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英王室官网更新成员名单 哈利、梅根被打入冷宫

www.creaders.net | 2022-09-27 10:35:40  镜周刊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英王室官网更新成员名单 哈利、梅根被打入冷宫

哈利和梅根上周参加女王逝世活动。(翻摄The British Royal Family脸书)

英国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8日辞世,国葬19日举行,至今已满1周。随著新王查尔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登基,王室也迎来新气象。英国王室官网更新成员名单,然而有眼尖网友发现,已“脱英”的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和其夫人梅根(Meghan Markle),以及涉性侵丑闻的安德鲁王子(Prince Andrew)被排至最后三位,“打入冷宫”意义不言而喻。

根据英国王室官网“王室家庭成员”(Members of The Royal Family)最新栏目,排序第一的是新王查尔斯三世、接著依序为王后卡蜜拉(The Queen Consort)、新威尔斯亲王威廉王储(The Prince of Wales)、威尔斯王妃凯特(The Princess of Wales)、威塞克斯伯爵爱德华王子(The Earl of Wessex)、威塞克斯伯爵夫人苏菲(The Countess of Wessex)。

接著是格洛斯特公爵夫人比吉特(The Duchess of Gloucester),她是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堂弟媳。然后是安妮长公主(The Princess Royal)、格洛斯特公爵理查王子(The Duke of Gloucester)、女王的堂弟肯特公爵爱德华亲王(The Duke of Kent)、女王的堂妹雅丽珊郡主(Princess Alexandra)。

英王室官网更新成员名单 哈利、梅根被打入冷宫

英国王室成员介绍页面,国王、王后、威廉王子、凯特王妃都排在前面4名。(翻摄royal.uk官网)

英王室官网更新成员名单 哈利、梅根被打入冷宫

哈利、梅根、安德鲁王子排在最后三位。(翻摄royal.uk官网)

包办最后三位的依序是萨塞克斯公爵哈利王子(The Duke of Sussex)、萨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The Duchess of Sussex),以及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The Duke of York)。

根据王室官网针对哈利和梅根的介绍,内容提到:“公爵和公爵夫人已卸下王室高级成员身份。他们正在英国和北美间,继续履行对女王、英联邦和他们赞助人的职责。英国的浮若阁摩尔别墅(Frogmore Cottage)仍然是他们的家。”

至于安德鲁王子的介绍篇幅则更为简短,提到今年1月13日,经女王批准和同意,他的军衔和王室赞助权已归还给女王,将不再履行任何皇家公职。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3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4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5 陕西一医院10个婴儿9个绝症?妇产科主任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2 李嘉诚父子变了
3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4 65岁退休?BBC曝光最新退休年龄
5 北京街头 景象惨淡
6 北京又一场“清零”运动开始了…
7 华人回中国指南:三大注意事项 哪些便利措
8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9 以色列“铁穹”系统发威 场面非常震撼惊人
10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若知今日 何必当初 亡羊补牢为 体育老师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5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9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10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