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美军弹道导弹观测机进入值班,欧洲进入乌云密布

www.creaders.net | 2022-10-02 23:00:50  历史文化评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欧洲:乌云密布的时刻

泽连斯基召集政府紧急会议。事态已经升级至最危险的时刻。

一、欧洲——分发碘片的时刻

对于一众每天到波兰——罗马尼亚——乌克兰边境上空打卡的北约预警机来说,观察家们从来熟视无睹,因为这不过是预警机们的职责所在——日常工作而已。

但是,到了本月20日,就在俄罗斯宣布同时进行公投和军事动员后,美军全部3架RC135S弹道导弹观测机史无前例地进入了24小时战斗值班。

从那一刻起,笔者明白,随着乌国4州的入俄公投进入流程,最可怕的战争魔瓶已经打开了瓶塞,所有人都屏住呼吸,等待那恐怖的黑气冲出瓶口,在半空中化身成为魔鬼。

在过去的24小时中,发生了人类历史上从未发生过的那些不祥征兆。

十多个小时前,美国政府发出通告,要求在俄美国公民以最快速度离境。

稍早,保加利亚、波兰、爱沙尼亚、立陶宛、拉脱维亚、捷克、斯洛伐克等国也先后发布紧急通告,要求其公民“使用目前能拿到的任何交通工具,立刻离开俄罗斯。”

昨天的消息是,驻欧洲东部的美军出现了异动,所有部队的休假全部取消,承包商跟军队的联系中断了,一些人在波兰拍到,装甲部队正在向乌克兰边境移动。

今天白天,又有令人不安的消息传出,称——北约部署在欧洲的所有战机都已经进入了战时状态,飞行员们关闭了机载转发器。

这意味着什么?包括民航,所有飞机上都有机载转发器,用于及时向地面发送当事飞机所在的航线,让周边的飞机和地面指挥中心能够准确地定位飞机的具体位置,便于地面指挥中心管控空域的同时,避免飞机迷航,或是在空中发生碰撞。

但是,如果战机关闭了该系统,那就是要准备执行军事任务的强烈信号。

一切似乎都在预示着,事情向最坏地步发展的势头已经不可避免,根据墨菲定律,随着俄罗斯军队在战场上越来越滑向崩溃的边缘,为了挽救这一切,克里姆林宫启动的一场史无前例的可怕危机正在形成。

如同晴朗的下午逐渐乌云密布,在绝大多数人尚未意识到事态严重程度的时候,种种迹象显示,一场远远大于当年古巴导弹危机的核武危机,正在将人类拉入一场从未有过的毁灭危险之中。

本期发稿前刚刚得到的消息,在英美等国呼吁在俄罗斯境内的本国公民尽快撤离的同时。波兰已经开始向国民发放预防核辐射的碘片。

而在俄罗斯,相关部门也同时在紧急采购碘片。

昨天,一向强硬的泽连斯基,警告西方称,普金的核威胁不是虚张声势。今天,泽连斯基召开了乌克兰政府所有重要部门的紧急联席会议,据传,讨论的核心问题是——核武威胁。

笔者判断,如同2月24日前美国一次又一次对基辅政府发出预警一样,此番引发乌克兰政府高度紧张的原因,很可能是美国再次分享了有关俄罗斯核武动向的可靠情报。

此时此刻,美军正在使用他们所具备的一切手段,全天候不分昼夜地监视俄罗斯战略导弹的任何动向。

据悉,在3.6万公里外的外太空,所有轨道上的西方侦察卫星已经启动,它们是为了保证当俄罗斯发动第一击的时刻,立刻掌握其发射参数和并在极短做出应对措施。

与此同时,处在北约包围和监控之下的俄罗斯,海浪一样汹涌澎湃的人潮正在不顾一切地离境,最早的一批富人和知识分子可以去往西欧,动员前出走的,尚能订到迪拜和伊斯坦布尔的机票。动员后出走的,只能在格鲁吉亚边境的公路上大塞车、或是在俄罗斯哈萨克斯坦7400公里长的边境线上苦苦等候。

在俄罗斯飞地加里宁格勒,这片二战之后从德国手中拿到的土地,原来是德国东普鲁士的名城柯尼斯堡,这里是俄罗斯距离西欧最近的地方,俄罗斯在这片狭窄的土地上部署了大量的军事力量,其中包括伊斯坎格尔弹道导弹、萨尔马特洲际导弹,如果从加里宁格勒发射它们,3分钟内就能打到巴黎,2分钟内打到柏林,理论上说,北约根本没有任何反应时间。

而如果北约情报分析结果判断俄罗斯将会对西欧使用终极解决手段的时候,北约的军事指挥系统就会启动先期打击,很显然,处在西方国家腹地的加里宁格勒将是首要攻击目标。

俄罗斯当然也不会坐以待毙,他们有着“死亡之手”的终极应对计划,如果自己的核基地遭到对方打击,俄罗斯全境被瘫痪的时候,死亡之手的AI系统就会启动,届时遍布俄罗斯的战略导弹发射井就会自动向欧美目标发动毁灭性的核打击。

