣与我同在——我看到他慈祥的脸。他在我面前,脸庞是那么慈祥、圣洁。只有他和我,他张开了双臂,我便被巨大的慈悲所环抱。我看到他注视着我。那一刻没有言语,只感觉到存在。从他身后放射出的那黄色、耀眼的黄色的光,明亮得让我的眼睛无法睁开。”

不信神的人怀疑蒂娜的故事,认为这就像有的医生说的“只是缺氧和幻觉”,可她的故事一点也没夸大事实。她说:“就这样面对面地看到耶稣,他张开双臂,我沐浴在舒适的温暖中,没有痛苦、没有创伤,祥和而平静。我就是这样真真实实地在主的面前。”“然后,他将我送了回来。”

“否则我怎么能从死去27分钟没有生命迹象的情况下回来,随后过上非常正常的生活呢?我甚至不再需要服用心脏药物。是神做到的。神让我的心脏再次跳动。是他触动的,神伸出了他的手,触动了我的心脏。天堂里的那一刻,他与我同在。他让我讲出这个故事。”

蒂娜的书 (Tina Hines提供)

蒂娜心脏发病后的第三天,医生在她的左锁骨附近植入了一个2×2英寸的除颤器来监测她的心率。次日她被允许出院。

蒂娜复活后的第一句话深深地触动了她的家人。她的侄女将蒂娜的笔迹“这是真的”,纹身在自己身上,这个故事也在网上传开。蒂娜说,哪怕她的故事只能改变一个人,相信神和天堂有可能是真实的,那么这个故事就应该被分享。

珍惜尘世中的每一天

蒂娜表示自己从5岁起就信神,是她母亲的安排对她的信仰发挥了重要作用。小时候,母亲将她送到了一所宗教私立学校,那里的学习使她对神的理解更加深刻。蒂娜和她的丈夫都是虔诚的基督徒,他们是四个孩子的父母:双胞胎儿子乔丹(Jordan)和洛根(Logan),30岁;小儿子杰克(Jake),24岁;女儿塔图姆‧玛丽(Tatum Marie),18岁。

自从经历天堂并再回人间,并讲述这个故事以来,蒂娜,这位从事教育工作30年的母亲,将分享她的见证作为她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一路走到今天,她遇到了“很多了不起的人”。

蒂娜将自己的故事写成一本书《天堂——它是真实的……经历死亡后的改变》(Heaven—It’s Real… How Dying Changes Living),讲述了自己的濒死经历以及此经历对她生活的影响。

蒂娜和布莱恩 (Tina Hines提供)

蒂娜和布莱恩和他们的家人。 (Tina Hines提供)

六个多月来,她采用SOAP写作方法——撰文、观察、应用,以及祈祷——综合了她的见证。她也曾面临诸如“如果再次发生这种情况怎么办,我的家人将如何处理这件事?”之类的问题的困扰。得出的结论是,神是信实和真实的,我们来在这里都是为了一个目的。

“我仍然有一颗不完美的心脏。我仍然有奇怪的心跳。”她说 ,“但我总是说,我是有这种不完美的心跳,但我拥有完美的神。因此,如果神把我带回这里,只是让我花几年时间来分享这个故事,那么出于某种原因,这种情况又发生了,或者出于某种原因,我的生命离开了地球。我知道一切是神的安排。因为我信他。

“我还欠数千美元的医院账单。我仍然每天都必须处理我们都面临的问题或困境。但归根结底,一切都在神的掌控之中。我相信这一点。我知道我相信这一点,所以它改变了我在地球上的一切生活方式。”

蒂娜认为,无论我们在生活中遇到任何挑战和艰难的时刻,我们每个人都需要有那种“永恒的希望和天堂的希望”。她希望她的故事能帮助人们发现自己内心的平静,并知道“神是真实的,天堂是真实的”。

蒂娜已经停止服用心脏药物并重新开始马拉松训练,在与死亡擦肩而过后,她在生活中找到了新的目标。“除非你经历了考验,否则你没有见证。”她坚持说,“如果你没有经历风雨,你也不会看到风雨后的阳光和彩虹。

“无论我在这里还能生活多久,我都将自己奉献给神,奉献给他赋予我的慈悲中,奉献自己去感动世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5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6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