那个时刻,就是整个世界陷入毁灭的时刻,据推断,终极解决发生之后45分钟之内,欧洲大约有310万人会丧生,而几个小时之内,预计会有9000万人伤亡,24小时内,将会有1.78亿人伤亡,最终,爆炸升起的放射尘埃将遮蔽太阳,使地球进入可怕的核冬天,届时,气温急速下降,赤道昼间气温下降至20度——零下。

一年后,地球上的大部分生物将悲惨地死去。

说起来,这些描述似乎都是好莱坞电影中的情节,然而不幸的是,如果俄乌战争失控,它们将可能演绎为最真的真实。

1945年,在广岛长崎的毁灭之后,由于各国对民族主义进行了大反思,类似这种疯狂的事情从未再出现过。然而,1962年的古巴导弹危机过后,Z治家和军人、科学家们明白,有的事情要么永远不要发生,一旦发生,那就是人类毁灭的时刻。

欧洲:乌云密布的时刻

二、俄后勤女军官:请购买卫生棉条塞弹孔

目前,在乌克兰战场上,越战越强的乌克兰军队,正在迅猛地围歼困守红利曼的近万俄军,今天晚上的消息称,红利曼通往外界的所有道路已经被封闭,被围15天来,红利曼的守军望眼欲穿地盼望从东方开来的援军。

然而,克里姆林宫除了从扎波罗热地段的第19摩步师调来1个第503摩步团之外,实在拿不出任何部队了。事实上,普金似乎已经放弃了在战场上的努力,转而寻求用公投+动员+核的手段来阻止乌克兰军队的行动。

然而,各国似乎并没有劝阻泽连斯基不要再打下去。恰恰相反。近日,德国军援持续加码的同时,全世界给予乌军的武器支援正在加速,五角大楼在最新公布的援乌武器名单中,除了增加18套海马斯火箭炮以外,还有14套最新的泰坦反无人机系统。这是前所未有的支援,甚至这种兵器只是曾在防务杂志中出现过,而美军自己则从未在实战中使用。

此前,乌克兰防长访美,在军工企业,他曾向西方军火企业提出过类似要求,这次美国人神速将泰坦反无人机系统送到乌克兰战场,一是应对俄罗斯从伊朗买来攻击海马斯的大批无人机。二也是检验这套先进的无人机防御系统的实战效能。

路透社昨天还透露消息称,美国国会应总统拜登的要求,正在考虑新的一项法案,该草案中的内容包括向乌克兰增加120亿美元的额外军事援助。

‍‍此前,美国国会已经通过了一项540亿美元的对乌援助法案,如果这份新的草案能够通过,总额660美元的军事援助,已经超过了俄罗斯2022年的总军费。

与此相反,俄罗斯的常规力量正在耗干最后一滴血。在新动员起来的部队中,不乏装备着二战库存头盔的连队,如果能领到1支1960年代的AKM自动步枪,那么,必须说他是一个幸运儿。

昨天,一个俄军后勤女军官跟动员兵之间的对话视频震惊了笔者,在视频中,这名俄罗斯女军官告诉士兵们上战场需要购买什么,而士兵们感到惊讶的同时,更多的是表现得茫然无措,麻木、顺从、坚忍、残忍,也许,这就是俄罗斯民族的性格吧。

女军官:需要带上睡袋,睡在你该睡的地方。除了睡袋你们还需要睡垫或者替代品。都明白了吗?

新兵:所以我们不会这里(军队)领到任何东西吗?

女军官:这都是你们应该做(自备)的,孩子们!但军队会为你们提供制服和防弹衣,其他的都需要我们自己为自己准备,包括医药品,止泻药,双氧水,止血带,我们的止血带已经不够用了。

新兵插话:我搞到了一套止血带,但现在药店里已经买不到止血带了。

女军官:那你就去问亲朋友好友要。还有汽车上的急救箱,把车子上的急救箱拆下来,止血带拿出来。伙计们,不要害羞,问你们的妻子,女朋友,母亲要卫生棉条(国外常见的塞入式卫生巾),最便宜的就行。你们知道卫生棉条是拿来干嘛的吗?

新兵们:干嘛的?……止血吗?……你TM从哪来的?

女军官:塞进弹孔的!塞进去之后卫生棉条会膨胀,就能堵住伤口。我在车臣战争那会儿就是这样做的。

……(尴尬的沉默)

女军官:所以卫生棉条是必需品,便宜的就行。

欧洲:乌云密布的时刻

视频截图:俄罗斯女军官要求动员兵自购装备

后记

笔者写到这里的时候,前方传来消息,俄罗斯总统普金正式签署了乌克兰4州加入俄罗斯联邦的文件。

这意味什么?其实已经不重要了。人们只需要明白,有些路走了,就再也无法回头。有些事情一旦做了,就再也无法停下。

如同一列冲下悬崖的火车,那飞速的车轮摩擦钢轨迸射出猛烈的火花。除了在大地母亲的怀抱里粉身碎骨,已经再没有力量能阻止它。

欧洲:乌云密布的时刻

士兵的工作就是杀戮士兵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3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4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5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6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7 明天,重要官宣?
8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9 北京话音未落 股市转眼跌成这惨样
10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8 去......化 山蛟龙
9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10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